-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4-19 / 标签: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2019
照桥的剧情太少了,前5话一般,最终话不错,这回是真完结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3 / 标签: 2018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这就完结了,太赶了,似乎是原作的锅,还剩个Ψ始動編慢慢看。燃堂的進路調査票b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2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有趣,好看b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22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很有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1-17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 高橋李依 佐倉綾音 安野希世乃
真好看,日常有趣+最终话感人,看到笑着流泪。担当編集"止まる印刷機"人设神似綾小路清隆,这种人间之屑都没被辞退果然业界药丸,太烦人了给爷爬吧。本质育儿宣传片,觉得现实里有後藤姫这样的女儿是想多了。OP真好听,唱到"舞い上がれ"和"風よ吹け"两句时的画面太美了。12话不够看,期待久米田老师下一部作品早日动画化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9-16 / 标签: 2017 鈴村健一 豊崎愛生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梶裕貴 戸松遥 緑川光 TV
还算能看,感觉比剧场版观感好一点。前两集不错,后面脚本太一般。最后的ED很好听。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9-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石見舞菜香 TV 小松未可子 金元寿子 神谷浩史
我觉得挺好看的,リコス和サミ超可爱prpr,音乐也不错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8-12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A-1Pictures 漫画改 神谷浩史 雨宮天 日高里菜 TV 豊崎愛生 佐倉綾音 大西沙織
完美诠释万策尽きた的动画。这画风真是15年的动画?估计是我看过的262部15年后的动画中制作最差的,惨遭A1动画化的典范。配角基本都选的配音出色的人气声优,而出场最多的妹妹却选了个全程棒读的三次元偶像,配成这个样子我只能说蛮同情音响监督的。剧情比制作好点,然而从头到尾龙傲天加说教谈不上有趣,凑合能看,部分角色的个人回还可以。ED2让声优画自己配的角色好评,大触あやねる画得比这破动画漂亮几百倍。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8-4-19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日高里菜 TV 大久保瑠美 井上麻里奈 小山力也
星月好萌!被玩坏的伽利略,但怎么又是卫浴柜……脚本全程下线,最喜欢ep.10,最讨厌最终话,有点恶心,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5.5分吧。值得一提的是开始看这部动画的那天下午还在听日高里菜和大久保瑠美的广播,大久保瑠美在广播中提到,久野美咲和她说日高里菜在自己刚声优出道的时候很照顾自己,然后日高里菜说久野美咲和她是同一家事务所的前辈,只是声优出道比较晚云云。晚上盲选就选到三人共同出演的动画,真是够巧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4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总算补完了整个系列,感觉最精彩的是一年前看的第一季,后面显得有些高开低走了。第一季看完后搁置了无头,正好一年后才开始补续作。尽管后续看得并不是太满足,但这个世界观我还是很喜欢的。下周可能会二周目第一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4 / 标签: 2016 OVA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总算找回点看第一季时候的感觉了,早知道就在补续作前二周目第一季了。OP有点惊艳,豊永利行唱歌原来这么好听啊。明天补完结,之后可能会抽空二周目第一季,回顾一下现在还记得的第一季让我觉得在这里结束也不错的结尾。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OVA 2015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30 / 标签: OVA 2015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28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TV 宮野真守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时隔一年,开始补续作。第二季虽然人物多了不少,但是感觉没第一季好看了。下周开始第三季,期待。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7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TV 坂本真绫 日笠陽子 斎藤千和
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时间的跨度增加了这个故事的魅力,虽说早就猜到了结局还是让我哭了个爽。短短的十一话,看每一话时又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却感觉像是真的和主人公们一起走过了十多年。思い✕時間✕言葉。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小说改 花澤香菜 神谷浩史
虽然现在感到这个夜晚有些漫长,但事后回想起来可能会觉得这不过是转瞬即逝的一夜吧。后半太精彩了,虽然有些部分是魔改的但还是觉得很妙,毕竟只有90分钟,ご都合主義又有什么不好。配音方面香菜本来就不是很喜欢,现在竟然还叫来个人气歌手(虽然不是很了解但一直对他没什么好印象),大概是出于所谓的大人の事情吧,我只能说你们开心就好。紀子さん唱得不错。「こうして出逢ったのも、何かの御縁」。運命の赤い糸。繋がり。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7-9-2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神谷浩史 戸松遥 麻倉もも 花江夏樹 東山奈央 代永翼
贵圈真乱,脚本下线,然而竟然感觉比前一部稍微好看点,大概是因为雛有点可爱吧。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9-23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剧场版 神谷浩史 戸松遥 阿澄佳奈 豊崎愛生 麻倉もも 梶裕貴 花江夏樹
HoneyWorks大型PV,制作一股廉价感。这些学生是不是除了制造狗粮脑袋里没装别的东西?哦不对他们还要惦记着去买碟抢票看HoneyWorks的演唱会。认为日本高中生的数学题都只要套个公式就能马上解决一定是我的错觉。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7-24 / 标签: 2014 剧场版 虚淵玄 原创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神谷浩史 三木眞一郎
整体还算不错吧,看完kado那玩意儿的3D再看这个3D转2D真是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剧情一般,钉宫配的角色还挺萌的,还有神谷浩史和三木二位主役,ED也不错。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真是“有血有肉”啊。感觉是伤物语三部剧场版中最出色的,制作质量很不错。花了一个下午完整看完伤物语的三部,观感超棒,简直不能更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物语系列来说应该是开始?)这个故事,我十分满意。/BD来了!!!/坐等BD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感觉有点糟糕。少女忍好美啊。开始补冷血篇。/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2017-2-9 01:27 一周目 看得真爽,比第一部好看。羽川的乳量太不科学了。讲真我非常讨厌眼镜娘,但羽川是例外,这两部剧场版看完更喜欢羽川了。坐等第三部BD。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夸张的演出并不会让我感到反感。前20分钟太有趣,我也好想摸摸小忍的头啊!感觉很舒服的样子。「次の人生じゃ、絶対にうまくやる。要領のいい、嫌なことは全部他人のせいにできる。そんな人間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やる」/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 /2017-2-9 01:29 一周目 可惜太短,只有60分钟,故事都只开了个头。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3-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TV 神谷浩史
没了一期的新鲜感,剩下的都是套路了。
看过的标签
- 925TV
- 446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