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10-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3 水星领航员 科幻 治愈系神作 风景 神作 TV 2008年1月 2008
我要哭了,怎么越来越下降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17 / 标签: Steins Gate TV 科幻 2011年4月 2011 嘟嘟噜
二周目 真心观感满分神作 二周目不但 在前段一样爆发的观感+中后期代入的虐心 老实说命运石之门这结局却是再看会没有第一次的震撼,但是二周目的细节品味远远不止于结局而已。非常舒服,期待石头门0的结尾 EL PSY CONGROOO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12 / 标签: 里番 科幻 步兵裡番 2000 無修正 神结局 神作 无码
神作!起承转合齐全 人机恋 剧情也是一流 最后be实在有点美 当做普通动画看就好了 无敌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河野恵美 WEB Porter_Robinson 2016年10月
有点强啊 所以说怎么能有长篇的 想了想还是有必要给9的 我喜欢这样的短片 我想再次看到这样的短片 区区九分 送给你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泽野弘之 科幻 TV 战斗 战争 2021
追番路途艰辛 不过最后一切都值得!a1 你做的好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2020
毫不客气可以说年度top原创了。//说回动画本身,故事和设定已经很完整了,个人觉得受篇幅的影响,最后虽然完结的很完整,但是没有一种完结的很完美的感觉,虽有意犹未尽但又心存迷惑,听说是还有续作,但是TV如此的话,离神作还是差一点。但是不妨碍这一部作为2020开年动画之喜,十分优秀。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3 / 标签: OVA 独立ova SUNRISE 星界 2005 科幻 轻小说改 星界的战旗 长冈康史 川澄綾子
男主是真憋屈啊 这样不知道算不算罕见///但是片尾的告白实在是浪漫又经典 有生之年能看到续作动画化吗?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0-4-26 / 标签: 独立ova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科幻 2006 SF
还是神山那味 讨论了老龄化和少子化的问题 网络如此宽广 可以想象现在是不是也在开始孕育了新的社会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3-10-6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1999 1999年10月 谷口悟朗
这个片好就好在,每个人都有缺陷,有人性的弱点。在这个小型社会里,仅仅有孩子们参与的社会秩序,探索的是未来的可能。//越到后期越黑。确实有点劝退,但是剧情实在过硬。力荐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7-19 / 标签: 2017年4月 科幻 原创 广告 StudioA-CAT 日常 川口敬一郎 TV 2017
因为yandere某张图,太好看了,所以又回来看了,突然发现机甲百合也挺有意思的。 哇撒,我真的为我当年弃掉而感到可惜。 7.5分 这部感觉在bgm实在过低 真的没想到一部广告动画可以做的这么有意思!FA女孩人设(机设?)好看,每一个机甲娘都非常特别和有个性,声优的演出也让角色增色不少,猎刃真可爱,双子社保。 剧情也非常有意思 每一集至少一个part有意思,有时候脑洞的打开的剧情真的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3-10-4 / 标签: SUNRISE 科幻 TV 2000 星界 川澄绫子 森岡浩之 2000年4月
老币 启动/还是看不懂舰队大战,还是多发糖就好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深见真 盐谷直义 冲方丁
还是老角色才有味道啊 这一部剧场补了朱妹入狱的剧情,形象更加立体了 狡朱cp我嗑疯了 //egoist 时雨oped齐活了 舒服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总集篇
三部曲看完了 整体评价一下。元祖高达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够精彩,就算阿姆罗厉害但是纯纯gundam身板硬,火力强,力量大,加上后面提出nt的觉醒。buff都叠满了,纯纯原初龙傲天,想输都难。战争的刻画也是极为惨痛,人命如草芥,小兵没有停下战争的手段,只能互相厮杀。好大叔,好姐姐,全都离去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8-15 / 标签: 燃!燃!燃! 家庭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花札 2009
看完了,怎么说呢很燃,但是感觉这么好的题材感觉没有发挥到最好,很遗憾不能给8,最后大决战感觉做的还不够舒畅,有点亏了前面这么长的铺垫了。7.6666666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6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赛博朋克 剧场版 2004 神作 科幻 ProductionI.G
屌的我说不出话。 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又不得不说确实太闷了,这类作品只能对特定人群观看,导演的电波也不是每个人都对的上。但无论怎么说 无罪都是动画电影的制作巅峰。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森岡浩之 TV 2001 星界的战旗 科幻 SF 川澄綾子 轻小说改
以星界军第一舰队的损失换来男女主感情的升温。虽然是甜了,但是关于剧情上移民问题的处理,主角方的损失还是让我不能接受。虽然本片已经很不渲染死人的气氛了,但还是接受不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2023
给人一种未完待续的感觉 暂时还给不了高分 细节有点多 找个高手给我拉拉片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9-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科幻 大平晋也 CygamesPictures 矶光雄 2017
看完银翼杀手2019就来了 短小精悍的作品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年度我ntr我自己大戏 套娃+套娃 META? 电脑线圈? //这次的堀口脸还蛮好看的、就技术而言 这是画面效果看起来最舒服的一次3d 6.8 -
星界的断章 诞生 星界の断章 誕生
1话 / 2000年4月7日 / 鍋島修 / 森岡浩之
2019-5-4 / 标签: SUNRISE 独立ova 星界 轻小说改 科幻 2000
好像不该先看前传的。分数暂且不打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GUNDAM 科幻
能感觉剧情上的紧凑 阿姆罗上高达的情节影响了后代很多作品 //名场景也挺高清 剧场版编排有的地方确实过于紧张导致有的情绪没宣泄好 比如见母亲又离开 卡尔玛的死.......//妈妈 但是现在是战争啊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Lerche 科幻 TV 2019
佳作起步预定!你们都来看啊!我他妈追爆//我就是个傻屌 无聊的结局,略有冲击的转折,十分无力的描写 lerche你怎么吹得动啊 科普墙
看过的标签
- 496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2漫画改
- 97原创
- 95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8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9治愈
- 47恋爱
- 46漫改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后宫
- 41校园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奇幻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1J.C.STAFF
- 31SUNRISE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GAL改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4异世界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2023年10月
- 15欧美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42022年4月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