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冒险 战斗 2023
7.5,这季整体而言有些太白开水了,有些该支棱的地方没支棱起来,但能不把观众当傻子、认真讲故事的片子我还是得点个赞。鲁迪真是很难评价的一个角色,下头的时候是真下头,正经时又能落落大方,虽然我不认同情节安排上多次让其在摆烂与否中反复,但确实是感受到了一些角色的魅力。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21 战斗 轻改
从亚丝娜视角对SAO篇漂亮的再演绎,前中期的茫然和恐惧感恰到好处,激昂的BOSS战让人直呼青回。桐姥爷开挂情节是系列传统,不得不品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TV 战争
剧情都合意味有点重,但是神仙演出,主角和主要配角的人物都能立起来,观感自然也不会差。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科幻 TV 战斗 2021
全片的演出水平都很高,对角色塑造和情感渲染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不过战斗部分有点乱,算是一个小短板。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2-2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后宫 搞笑 TV
杀必死充足,笑点萌点也有一些。不过因为许愿机的设定,事件的解决大多比较随便。后宫男主妹子倒贴也挺厉害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2021
异世界天花板级的制作质量,难得的认真讲故事的动画。最后一集多线交叉直至最后振作做的也很好。另外这季搞颜色强度也有所下降,好评。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治愈 轻改
多线路的穿插安排巧妙,融合了未来与过去的传承感,面对时代变化的勇气,以及信件传达情感的永恒价值。少佐部分的剧情差点意思,特别是最后又是经典日剧跑。但所有人都接受改变面朝未来的HE,又未尝不可。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广告片的意味太重,落脚点永远都是cub而不是人,拜这思想所赐还整出一些不现实的活。//音乐的运用有一手,最后点题倒也终于正常一回,但还是不推荐给机车爱好者以外的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2021 异世界 奇幻 渡邊政治
7.5,圣域篇中昴从孤身一人迈向团队作战,白狐做的整体挺用心的。前期的山穷水尽感不错,不过破局方式由于全片较为平铺直叙的叙事风格比想象中平淡一些。此外,多次难以共情的话疗解心结也是一个扣分点,可能补番体验会好一些。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StudioBind 轻改 2021 奇幻 穿越
7.5,pv没有欺诈,这片应该是近年来制作最为精良的轻改了。去除一些过火的色批环节可能更好。期待故事的继续展开。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丸户史明 后宫 恋爱 轻改
一边推进剧中游戏剧本,一边在剧中世界中再现剧情。一边借做游戏解释如何投死宅所好,一边一招不漏地展现给观众。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不管怎么说,作为结局,平稳落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奇幻 轻改
7.5,剧情方面一如第一季引人入胜,属于同季中期待度比较高的片。但人物情感不少地方都缺少铺垫,变化过于突然,整体有些高开低走。破局点仍未出现,期待下半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恋爱 校园 2020 2020年7月
较为平淡的收尾季。也有可能是年代久远,感觉这季其实倒没前两季那么谜语了。轻小说改必然会有内容的删节,必然会影响一部分理解。私以为制作组偏心其实对我等非原作党影响不大,但确实不值得鼓励。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0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TV 轻小说改 2020 战斗 2020年7月
这就是迷惑行为大赏吗,爱了。//一本正经地搞拉跨的演出,莫名还有点好笑。这季最值得一看的大概是团长那段打斗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轻改 日本
比较普通。叙事整体平铺直叙,战术上没有惊喜感,临敌压迫感稍逊,制作也一般。不如tv的某几集精彩。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 标签: 2020年4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2020 恋爱
6.5,虽然木头女主莫名奇妙收获后宫还蛮好玩的,但认真的剧情也这么糊弄过去就显得拉跨,整体有些高开低走。不过制作组能把乙女作品做得这么大众确实很厉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4-2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轻改 2019 奇幻
帕克和艾米结约的由来,比较着重叙事,比前一部发粉丝福利ova好多了。帕克可爱。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2019 轻小说改 轻改 素晴 后宫
电波不是很对的上,不过是惠惠厨的大胜利。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3-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17 悠木碧 花泽香菜
少见的剧情非常精彩的作品,前几集铺垫比较多比较莫名其妙,但耐心看下去的话绝对值得。可惜制作有些拉了后腿。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VA 紫罗兰永恒花园
7.5,整体还是有些白开水(特别是刚开头),印象深刻的是人物的表情很细腻。后半段的那种传承感和联系感我很喜欢,感触还是有一些的,推荐可以看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9 轻改 刀剑神域
食之无味,总体质量还可以,最后一集不错。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12-16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TV 2012 轻小说 吐槽 治愈
精彩的脑洞单元剧,世界观非常有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鸭志田一 恋爱 爱情 胃药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2019年 轻改 校园 鴨志田一 献上心脏
6.5,剧本不错,但受限于篇幅确实有些晦涩;中间段的情感渲染还可以;制作略差于tv,剧场版失格。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改 轻小说改 2018 WHITE_FOX 2018年10月
精准朝向阿宅的后宫、百合、萌等元素,纯日常,看过tv的可以一看。不过开局的一顿英语真的是绝了。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