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3-11-15 / 标签: 里番 伪娘 少女领域 GAL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7年9月 2017
大小姐想要 男主太好冲了 伪娘的设计就是有着男性的身体但是却往往处于被动位 缺乏进攻性 反而伪娘成为被攻略的一个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9-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科幻 大平晋也 CygamesPictures 矶光雄 2017
看完银翼杀手2019就来了 短小精悍的作品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悠木碧 花泽香菜 2017
剧本和声优立大功!总之还是性冷淡片 但还是有好哭的地方 两个我都喜欢 男主只喜欢美空 这样不行 -
少年锦衣卫 少年锦衣卫
13话 / 2017年2月9日 / 谢丹
2020-11-25 / 标签: 国产 3D 2017 动作 中国
同第二季 虽然故事还算老套 不过也没过多的雷点 算是想看国产动画的入门推荐作品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11-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2017 悠木碧
新版歌好听 老版在故事上更加深刻 可能是为了适应时代 新版的要轻松多了 同样的故事也能感受到改编水平和镜头语言的区别 一定程度上和老版差比较多 但是放现在还是完全值得一看的新作 -
灵魂注入 魂インサート
2话 / 2017年7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谷口さん / 中森晃太郎
2020-10-14 / 标签: 里番 性转 性转换 メリー・ジェーン 纯爱 2017 妹妹
藤之宫宁宁是你吗?自己干自己看见自己真滴不会恶心吗?而且为什么和神明是交换身体 和普通人就是占据身体,同一时间的自己灵魂是分裂状态吗?会有两个记忆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20-2-24 / 标签: 独立ova 原创 京阿尼 木上益治 京都动画 2017
呜呜呜 淳朴 这就是动画最本来的样子吗 看到片尾staff 我又想起不开心的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2017
想补一下//说实话,我没有特别的感觉,感觉从第七话开始才有一点味道。可能是我对这世界观的设定不太感冒吧。人物,制作上都是很吸引人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6-15 / 标签: 百合 2017 NEWGAME TV 职场
抛弃动画补完第二弹。捡起来发现的确还是很不错的,当时应该是比较浮躁。制作优秀的萌豚职场动画,就是全是妹子一点都不科学。妹子组cp也十分甜。不过本身上限有限,喜欢萌豚作品的建议观看。另外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现在看这人设比我当初看的感觉要合眼一些呢?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5-1 / 标签: 恋爱 2017年4月 Feel. TV 2017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想!要!纯!纯!的!恋!爱!最终回其实是最差的一集。但是前面各种真实的感觉,都让我无比沉浸,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回到年轻的时候去恋爱。//二刷完 再一次感受了初恋的悸动和美好 我还是如此地期待甜甜的恋爱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7
作为一部总集篇不可不说是超强的一部。但是奈何它精华的全是我不喜欢的角色的戏份,也是没谁了。新画面很多,粉丝应该很高兴。 同样是自爆类型的角色,明日香这角色我真的太烦了,明明说不给大家添麻烦,其实也就是自说自话,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又走又回,仿佛正是依靠部员的信赖而高傲。“明明你也只是个高中生而已!”为什么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总是在回避问题,其实问题根本还是一样的没法解决。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8 / 标签: 2017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一路看下来还真的用了很多时间,虽然很多故事我都不喜欢,但是经历时间的洗礼,伴随人物的变化与故事的“终结”,不由得还是觉得十分感动。物语的角色即便我不是都喜欢,但是都是有灵魂的,喋喋不休的话物语,普通高中生的一年竟然如此漫长呢。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
至少我不觉得应该是伤物语中最高分的一部。沙发套原来还是能做战斗的——但是中间的H场景真的的是让人郁闷,不和谐又无趣,完全恶心了整个基调。所以这是烂好人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开始了。为什么又要把人物形象回归到我不喜欢的样子呢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TV 2017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吃了一年的饭 陪伴我度过了2018,所有的人物都是那么的可爱,每一集完了之后都处于一个月的禁断,暖色调的美术风格也非常合我胃口。型月大声告诉我们 我们不只是会做光污染!温馨的美食日常照样能够拿下! 再见 2018 再见卫宫家的饭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0-1 / 标签: TV 2017年2月 2017 Khara
我认为出色的是CG技术的使用,至于故事非常充满幻想,但也就仅此而已。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游戏人生 2017年7月
非动画本篇党,可能少了很多粉丝才有的感动。但是作为剧场版,游戏人生够格,而且可以说十分优秀。音乐和画面的震撼,声优的演技和步步推进的节奏都恰到好处。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8-8-18 / 标签: 独立OVA 2017年12月 WITSTUDIO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奇幻 WIT_STUDIO 2017
非常厉害,即使是OAD也有相当的水准,阿尼外传讲明白很多东西(但其实是名侦探阿尼啦)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9-7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漫改 荒木哲郎 WITSTUDIO 2017 泽野弘之 TV
之前说第二季不好看的打脸。我,吹爆,这完全就不低于第一季的水平的!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小说改
不是很懂这种个人风格很强烈的导演作品,内容极为鬼畜。诡辩舞实在精神污染,除了中间歌剧挺好听的。就这样吧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7-19 / 标签: 2017年4月 科幻 原创 广告 StudioA-CAT 日常 川口敬一郎 TV 2017
因为yandere某张图,太好看了,所以又回来看了,突然发现机甲百合也挺有意思的。 哇撒,我真的为我当年弃掉而感到可惜。 7.5分 这部感觉在bgm实在过低 真的没想到一部广告动画可以做的这么有意思!FA女孩人设(机设?)好看,每一个机甲娘都非常特别和有个性,声优的演出也让角色增色不少,猎刃真可爱,双子社保。 剧情也非常有意思 每一集至少一个part有意思,有时候脑洞的打开的剧情真的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30 / 标签: 独立OVA 向山进发 2017 萌 漫改 松尾祐輔 2017年10月 治愈
少女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了,百合度越发变高。幸好在第三季之前补完了,非常期待第三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