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4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2018年10月 偶像 TV 宮野真守
生草向的偶像片,单元剧质量较高。3dlive略显僵硬,是一个劝退点。ep8优秀。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JOJO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8.5,中期观感较优,后期boss战稍逊一些。虽然崩坏偶尔出现,但整体制作还是非常有心且出色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改 轻小说改 2018 WHITE_FOX 2018年10月
精准朝向阿宅的后宫、百合、萌等元素,纯日常,看过tv的可以一看。不过开局的一顿英语真的是绝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刀剑神域 TV 轻改 后宫 松岡禎丞 虚拟现实 SAO 2018 科幻 小野学 党争 新作
差强人意,梦幻开局,结果中后期大量崩坏,而且情感渲染也不行,显得剧情特别蠢。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8bit TV 奇幻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6,改编得还不错,剧情看看就好不必深究。大笔墨刻画角色可爱算是正确的选择,不过后期审美疲劳也是没办法的。考研前夜睡不着时陪伴了我一会+1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TV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2018 校园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轻改 哥布林 黄暴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恋爱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篠原俊哉 柿原优子 本渡枫 千叶翔也 原创动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TV 恋爱 轻改 校园 2018 小说改 种崎敦美 増井壮一 石川界人 久保ユリカ
故事还算有趣,但进度赶得比较明显,情感难传达到,另一种意义上也达到了安利了小说的目的。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幼女 2018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特摄改 雨宮哲 2018 SSSS.GRIDMAN
7.5,虽然最后一集未达预期,但总体还算平稳落地,本季值得一追的番。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0-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2018 科幻 上田丽奈 SF
故事很一般,但是oped绝赞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