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9-7-4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独立ova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SF 2008
最后一话升华了,震撼人心。不过感觉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不知道这故事还能有续集吗?真的十分期待!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19
彻底无语了。我已经对这种剧情无力吐槽了。决战?狗粮?永远掉线的逻辑,奇怪的转折。要不是无名可爱我舔了,我还看个锤子。ed也是突然劲舞。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对不起我是特工。十月最搞笑动画。明明代代传承很容易让人感动,全程戏耍的动作执行让人认真不起来。天堂女士你真惨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僵尸 原创 MAPPA 2018
佐贺牛逼!虽然个别话有些欠佳,但是整体又搞笑又温情,又有神展开!期待第二季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8-10-19 / 标签: TV 2003 GONZO 百变之星 原创 佐藤顺一 百合
神作其实是算不上的,前期,中期都有大量劝退。但是到了最后渐入佳境,想和大家一起见证舞台,见证卡莱多之星的诞生。我想这就是空的力量吧。不可错过的最后表演,虽然不是无刺可挑,但那样是不是过了。 翅膀是梦想,飞向天空!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OAnimations 原创 佐藤顺一 完结篇 摄影 2015 剧场版
仅仅是因为美好,这就够了。我不厌弃这平淡的日常,新的回忆又会在新的地点生成。我喜欢玉响,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P.A.WORKS 原创 战斗 横山克 2018
好吧 也就前两集好看。本来从中期就想弃了,但想着还能不能展开一下,但到了最后还是太无聊了。我一直以为b站的人都看不来动画,结果说迷的也不是我一个人,情节展开过急,反派的魅力一点感受不到,天狼之匣到底能怎样改变也说不清楚。最后甚至还要种族共荣,也不知道你塞这么多东西干什么。果然也只能是PA的一次尝试了。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27 / 标签: 治愈 TV 幸福光斑 佐藤顺一 梦想 原创 治愈系 摄影 友情 日常 2011 2011年10月
每一集的淡淡的温馨与日常也在一直温暖着心脾,玉响也会在幸福的瞬间被女主捕捉下来,这就够幸福了。/今天无意间打开,听了一下花火,哭成泪人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カントク 2018年7月 原创 2018 第2期 ZERO-G One_Room
她真可爱! 我在思考这样的动画水平一般,值不值得打七分。但我觉得,能让观众觉的可爱,那就行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高达 独立OVA SUNRISE 0080 美树本晴彦 原创 1989 战争
我是真的不喜欢机战,现在看来我可能只是不喜欢“机战”本身,不喜欢机战的场面,但是高达等机战作品搭载的故事我还是想要领略一下的。7.5 从最开始孩子好奇的小打小闹,到后来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口袋里的战争”也是讽刺味十足,到了结尾男孩的哭也让我不禁眼眶湿润了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美樹本晴彦 可曾记得爱 1984 林明美 河森正治 原创 天顶星人 剧场版
7.5分。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种还有机战萝卜的动画 虽然是很老旧的人物画风,不过林明美果然是女神级别。剧中歌也十分好听,虽然三十年前,编曲和唱法可能不太喜欢,但还是掩盖不了年代的韵味。(所以虽然我不喜欢机战,但是除了机战的部分我喜欢就好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9-24 / 标签: P.A.WORKS TARI_TARI 信PA得画质 青春 2012年7月 校园 早见沙织 原创 2012 TV
PA的人设和美术真的太得我心了,仅从动画效果来说就非常好看。就故事,仍然能感受到趟在血液中的青春的感觉。每个角色特色鲜明,故事也十分真实,每个人没有你逆天的才能与操作,作为五个普通人,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我喜欢,我喜欢这样有着追求的人。 至于音乐,那只是披着的皮罢了。歌曲非常好听!滨口史郎吹爆!//7.666666666分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8-8-14 / 标签: 短片 林原惠 2014年11月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鹤卷和哉 TRIGGER 前田真宏 庵野秀明 原创
虽然我一点都不懂动画,也不懂动画制作,不过里面多样的短片也让我耳目一新,虽然不是所有我都喜欢,有部分几个比较喜欢 7.5分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7-19 / 标签: 2017年4月 科幻 原创 广告 StudioA-CAT 日常 川口敬一郎 TV 2017
因为yandere某张图,太好看了,所以又回来看了,突然发现机甲百合也挺有意思的。 哇撒,我真的为我当年弃掉而感到可惜。 7.5分 这部感觉在bgm实在过低 真的没想到一部广告动画可以做的这么有意思!FA女孩人设(机设?)好看,每一个机甲娘都非常特别和有个性,声优的演出也让角色增色不少,猎刃真可爱,双子社保。 剧情也非常有意思 每一集至少一个part有意思,有时候脑洞的打开的剧情真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田中将贺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萝卜 原创 今石洋之 赤井俊文 TV 2018 2018年1月
可以说是入宅历史中第一次卷入大热度的讨论与期待之中。可能很难有下一次了吧。 国家队好看吗?我不觉得。国家队烂吗?我也不觉得 内容的严重分配不均+最后都战斗划水(要不要看看隔壁泡面番 宇宙巡警露露子的宇宙大战做的都比较有趣)。致敬我倒是没看出来什么,因为本身不喜欢机战,本来指望这国家队打开我对机战的兴趣,结果现在兴致全无。不要给我讲什么设定,设定能当饭吃的吗?前期铺垫那么多大人与孩子的故事,后期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5-3 / 标签: 原创 押山清高 2016年10月 Flip_Flappers Studio3Hz 奇幻 TV 2016
果然对于智力不足的我来说不应该看这个,风格独特,创作自嗨的作品,冷门也有他的道理,你要问我推不推荐,我还是推荐的,毕竟万一有缘人喜欢呢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河野恵美 WEB Porter_Robinson 2016年10月
有点强啊 所以说怎么能有长篇的 想了想还是有必要给9的 我喜欢这样的短片 我想再次看到这样的短片 区区九分 送给你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9-20 / 标签: 原创 第一视角 2017年1月 恋爱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泡面 泡面番 2017
只要可爱就好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4-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今石洋之 搞笑 泡面番 宇宙巡警露露子 2016年4月 2016
猜不到的剧情发展,疯子一般的玩梗,泡面番新高度。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12-4 / 标签: 神展开 原创动画 妹控 原创 BrainsBase TV 2011 2011年7月
前面看的很开心 八分 后面看不懂 扣一分 整体 减一分//看完皿三昧我觉得实在太垃圾了,赶紧给企鹅罐加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9-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梦 心理 剧场版 神作 原创 90年代 悬疑 1998
先说一句太屌了 全剧贼恐怖 不仅是故事 还有监督的叙事把握 虽然没看懂 不过先神吹一波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9-6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意呆立 原创 战车道 独立OVA 独立ova 2014
看了tv直接跳到这一集链接剧情的 爽的不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恋爱 原创 2016 CoMixWave
想了想给八分还是九分 个人认为还达不到九分 你的名字作为剧场应该算是设计巧妙了 整体也非常优秀 你要说是恋爱 我觉得并不 通篇爱情的联系太弱了 最后也就一个 你的名字是? 不吹不黑8.2-8.3分作
看过的标签
- 499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2漫画改
- 99原创
- 96轻小说改
- 91百合
- 78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9治愈
- 47恋爱
- 46漫改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3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5奇幻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SUNRISE
- 31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纯爱
- 28巨乳
- 26GAL改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4异世界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动画工房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2023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4花泽香菜
- 14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