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8-8-14 / 标签: 短片 林原惠 2014年11月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鹤卷和哉 TRIGGER 前田真宏 庵野秀明 原创
虽然我一点都不懂动画,也不懂动画制作,不过里面多样的短片也让我耳目一新,虽然不是所有我都喜欢,有部分几个比较喜欢 7.5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年度我ntr我自己大戏 套娃+套娃 META? 电脑线圈? //这次的堀口脸还蛮好看的、就技术而言 这是画面效果看起来最舒服的一次3d 6.8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TV EMT2 水岛努 公路片 奇幻 2024
原创动画的魅力,过程中真是不断收获惊喜和永远不知道下一站展开的列车故事。虽然结尾稍微保守了些,但是还是太多东西都没讲明白,如果能出一集后日谈的ova可能很不错。不过列车在这一季度依然是最值得一看的原创动画,没有之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僵尸 原创 MAPPA 2018
佐贺牛逼!虽然个别话有些欠佳,但是整体又搞笑又温情,又有神展开!期待第二季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女仆 2022
佐贺再临//我希望是最好不要噱头大过体验 PA我一直觉得不靠谱//怎么说呢 这已经算是pa原创近年来最好看的了 最后还是太混乱了 喜剧和死人之间来回穿梭 突然的结尾很有电影味 此外就啥都没有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1-12-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PrincessPrincipal 谍战 2021年
剧情还没到 总感觉过完两部都是过渡回的感觉真不舒服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对不起我是特工。十月最搞笑动画。明明代代传承很容易让人感动,全程戏耍的动作执行让人认真不起来。天堂女士你真惨啊! -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地球交響楽
1话 / 2024年3月1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河毛雅妃;副人设:山森英司、冨樫友紀
2024-6-1 / 标签: 剧场版 2024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 今井一暁 日本动画
比去年的好不少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NUT 蒸汽朋克 立川让 2020
说实话 很不错的世界设定 而且构建的很完善 但是主线剧情故事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其实我觉得走传统王道的冒险可能更加好看 我期待少女与大叔的相互陪伴和舍命相救 只是这主线故事显得没那么吸引人 对我来说有点可惜。能够感受到制作组有认真做这部作品,不过有这样一部作品 希望后面能够做出更优秀的吧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3-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萝卜 2008年9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合体! 总集编
刪減很多,其實挺合理的,不過這是總集篇劇場版,對於人物的刻畫就比較緊張了。//你以為我們是誰啊 雖然是很燃的台詞,不過我現在確實吃不動這套了,整個故事內核還是宅社那老一套的東西,你可以永遠相信他的畫面驚艷,或許已經成為觀影的唯一目的。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4-1-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机战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原创 80年代 战争 总集篇
哎 妹子死的好惨 富野你真狠啊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19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StudioColorido 佐藤顺一
或许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最后的几个场景像是致敬龙猫和千与千寻的味道//年轻且活泼的灵魂 一直觉得在短篇动画永远看不到让人满足的爱情 不过让人满足的喜爱之情 我还是能看到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扭曲 偶像 TV 羊宮妃那 2023
看完了我也只能私密马赛了 最终话不合格 完全就是一转攻势了 姑且就说12集是最终话 那想说的话大家说的比我更多了 只能说 给点 再给点 bgmer不抽这口百合大烟是寝食难安。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7 / 标签: 原创 2024 鸭志田一 2024年1月 8bit TV SYNDUALITY 萝卜 科幻 8-Bit
这片没有歌姬就是歌姬吧 有歌姬6分 无歌姬5分//男主毫无能力 真就游戏中的菜鸟还不氪金玩家,有点点触发事件的运气,但是不多。所以整个剧情看下来就不够爽快,世界观仿佛很迷人,但是展开之后对于细节的描写又就那样。仿似是机战群像戏,但是又如此普通。最好看的还是我歌姬唱歌,复活吧!我的谢尔!!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12-20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WEB 原创 裤袜 丸戸史明 卖肉 2019
第七集真的很劲 另外ep4 ep8 ep10 ep11 都很不错 老师我社保! 不过就丝袜而言我不是很冲 但是里番式的分镜演出看的我血液喷张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3 / 标签: 国产 中国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原创 奇幻 可不看
但凡看过千与千寻的前半段既视感太强 //本质儿童绘本动画化 对于看过越多动画的人来说越是负面作用 音乐用的挺好的 但是整个片还是国产动画惯性的不节制的人物表情,肢体表演和疯狂的运镜和大混乱场面制造 即便是在幻境中也要讲究一些推进逻辑比较好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梅原英司 長月達平 科幻 TV 2021
平稳落地?wit做原创也算是一条正确的路 之前错怪你了 作品是好作品 只是不对味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绘梦 2023年 2023年7月 穿越
纯爱战士灵药:这时光代理人怎么还在藏啊? mahoo: 其实里面啥也没有,没想好怎么编只能藏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
Overflow おーばーふろぉ
8话 / 2020年1月5日
2020-2-25 / 标签: 泡面里番 2020年1月 门胁舞以 原创 里番
草 我居然再看泡面里番/日 我是在H伊莉雅吗 太出戏了///借着保护妹妹的名义干妹妹的哥哥是屑 做爱机器就做爱机器吧 你搁着装什么装 楚楚可怜的妹妹叫着nini你也下得去手 给爷爪巴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LoveLive! 校园 京極尚彦 花田十輝 百合 2021 TV
样板戏 还是样板戏 五个人的团不知道为啥个人回做的还不如人虹咲 花田你是真的拉 ep12live还不错 但是这剧情又赶又随便 确实很难评价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4-1-3 / 标签: 原创 出合小都美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2015 公路片 小澤亜李 原创动画
很摇滚的片 很电波的片 //好歌频出 对摇滚旧时代的怀缅 //但是除了歌对剧情个人不感冒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3-5-3 / 标签: 押井守 1999 冲浦启之 科幻 原创
抱歉 我不是很懂这个故事的内涵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TV PINEJAM 日常 轻百合 2022
好玩 宅/男们要学会自己动手了 这样有美少女陪你DIY
看过的标签
- 499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2漫画改
- 99原创
- 96轻小说改
- 91百合
- 78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9治愈
- 47恋爱
- 46漫改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3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5奇幻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SUNRISE
- 31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纯爱
- 28巨乳
- 26GAL改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4异世界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动画工房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2023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4花泽香菜
- 14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