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2023 TV StudioKAI
【D】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st.SILVER 2023
【D】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2-10 / 标签: 京阿尼 2023 剧场版
【B+】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B+】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0 / 标签: MAPPA StudioM2 2023 TV
【C+】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TV 2023 SANZIGEN
【B-】 当“女女关系性”的创作到达极致,我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百合作品至少不是因为扭曲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23 / 标签: TV 2023 LIDENFILMS
【B+】无眠的夜晚,永恒的瞬间,星空下讲述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就氛围与生活感而言,或许将会是今年最爱的作品。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MADHouse
【C】挺好玩的,漫符演出炉火纯青;女性视点上的《我心危》,但情绪与氛围上更胜后者一筹。桃桃那句“你玩的游戏简直比联谊还梦幻”吐槽也适用于本作啦www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St.Signpost
【C-】最终话破灭了我对于作者能够深入主题的期待,很遗憾,校园霸凌作为设定仍然理所当然地存在于那里,提供着逐渐重复无趣、缺乏叙事作用的发糖桥段。不过除去这部分,无论是乡下扫墓、运动会还是探病、圣诞节聚会等略显套路的纯爱作品定番,脚本发挥都很不错,在如此便宜的制作下,有种小学生般笨拙的真挚。预定补原作(虽然漫画画风比较喜欢,但仍然可惜不是轻小说),如果有第二季还会看。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20 / 标签: TV 2023 Bibury
【D+】宅文化创作者的缺位。至于你们是不是经历过受到偏见的时代,我不关心啊,况且你们不管是否有意为之脚本写得确实烂不是吗?OPED很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0 / 标签: 2023 TV drive
【C-】至少做出了两三个鲜明的角色,内容编排和演出上很平庸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20 / 标签: TV 2023 Lerche
【C-】很遗憾,这是一部缺乏散司的作品。少女歌剧的成功在于,她是借着歌剧的皮讲少女。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8 / 标签: TV 2023 StudioPalette
【C】值得被称赞的监督,不值得被效仿的动画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C+】剧情上还是美国人做出来的片子,but nobody cares,大家是来看马里奥的;个人来说最满意的是配乐部分,片尾的历代名曲尤其是风之花园一段实在感动。希望下一代3D马和马车9能玩到和电影里一样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3 / 标签: TV 2023 CygamesPictures
【A】长大了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问孩子们,问大人们。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2023 SUNRISE
【D】拿着高达IP向莉可丽丝学习的SNS动画,每周稳定制造话题度,主线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拿配角出来写点俗套展开,配角故事也想不出来就直接折磨角色凑CP再拆CP,真拿不出任何内容了还有最酷的LED炫彩玩具兜底,突出一个不想动脑广吃受众和流量做完拿钱走人。但水魔胜在有自知之明,主创知道自己做得不行就不去搞自我良好的迷惑演出;故事虽然也迷惑,但给人感觉更像是拖时间,而非真的不清醒。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TV 2023 动画工房
【C+】如此娱乐性拉满、紧跟版本热点的剧本配上这样乏味演出未免有些可惜,但至少算是努力过想要取乐观众了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 / 标签: TV 2023 P.A.WORKS
【B】太好了,我不喜欢。跃动感是他们的,我只觉得空气沉重。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TV 2023 Production.IG
【B+】开头3话:优秀的漫改动画;4-8话,优秀的好动画;9-12话,神回频出但无力回天;13话,一般的好动画。动画组并没能改好原作激进的叙事策略,强烈的情感体验也多发生在游离主线之外的单元回,诡计处理更是不尽人意。给未完结的悬疑冒险漫画进行漫改或许本来就是个错误,类似于去年来自深渊的遗憾,但好歹黄金乡完成了一个单独的篇章,而大魔境的收笔实在是过于粗放了。#10、#12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BNPictures
【C+】太抓马了,但无趣与疲惫的部分也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33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CoMixWaveFilms
- 72012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6欧美
- 52009
- 52007
- 52010
- 5studiodeen
- 4SHAFT
- 42008
- 42011
- 42015
- 4ScienceSARU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MAPPA
- 3A-1Pictures
- 3C-Station
- 3AIC
- 3StudioBind
- 32003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1999
- 2C2C
- 22001
- 2st.SILVER
- 21997
- 2BNPictures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吉卜力
- 2SANZIGEN
- 2TNK
- 21995
- 2StudioKAI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FLATSTUDIO
- 2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