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0 / 标签: 2023 TV drive
【C-】至少做出了两三个鲜明的角色,内容编排和演出上很平庸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8 / 标签: TV 2023 StudioPalette
【C】值得被称赞的监督,不值得被效仿的动画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C+】剧情上还是美国人做出来的片子,but nobody cares,大家是来看马里奥的;个人来说最满意的是配乐部分,片尾的历代名曲尤其是风之花园一段实在感动。希望下一代3D马和马车9能玩到和电影里一样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 / 标签: TV 2023 P.A.WORKS
【B】太好了,我不喜欢。跃动感是他们的,我只觉得空气沉重。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TV 2023 Production.IG
【B+】开头3话:优秀的漫改动画;4-8话,优秀的好动画;9-12话,神回频出但无力回天;13话,一般的好动画。动画组并没能改好原作激进的叙事策略,强烈的情感体验也多发生在游离主线之外的单元回,诡计处理更是不尽人意。给未完结的悬疑冒险漫画进行漫改或许本来就是个错误,类似于去年来自深渊的遗憾,但好歹黄金乡完成了一个单独的篇章,而大魔境的收笔实在是过于粗放了。#10、#12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3 / 标签: TV 2023 SHIN-EI
【D+】牛尾再带大家冲一次吧 // 恋爱故事当然离不开巧妙甜蜜的心照不宣,但也不能没有坚实坦诚的吐露心声。本质还是打着信息差的桃子文,里面到底有多少真实细腻的情感流动呢,我察觉不到。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MADHouse
【C】挺好玩的,漫符演出炉火纯青;女性视点上的《我心危》,但情绪与氛围上更胜后者一筹。桃桃那句“你玩的游戏简直比联谊还梦幻”吐槽也适用于本作啦www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4 / 标签: 短片 2023 WITSTUDIO
只有好看的美少女。歌真难听啊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B+】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工房
【B+】有些人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4 / 标签: WEB 2023 studiodeen
【D-】比惊选集稍微好一点点,也就一点点而已,可能我惊选集看的是720p()。意外地有许多熟悉的声优。 || ED ok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2 / 标签: TV 2023 SIGNAL.MD
【D】灯子滑铲全图了。当表意不明的画面信息和演出成为拖累叙事的要素时,看着就会变得非常折磨。// 令人好奇,创作者们真的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 TV PolygonPictures
【D-】今年第二部看睡的片,20年代的迷家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TV 2023 スタジオ雲雀
【C-】你潮潮潮,最后是土土土。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8-23 / 标签: TV 2023 C2C
【C-】高开低走,落入俗套,可惜。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TV 2023 orange
【C】虽然中期已经习惯了高规格的音画体验,但最后一话的炫技还是感到惊艳,这就是动画业界顶级3D的制作吗......当然剧情和叙事都挺差的。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2023 SUNRISE
一瞬一瞬トキめく、一生一緒フォエバ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 标签: TV 2023 Quad
【D-】还是希望会泽沙弥能接到更好的主役吧 // 哦怎么还有鱼香的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TV 2023 旭production
【D】大脑按摩消耗品,完成度过低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8 / 标签: TV 2023 手塚PRODUCTION
【C-】穷得恰到好处,配上弹幕大概是这季度看得最快乐的番。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oMixWaveFilms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2012
- 6欧美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52007
- 5studiodeen
- 52010
- 52009
- 4SHAFT
- 42008
- 42015
- 42011
- 4ScienceSARU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TRIGGER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A-1Pictures
- 3MAPPA
- 3StudioBind
- 3AIC
- 32003
- 3C-Station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CygamesPictures
- 2BNPictures
- 2C2C
- 2st.SILVER
- 21999
- 2吉卜力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2001
- 2SANZIGEN
- 21997
- 2TNK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1995
- 2FLATSTUDIO
- 2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