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4 / 标签: 2023 WITSTUDIO 剧场版 CloverWorks
标准粉丝向动画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14 / 标签: 2023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6 公路片水准佳,可惜感情线的引入大大削弱了情绪表达。优点是很新海诚。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5.5 这么说吧,TVA规格制作的泡面番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17 / 标签: 2022 BNPictures TV
6.5 制作组放飞自我,只要观众知识储备足够和脑回路跟得上就是好看的乐子片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4-17 / 标签: 2022 pixar 剧场版
4 蹭小熊猫形象,还远不如小熊猫可爱。捕捉的女生青春期心理也有点刻板,母子关系也一样,因为没有解决方式,所以来打一架吧! 念经太吵了,也可能是故意做那么吵的。 总结,看这个不如看看real小熊猫视频。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5-15 / 标签: J.C.STAFF 2020
MV挺棒的,能再次看到喜欢的这些角色还是很开心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0 / 标签: P.I.C.S. OLM 2021 TV
6 高开低走,都合主义比较多,每条线收的也略显平淡。许多的不讲究都借拟人角色的可爱在表面上消解掉了。漫才组游离于主线之外,羊驼工具人。最好看的还是前几集的暗流涌动。以及田中回。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庵野秀明 Khara
7.5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31
5.5 反说教即是说教,反主流成为主流。“讲故事还是要好结局才好的嘛”。整体定位有点奇怪,内核是面向青年人的,但剧情的构造又像是童话,这就是大体量商业片的原罪吧。抛去奇怪的观感,音画本身还是值得一看的。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2021-1-31
修女这战斗力直接进去无双就好了嘛,某路人学姐也太可怜了。所以这次活动的目的其实是拯救两只白毛吧。桐花和忍者可爱。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6
3.5 一般敌人设计我是不会拿来专门说的,但这部的肉块完全体现了作者(原作)想象力的匮乏。拖累了整个战斗的设计水准,还恶心到了观众。相比之下,其他问题甚至都不是问题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0-11-17 / 标签: 2020 Passione TV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4.5 全篇80%在换场景谜语人,如果说第二部的文戏拉跨的话,第三部的文戏就是灾难。15%的战斗场景还行,不如前两部(Rider打Saber空中对狙+宝具对撞是真不行)。5%的姐妹旅行结尾观感极佳。只能说有就不错了,也不能要求太高。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20
6 影片初期养育恐龙一段让我前所未有的感动,但中后期包括结尾部分煽情用力过度,一遍一遍的重复,全无最初的克制。大部分伏笔回收的不错,时空管理局苦等进化过于毁气氛。另外掉下去的时光倒流器和乐园的未来也没后续可能是给新新恐龙做伏笔吧。(OP神风动画)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11-19
3.5 前面还能图一乐,后面琉夏出现剧情就彻底崩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2-21 / 标签: Passione 2020 TV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2-5
6.5 友人线上观影会观看 全篇没有过多起伏,整体稳中向好。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1-20
9 加长版剧情更完整,原版整体节奏更好,没有高下之分。 在这广大的宇宙之间,每一个孤独的灵魂都有其安放之处。“小铃的港湾在哪里都可以,在这里也行。不要被他人左右,自己去决定。”几个从平民身份破壳而出的高光时刻,是她在精神上对自身固有概念的否定。人性破壳而出,人却去适应当下,这可能是更深刻的成长。
看过的标签
- 89TV
- 53剧场版
- 32SUNRISE
- 22OVA
- 21GUNDAM
- 20短片
- 162010
- 16京都动画
- 132011
- 132009
- 12J.C.STAFF
- 11ProductionI.G
- 112008
- 102017
- 102013
- 102015
- 9非日本
- 92012
- 92014
- 7BrainsBase
- 72018
- 72016
- 62006
- 6BONES
- 6富野由悠季
- 6GHIBLI
- 52004
- 5SHAFT
- 5石原立也
- 41997
- 41995
- 4MADHouse
- 4东映
- 48bit
- 4GAINAX
- 42020
- 42007
- 42022
- 32002
- 3A-1Pictures
- 32019
- 3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泡面番
- 32005
- 31998
- 3P.A.WORKS
- 32023
- 3押井守
- 3宫崎骏
- 3ufotable
- 2大友克洋
- 2Disney
- 2CloverWorks
- 2StudioPierrot
- 21933
- 2高达
- 2WEB
- 2Khara
- 2Passione
- 21996
- 2今敏
- 21981
- 21989
- 21986
- 2庵野秀明
- 21999
- 2AIC
- 21993
- 21988
- 2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