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4 / 标签: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看到很多作品都有恶魔人的影子 属实不能共情吧 音乐确实不错 故事立意不适合我这类人群 //女主属实惨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6-27 / 标签: TV C-Station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東山奈央 2018
-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18-9-21 / 标签: 里番 巨乳 2018年1月 後宮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裡番
挺搞笑的 还是蛮有意思// 第二集看的时候惊讶了,我以前的里番审美这么低下的吗,这脸其实说实话有一种很好看的神韵,但这画面动起来简直是灾难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17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轻改 轻小说改 文库唯一大赏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阿尼 也改不了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14 / 标签: 漫画改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萌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TV 2018 2018年1月
非常舒服,唯一希望的就是能多一点鸡汤之类的 情感羁绊更深一些表现就好了 世界非常可爱!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Genostudio 梅津泰臣 2018 TV
很不好描述这部作品,明明是自圆其说,难得正反派智商在线,但是总觉得剧本写的不好,简单几字,不好看。最后的喜当妈很难接受……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狗粮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TV 2018
女主西片+1星(高额头万岁),男主太蠢-1星,我还是觉得觉得互动时男主的心理表现和行为设计的太蠢了,来回十二集相似的套路,男主有点让人看不下去,我感觉这角色有些浮夸。最后一击观感不错,添色不少。另外主要还是时长太长了,会显得十分吃力,做个泡面或者12min这种就够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南极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TV 2018
重评一下。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过于敏感紧张了,为什么不遵循内心,伴随少女们一同去旅游呢,一同去践行自己的梦想。为什么要听别人的评价就改变自己的看法呢?音乐,文字,泪水,我想足够感动我就够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将棋 2018 萝莉 TV
萝莉加一分,结局不满意。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8
!必须抬一手,我就是喜欢三颗星,好久没有很想有续集的动画了,要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再出OVA也行啊,求求你了制作组,ppt也行啊。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萌 2018年1月 A-1Pictures 2018 TV
第一部可以说是完全因为画风看下去的动画 人设确实太可爱了,日常不做过多评价,没有太抓到我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2018年1月 百合姬 TV 2018
编剧给我感觉很大问题…制作组感觉也十分贫穷,虽然是百合,但感觉也没有很喜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霸权 TV 搞笑 神风动画 玩梗 2018
神作!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