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5-1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30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漫画改
前半有点无聊,后半挺不错的,感觉还是jk版宇崎比较可爱。6.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6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7-16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轻小说改
完结撒花,勉强给个7分。这个系列原作最后几卷感觉就不太行,谜语人的地方太多了,动画也是和评分一样一期不如一期。不过好在大家都很可爱,而且声优选得都很好,哪怕是看美少女们说谜语观感也不算差。和几年前读原作时一样,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团子,其次是いろは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3-25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OVA CONNECT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3-23 / 标签: 2020 OVA 轻小说改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9-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制作精良,人设好看,剧情一般。比起女主更喜欢女二,不过第一眼看到就知道肯定是败犬了b38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6-2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漫画改 TV MAHOFILM
-
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 OVA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2话 / 2021年2月24日 / 神谷智大 / 伍箇伝計画 / 新妻大輔
2022-3-25 / 标签: OVA 2020 project_No.9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歌不错,制作不错,剧情一般 -
D4DJ First Mix
13话 / 2020年10月30日 / 水島精二 / ブシロード / 茶之原拓也
2022-3-11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Bushiroad 音乐 SANZIGEN
观感很不错,在Bushiroad系动画里感觉算比较能打的了,没想到这么冷门,看过数才100+。三次元社的3D还是很稳。虽然可能由于经费不足,路人3D一言难尽,但主要角色日常部分和live部分的3D做得都很棒,动捕里还发现了熟面孔木須実怜花(Ray)。歌都很好听,准备收碟去了。7.5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3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轻小说改 TV 本渡楓
イレイナ的人设太棒了(あずーる老师的插画是壁纸常客,现在正好在用pid91108963图2当平板壁纸),本渡楓声音好听,制作也不错,这些保证了观感的下限,看得很开心。然而可能受限于原作水平,剧情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我甚至觉得随便搞点废萌、美少女贴贴都比这个强。深度和《奇诺之旅》不在一个水平上,没有什么比较的意义,原作作者真应该好好谢谢插画师和动画制作公司。期待二期继续看会动又可爱的白毛屑之魔女b38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2-1-8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10月 2020 横滨AnimationLABO TV
算是手游改里比较能打的,可惜经费不足崩坏太多,故事也没讲完,游戏都停运了续作不会有了。红毛挺可爱的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很好看,近几个月看的动画里观感最好的,大久保瑠美传统艺能粉切黑加分。可惜就这么结束了,还以为能把故事说完,最后被打动了,不知道有生之年有没有第二季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1-12-16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2020 TV
打戏不错,朴导演尽力了,剧情黑人问号b38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2-11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挺有趣的,就是最后几话比较一般,不讲正经的我们还是朋友,然后拿灭绝开玩笑并不有趣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1-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2020 TV
前五话还不错,后面看笑了,真有你的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11-17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1-11-7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MAHOFILM 轻小说改 田所あずさ
前几话还行,后面太无聊,冲着女主人设和OP二倍速看完了。日本是有多少黑企啊,每三个月就有几十只社畜转生到异世界,什么烂货都能动画化 -
弩级战队HXEROS HXEROS的日常 OAD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エグゼロスの日常 OAD
2话 / 2020年11月4日
2021-10-26 / 标签: 2020 project_No.9 OAD 漫画改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1-10-11 / 标签: 2020年7月 TV 2020 漫画改 projectNo.9
幼馴染可爱,肉番中少有的能勉强看完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9-26 / 标签: SHAFT 2020年10月 2020 TV
人设是真不错,满屏白花花的肉腿,还个个穿ニーソ,请问这里是天堂吗b38制作精良,作画一直在线,音乐好听,日常部分也挺好看的,百合贴贴挺好。然而主线过于糟糕,剧情很迷。本质还是手游宣传片,不能抱太大期望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9-10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一般。几乎所有笔墨都用在了由崎司的人物塑造上,但直到看完我都没觉得由崎司有多可爱……剧情套路,制作贫穷,男主减分,也就剩歌还不错了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1-8-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漫画改 TV 上坂すみれ 石川由依
前半日常还行,后半比赛多了很无聊,过于套路,勉强看完了,制作是真的贫穷
看过的标签
- 925TV
- 446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