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3-10-8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1999年10月 1999 AIC 藍藍路 黑暗系 致郁 内涵
太致郁了。一个热血漫的男主进了一个一点都不热血的战争世界。/可是不杀人又怎么能保护别人?有的是部分三观,确实接受不了。/但这个片展现的战争的残酷和反战情绪实在非常极致。/可是我真的没勇气再看第2遍。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1-4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TV 寓言 2003 轻小说改 内涵
我们的旅途不会结束...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8-24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 内涵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AIC TV 2012
风格其实比较独特,个人没有特别触动电波,不过有好几话还是挺有意思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1-30 / 标签: 电脑线圈 不看人生不完整 MADHouse 神作 数字化 童年 内涵 TV SF 2007
怎么说呢,有点纠结,最后的伏笔收回真的相当棒从20集开始就非常好看,总体来说是剧情非常棒,但是节奏真的有点过慢了,前中期可以感觉到有些回是没有必要的,不是说单元回做的不好,而是和整体不够搭,对我来说感觉还是小有遗憾,能够感受到硬核的设定却碍于儿童做了个简单少魄力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