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TV
节奏太慢了,看了几话后全程1.25-1.4倍速看的。漫画改编的部分整体不错,战斗挺精彩的。原创部分(49-63)太难看了,看了几话就跳过了。明天继续补二期。6.5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22-9-13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シルヴィア可爱,图一乐看看还行///220915.看完BD附带的テレビアニメ化記念SP,感觉比本篇有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1-1-23 / 标签: OVA J.C.STAFF 2014
也是二周目了,太短了一周目的时候漏标了,还以为之前没看过。说吧ムサシノ牛乳你出了多少广告费,我光明给双倍(bgm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5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轻小说改 長妻樹里 TV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二周目完成。第二季的二周目观感不如一周目,尽管七宮是这个系列中我最喜欢的角色,但感觉还是没有第一季有趣。一周目时很心疼七宮,二周目结束后也是,明明是七宮先来的……虽然也挺喜欢六花的,但我还是站七宮//二周目中,七宮太可爱了//14.08.06 二周目预定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9-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小野大辅 金元寿子 斎藤千和 TV 広橋涼 ゆかな 田村ゆかり 鬼頭明里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7-1 / 标签: OVA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非常棒的故事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6-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TV
170708开始一期第一话,11个多月后才结束二期,总算是在最后几话爱上了虫师的世界。二周目不可避。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4-30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TV 名塚佳織
虽然仍旧无法撼动歌牌在我心中的地位,但也是非常出色的真实系运动番。一天一季不能更爽,竞技体育的残酷与魅力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
漫研部~妄想突变~ あいまいみー~妄想カタストロフ~
13话 / 2014年7月8日
2018-4-12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Seven TV 漫画改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22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中野裕斗 TV
不像看第一季时那么浮躁了,静下心来之后逐渐喜欢上了虫师的世界。印象最深的是ep.7 日照る雨。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7-24 / 标签: 2014 剧场版 虚淵玄 原创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神谷浩史 三木眞一郎
整体还算不错吧,看完kado那玩意儿的3D再看这个3D转2D真是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剧情一般,钉宫配的角色还挺萌的,还有神谷浩史和三木二位主役,ED也不错。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7-9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SUNRISE 校园 青春 LoveLive! 音乐 TV
μ’s——みんなで叶える物語。170709 二周目完成,虽然有很多生硬的地方,但还是被感动了,开始剧场版。/S2二周目开始,之后补剧场版。水团在放送时追过几集,下周周末补。/2015-6-22 21:59 一周目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3-18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漫画改 小野大輔 子安武人 平川大輔 TV
质量很稳定,不过还是比较喜欢一期的波纹,另外敌人也太多了点吧。那个パンツ丸見え的手势笑死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7-3-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2014 Arms 种田梨沙 田所あずさ M・A・O TV 洲崎綾 沼倉愛美 内山夕実
入宅作,二周目完成。当时只放送到第10话,后面几话追着看完的,OVA则一直没看。现在看来脚本业余,节奏差劲,作画大量外包。然而,这部动画真正带我进入了动画的世界。在此之前,我只看民工漫和宫崎骏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告诉我,原来动画也可以这样讲、讲这样的故事。这部动画是我旅途的开始。我非常感激这部作品,能让我的人生经历这样一段奇妙的冒险。三年后的我更喜欢动画了。但愿我对动画的热爱永远不会褪去。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7-2-12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日常 西明日香 明坂聡美 大橋彩香 上田麗奈 TV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6 / 标签: 2014 SHAFT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神谷浩史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TV
感觉剧情在物語シリーズ里算是比较一般,神前暁也没来。不过最后十分钟不错,加上毕竟物语系列,多加一分好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5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2014 2014年7月 泽城美雪 百合 TV OVA
应该是物语系列里最无感的一部了。总之二周目结束,开始补一周目没看/出的凭、终、历、伤。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7-1-30 / 标签: 2014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福山潤 OAD 续作
170130二周目完成,开始补第二季。ep.1笑死了。 150403一周目 感觉比本篇还好看,ひより越来越萌了。润润的声音好有磁性。ED也是越听越喜欢了。打打闹闹的日常,幸せだ!坐等第二季,目测明年就上映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30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TV
170129二周目完毕,ひより还是那么可爱/150331一周目 ひより好萌!!CV都好棒,内田真礼人又萌声音又萌,神谷浩史和润润的声音都好好听!剧情并无太大亮点,画风很喜欢,OP中规中矩ED还不错。除了几个中二的技能发动动画外,整体都很好看。中间有段雪音黑化的看的好不爽,又是梶裕貴这家伙的声音简直想到了「加速世界」里那头肥猪。还剩2话OAD,明天看~在萌战吧看到刚刚放出的第二季制作决定,感觉好幸福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14 / 标签: OVA 2014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大原さやか 茅野愛衣 治愈 原创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7-1-14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Studio五组 小清水亜美 植田佳奈 釘宮理恵 伊藤静 堀江由衣 TV
说好的看麻将怎么变看球了?角色大量增多,诞生了恐怖的声优阵。节奏太慢了,续作目测有生之年。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7-1-12 / 标签: OVA 2014 福圓美里 斎藤千和 田中理恵 名塚佳織 小清水亜美 沢城みゆき 門脇舞以 SILVERLINK.
EP3太无语,熊孩子那蠢剧情简直在贬低我智商。其他2话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25TV
- 446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52016
- 1252015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