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9 / 标签: OVA 非独立OVA Diomedea 2011 下限 糟糕 爱萝莉得永生 Diomedéa
看完系列动画了//总的评价来说色也是色了 犯罪也是犯罪了 但是对于小孩的内心的倾慕和不安 亲情的缺失也是描写的不错 但是重点都是放到软色情上面了(你确定只是软的?),可能会造成一些人不适,不过大家看都看了 绅士就直白点吧,总之不要太多偏见。总的来说比我最初看萝莉的时间印象好多了 现在我还真的挺喜欢这作品 漫画也完结十年了 估摸着也是不会把剩下的动画化了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女王大人 2011 再见我的翅膀 超时空要塞
女王线好耶//你们下次可以不要再吵女王绿毛嘛 烦死了//吵尼玛十几年烦不烦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6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漫画改 2011年7月 阿卡林 2011 TV
摇吧的群友开始看摇曳百合啦//名场面很多 百合度很高 很萌很开心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1-13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心理戰 2011年4月 MADHouse TV 2011
为啥11年了 还是05年以前的画质?480p//未来就在我们的手中,开司这个角色真的塑造的太生动了。抛开后期的拖节奏不说。这一部讲的东西和最后的结局我是认可的。除了最后的钱还要平分我是真的觉得太过分了(虽然不分也会输完来着)。一面是赌徒,一面是真心善良的人类。如此矛盾,远离赌博。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 攻略之神 2011年4月 TV 2011
第二季好于第一季,千寻两回十分喜欢,其他的看的时候也知道是娱乐和看戏的性质,唯独千寻回十分有真实感和代入感,女角色众多,是不是想要有恋爱的感觉也只有一个呢?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9-4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豊崎愛生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伊藤加奈惠 TV 2011
冈妈塑造的人物性格太恶劣了,民子这个角色完全被塑造毁掉。女主也一度被搞的头铁,剧情有时僵硬硬伤,我真的服了, 真的稍微重塑一下这个傻屌女角色,还是很不错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8-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2011
至始至终我不认为是一个好故事,幽灵可以触碰实物这种设定就不细究。全程逐渐剥开的不是可以认可的秘密,而是冈妈设定的谜一样的关系,我们表面做朋友,其实各有心思。男主的作用也仅限于小时候的leader和面码与妈妈约定的特殊关系。到最后朋友间关系的比较尴尬的和睦。童年时间的很少描述,导致面码这个角色实际上是没有灵魂的,面码存在的只是五位好友的常年积累下来的思念与原始的好感。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25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脑残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2011 TV
制作良心,作画爆炸,演出惊人 //仅仅因为美术风格 我也是不会喜欢上一部作品的 但是确实不对电波的桥段估计时长能有一半以上 ,拿捏不住,二周目渡劫失败,对日常的搞笑方式有时感到诧异。电波者的狂欢吧(私以为幸运星的名次该和日常换一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17 / 标签: Steins Gate TV 科幻 2011年4月 2011 嘟嘟噜
二周目 真心观感满分神作 二周目不但 在前段一样爆发的观感+中后期代入的虐心 老实说命运石之门这结局却是再看会没有第一次的震撼,但是二周目的细节品味远远不止于结局而已。非常舒服,期待石头门0的结尾 EL PSY CONGROOO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18-5-25 / 标签: 里番 后宫 18禁 OVA H 2011 CollaborationWorks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好人设
人设不错,金毛和不戴眼镜的眼睛娘很好看,女主无感, 另外 我特么看了六集都是为了社长?你居然不做H场景 爪巴 另外没有任何特点和性格的男主 真的是里番一大弊病,男性向就无脑爽,果然才能卖得出去?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5-8 / 标签: 治愈系 noitaminA 白兔糖 养成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光源氏计划 TV 2011
育儿经!温馨的气氛,有趣的演出,我真的没有任何挑的地方!完美!感受到母爱和和亲情(虽然自己还是个学生而已) ,后悔没有早点看,这也会是人生观看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9就是满分,只是觉得我还想看啊!)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7-12-6 / 标签: 后宫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喜多村英梨 2011年7月 轻小说 TV 2011
看的很开心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12-4 / 标签: 神展开 原创动画 妹控 原创 BrainsBase TV 2011 2011年7月
前面看的很开心 八分 后面看不懂 扣一分 整体 减一分//看完皿三昧我觉得实在太垃圾了,赶紧给企鹅罐加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2-2 / 标签: GOSICK 悠木碧 翻滚中的萝莉 LOLI 桜庭一樹 2011年1月 TV 2011
虽然有些剧情桥段让人挺尴尬的,有点小问题。但是后阶段的展开爆发真的让我喜欢上这部作品,没有大的瑕疵,感情剧情都十分不错,关键是结局并没有让我寄刀片,这就够了 入宅作之一 加一星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7-10-18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君に届け 2011年1月 能登麻美子 浪川大辅 好想闪死你 TV 2011
本来想给高分的,急死我了,所以扣分!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7-9-8 / 标签: 萝莉 萌 香菜妹子 篮球 治愈 轻小说改 花澤香菜 TV 2011年7月 2011
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12-2 / 标签: noitaminA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2011年10月 據說是基片 ryo TV 2011
入宅“神作”吧 音乐真的好听 就评音乐也要七分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8-3-1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寒蝉鸣泣之时·黄 studiodeen 圈錢來了 古手梨花 独立ova 2011
黄 粉丝向 看错作品 走错剧组 所以什么时候再出ova啊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7-9-7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這貨是僵尸嗎 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TV 2011年1月 2011
魔装少女 超羞耻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7-7-30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TV 2011年10月 AIC 2011
后宫番里比较优秀的一部了吧,主要是日常搞笑把握的很不错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9-17 / 标签: 偶像大师 骗钱大师 神前暁 2011年7月 A-1Pictures TV 2011
a-1真的花血本在做啊 说实话比我预料中好太多 剧本也真的够硬 带给人真的是非常多的感动啊 算是私心吧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7-16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女 史上最强跟踪狂 TV 2011 2011年10月 猎奇
我妻由乃的这个角色成功 不过也确实太极端了 对于男主同样也是 其实故事原本还可以更有趣的 不知道怎么的感觉张力还不够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7-16 / 标签: 瑞希的料理 2011年7月 精神食粮 闷声色狼 TV 2011 SILVERLINK.
这个番也算是整出很多梗了啊,故事是真的有意思 没事打发时间可以重看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