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2-17 / 标签: TV 2019年1月 不下载 原作
剧情赛高,剧情基本跟漫画一致,然而动画进程太慢了,忍不住入坑了漫画,已经看到100多话了,动画一期只播到了30多话。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TV 2021年4月 不下载
开头很棒,中后期有点拉跨,原本以为是探讨AI与人类之间的关系的,没想到最后是探讨「对于AI来说『心』是什么」这个主题,总体剧情还算流畅,但是比较简陋就是了,作画很好,最后一话有点迷惑,结尾也算是不错。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4月 不下载
虽然没什么营养,但是看到圣人惠的海报,还看到黄漫老师、天使降临、摇曳百合,而且还挺搞笑的,作为一个伪宅,怎么都能给8分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不下载
首先,烂尾了,这还是个原创动画喔,结局搞成这样实属不应该。直到万博公园之前都是很好的,万博公园之后的剧情稍显跳跃,但无伤大雅,只是最后恶玉们一个个接着死,普通民众被认定成恶玉,虽然能看出想表达的东西,但是也只是水过鸭背式的,加上不明所以的结尾,整体来看只是看个爽吧。然后就是女主的形象,这种无脑圣母虽说是有意设置的,但是看起来的确不喜欢。全程看下来都觉得作者是想要揭露什么,但是到最后也不了了之。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9 / 标签: TV 2023年4月 不下载
前面一大半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确实有种以美津未的乡下女孩为视角探索并享受高中的名为青春的时光的胆怯和喜悦夹杂在一起的矛盾心情,剧作把这点描画的和不错,也很沉浸其中,但是后面却跑去讲志摩的什么鬼儿时伤痛、家庭矛盾,又是怎么走出伤痛,然后儿时玩伴的出现也莫名其妙,这部分剧情也显得非常仓促,和美津未视角的故事形成了非常严重的割裂,因为最后只给到了8分,不然能再加1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不下载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1月 不下载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6-24 / 标签: TV 2023年1月 不下载
和一期的水平相当,但是这次的前面的几个小故事都比较有趣,比起一期的「钢人七濑」讲了10话,趣味性更好了,但是在「音无集团」这个故事里面,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逻辑问题,比起一期的逻辑性上,尤其是女主的人身安全方面的考虑,更为下降了,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对较差的地方,其他方面倒没什么大毛病,可以按照单元剧的期待来看这部番。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2 / 标签: TV 2021年1月 不下载
一开头的几话都很不错,但是中期开始剧情就变得平淡起来,而且中间穿插了其他人物的故事,看起来就有点奇怪,导致感情线的不连续,但看在情感细腻和作画优秀的份上,给了8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11 / 标签: TV 2021年10月 不下载
一开头摊明了主角转生前的过往这个要点赞,但是基本属于高开低走的类型,中期剧情逐渐莫名其妙,虽然12集只做了原著的第一卷,但每一话之间的衔接依然是有断裂感,作画时好时坏,好在最后的3话质量是提起来了,特别是最后一话,不然可能只能给到6~7分。虽说如此啊,本作是异世界套路满满,转生成龙傲天、白毛、后宫、NTR未遂,人设也很套路、扁平没有吸引力,套路过头也是会影响观感的,毕竟这样就没有惊喜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3 / 标签: TV 2023年4月 不下载
至少龙傲天得好看,看的够爽,只不过进度好慢,一般般吧,不好不坏。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不下载
轻松、无脑休闲番,一次性有头看到尾觉得就那样,如果是追番,当做每周一乐也很不错,只是剧情比较幼稚(过家家)罢了。说是转生恶役,但恶役的是原来的卡塔丽娜,女主附身之后情商爆表了,怎么会破灭呢。最后的女主睡着后回到原来世界的那个,不知是梦还是真回去了,感觉这个安排不太好,因为解释不清,那么真实,用只是一个梦来解释,我觉得不太可信。嘛,这种番不能要求太多了,只是比起1月的梅普露来说,这个逊色许多。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1-2-17 / 标签: TV 2013年1月 不下载
