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チカ 2016
很棒的作品 一个字描述就是细 细致 细腻 细微 在感情上 在剧情上 在对局上无不体现这种感觉。虽然是看不懂将棋了,将棋背后的人塑造的足够生动,个人7.8-8.0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ef 大沼心 催泪 天门 TV 2008 2008年10月
二周目完结 说实话感觉确实在心里有所下滑 是因为看明白后真的觉得这种压抑的题材不适合我 我想也不会拿起来再看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9-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物语 2013 花泽香菜 TV
其他四个加起来都不如恋物语 恋物语目前物语最佳。恋物语8.5 介于是系列给7 。贝木成了物语系列最喜欢的角色,最后一话的表演深得我心。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5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0年10月 TV 2020
我看了个啥啊..过场图都很好看 谁能打个包?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奇诺之旅 2007 SHAFT キノの旅 轻小说改
单剧作为剧场版还是单薄一些 //07年的新画风和3d的运用还有点不习惯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伪恋 SHAFT J.C.STAFF 神前晓 TV 2014 2014年1月 ClariS
看的比较早吧 虽然很套路 但是很喜欢 剧情很急人 福利也恰好 总的来说非常不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2020
整体我觉得给不到7来着 但是最后收尾还是蛮让人期待的//过程的剧情我看的很混乱 是我的问题还是制作组的问题?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TV 剧团狗咖喱 魔法少女 2021
都回来了!都回来了!//谁来救救shaft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9 / 标签: 恋爱 五等分的新娘 宫本幸裕 2023 2023年7月 SHAFT 非独立OVA
你终于不再是孤独的观测者了,恭喜四叶夺冠。补完的剧情让四叶更立体了 不过来的晚了点。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小忍 2016 剧场版
开篇让我对班长和阿良良木历的好感增加不少。地铁那一段演出也很棒。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我是看到现在才觉得阿良良木历作为男人的一面 , 也是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阿良良木历对班长看的这样重,所以我补番为什么要从化物语看,前面的代入感真的太差了,人物行为不明,感情来的那样无力与苍白。还是说我误解了物语。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
至少我不觉得应该是伤物语中最高分的一部。沙发套原来还是能做战斗的——但是中间的H场景真的的是让人郁闷,不和谐又无趣,完全恶心了整个基调。所以这是烂好人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开始了。为什么又要把人物形象回归到我不喜欢的样子呢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5-7 / 标签: TV 化物语 SHAFT 2009 2009年7月
有点意思,继续关注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早见纱织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2014 SHAFT 2014年12月 TV
op好看,前两集有意思 斧乃木好感上升 三无也还是挺萌的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5-15 / 标签: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1月 TV 2012
不喜欢 对猫娘无感 班长这个角色还是比较喜欢 不过她的故事太无聊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14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TV 2015
比起漂亮话 我更想看到过程中的奋斗 前半的老仓育的故事我很喜欢 后半截的故事我也很喜欢 不同在于后半截志怪 我不感兴趣 对于普通人的故事 我更愿意仔细聆听 但是 最后的神原battle小忍 我着实爽到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8 / 标签: 2017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一路看下来还真的用了很多时间,虽然很多故事我都不喜欢,但是经历时间的洗礼,伴随人物的变化与故事的“终结”,不由得还是觉得十分感动。物语的角色即便我不是都喜欢,但是都是有灵魂的,喋喋不休的话物语,普通高中生的一年竟然如此漫长呢。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30 / 标签: SHAFT 轻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2018
实质上就是番外后日谈的的感觉,前三集很好看,收尾也让人感动。不知不觉竟然看了这么多的物语了。下次再见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电波 神谷浩史 2010年4月 新房式强力吐槽 2010
电波力挺强的 但是也不是一般人不能接受 新房风格强烈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第二季 2010年10月 2010
第二季也还是很多好笑的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 每天有不同特色的人玩在一起是挺好玩的 但是这个场景好像我投入不进去 可能换个场地我会喜欢不少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猎奇 TV SHAFT 2011年1月 2011
二周目看完 不好意思 季番神作我只认小圆
看过的标签
- 498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2漫画改
- 99原创
- 95轻小说改
- 90百合
- 78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9治愈
- 47恋爱
- 46漫改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2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5奇幻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SUNRISE
- 31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82011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异世界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18X
- 16动画工房
- 162006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2023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欧美
- 14水岛努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