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st.SILVER 2023
【D】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TV 2023 SANZIGEN
【B-】 当“女女关系性”的创作到达极致,我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百合作品至少不是因为扭曲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BNPictures
【C+】太抓马了,但无趣与疲惫的部分也很多。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4 / 标签: 短片 2023 WITSTUDIO
只有好看的美少女。歌真难听啊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TV 2023 スタジオ雲雀
【C-】你潮潮潮,最后是土土土。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0 / 标签: MAPPA StudioM2 2023 TV
【C+】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7 / 标签: TV 2023 亚细亚堂
【C-】没想到这部竟然会是这季度剧情最稳健的,但是偷税怪反派不喜欢,武士道这种东西也应该扫进历史尘埃。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欧美
【B+】 称赞全给硬件和动作设计,动画美术尤其色彩过于惊艳,潮流元素和漫画风格算添头,只有动画能够承载的作品。进入多重宇宙主线前一个小时的内容是观影体验绝佳的,后半剧情的贫乏让丰富的美术显得溢出失衡,最后一跳出tbc的字幕就出去了,实在有些头晕。内容上来说,反倒是对东亚特攻的原生家庭矛盾比较吸引我,构建在系列地狱玩笑基础上的多重宇宙和电车命题却感到无聊,虽然叙事上的厚度都不太行就是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C+】剧情上还是美国人做出来的片子,but nobody cares,大家是来看马里奥的;个人来说最满意的是配乐部分,片尾的历代名曲尤其是风之花园一段实在感动。希望下一代3D马和马车9能玩到和电影里一样的。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TV 2023 orange
【C】虽然中期已经习惯了高规格的音画体验,但最后一话的炫技还是感到惊艳,这就是动画业界顶级3D的制作吗......当然剧情和叙事都挺差的。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5 / 标签: 2023 短片 动画工房
中山直哉超人。这首歌的叙事性还是不错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TV 2023 动画工房
【C+】如此娱乐性拉满、紧跟版本热点的剧本配上这样乏味演出未免有些可惜,但至少算是努力过想要取乐观众了吧。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工房
【B+】有些人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2023 TV StudioBind
【B+】利用「性转」要素构造出冰面上的轻百日常——まひろ与みはり十指相扣互相依偎着轻轻睡去,乘黄昏的列车驶向名为“Onimai”的下一站,暂时还没有醒来。今村亮人设太肉了不喜欢。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0 / 标签: 2023 TV drive
【C-】至少做出了两三个鲜明的角色,内容编排和演出上很平庸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2023 SUNRISE
一瞬一瞬トキめく、一生一緒フォエバ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3 / 标签: TV 2023 CygamesPictures
【A】长大了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问孩子们,问大人们。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TV 2023 旭production
【D】大脑按摩消耗品,完成度过低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WEB 2023 CygamesPictures
【C+】脚本拖后腿了,人物刻画轻描淡写,矛盾处理高举轻放,把问题放到比赛上解决,然而最终话的比赛从宏观整体上的表现来看也差强人意。不过作画与剧伴表现相较二期算是很大突破,最后的手绘Live也看爽了。总体上有高开低走之感,囿于篇幅只能说一句遗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2023 TV StudioKAI
【D】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B+】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 / 标签: TV 2023 P.A.WORKS
【B】太好了,我不喜欢。跃动感是他们的,我只觉得空气沉重。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oMixWaveFilms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2012
- 6欧美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52007
- 5studiodeen
- 52010
- 52009
- 4SHAFT
- 42008
- 42015
- 42011
- 4ScienceSARU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TRIGGER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A-1Pictures
- 3MAPPA
- 3StudioBind
- 3AIC
- 32003
- 3C-Station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CygamesPictures
- 2BNPictures
- 2C2C
- 2st.SILVER
- 21999
- 2吉卜力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2001
- 2SANZIGEN
- 21997
- 2TNK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1995
- 2FLATSTUDIO
- 2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