虽然在各方面都毫无营养,而且尴尬场面遍布全场,但的确是挺搞笑,感觉还不错的番,四个女主个性都非常突出、让人喜欢,只是嘛,剧情和作画都只能算是一般水准而已,而且看到后期,剧情不断地重复类似的桥段,开始觉得有点无聊了。结局还是做得很好的,很喜欢动画的结局。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1-2-17 / 标签: TV 2019年7月 不下载
2019-09-22。刚刚看完最终话就过来评分了,7/10。一开始还不错,但是中后段的剧情稍显拖沓无聊,然后最后两话非常跳跃。这样的设置,高开低走高尾,一开始看起来很爽,中间生闷,最后又高潮了,加上中后段作画有稍微崩坏,评价也不能太好。剧作优点是把青春期对两性的躁动的放大,以及非常好听的OP和ED,中上水平是可以的。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2-17 / 标签: TV 2016年7月 不下载
画面制作精良,全程没有崩坏,但是剧情没有波澜起伏,由始至终都是一条基线在走,人物刻画还算可以,而且女主虽然可爱,但是有点过,稍显矫情。并不是平淡就能说好日常,将日常小故事讲得有趣还是很难的,显然这部番在我心中不能称得上有趣。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1-2-17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不下载
题材很是可以,但是说要探讨「人类的本质究竟是善还是恶」,我觉得用两个极端个体做例子并不恰当,总的来说,只能说人类都是自私的,哪怕是老爷子,拯救人也不过是为了感受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活着的人的那种感觉,整个故事留于浅表,空有一副好皮囊,却没有坚实的内核。前期还是很不错的剧情进展,但是到最后两集就拉胯了,虽然给了个不错的结局,但是最后发生的时间不是太突然了吗,和之前的剧情毫无关联性。另,声优全程拉胯。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8 / 标签: TV 2021年1月 不下载
不知道制作组是发生了什么事,从12话开始就有崩的迹象了,苦等3个月的特别篇竟然是喂屎篇,实在令人失望,前面11话的高质量到最后被彻底碾碎,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我无从得知,我只知道我被喂屎了。但即使如此,我还给了7分,因为前面11话的确做得很好,虽然我觉得整体的感觉像是通过4少女和wonder killer战斗的故事来宣泄对现实各种问题的不满,而背后缺乏思考就是了,最后的芙莉露的故事也不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7 / 标签: TV 2024年1月 不下载
某些地方严重降智,已经中间插叙的师傅的回忆太长导致水时长的嫌疑过重,所以只给7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不下载
做画满满是金钱的气味,但是显然众多大佬合作并无法将其真正的质量都加在本片,所以我严重怀疑众多大佬会不会只是挂个名,实际工作都是别人在做?全片我感觉是个缝合怪,故事像天气之子,人物设定像共乘海浪之上,而故事核心就基本完全借用安徒生的人鱼公主,而且人物行动在多出都能发现明显的逻辑错误。如果把本片以童话故事的标准来看,还是不错的,但是很明显其定位不是童话故事,所以只能给到7分。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6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不下载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2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不下载
【补标2023.12.30】没啥营养,但テラコマリ可爱就完事了,除了可爱外感觉有点无聊,而且有点幼稚。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不下载
前5话基本在休闲中度过,然后后半段核心事件浮出水面了,观感越来越好,但是到第十话的时候节奏一塌糊涂,剧情安排也非常扯淡,把6-9话的高质量全数打破,11话虽然质量恢复正常,但最后的结尾个人觉得不能算好,甚至有相当程度的烂尾嫌疑。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不下载
每周的萌型休闲番,看起来挺轻松,没什么剧情,钓鱼日常也相对比较有意思,作画非常精细。算是不错的休闲番,可是不停地感受到过家家的氛围,属于看过就会忘掉的类型。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