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1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2021 战斗 漫改 热血 朴性厚
一如TV本传,打斗场面的制作水平超高,但剧情也是一如既往的胡逼,当做爽片值得一看。//声线几乎一样,碇真嗣是你吗。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21 战斗 轻改
从亚丝娜视角对SAO篇漂亮的再演绎,前中期的茫然和恐惧感恰到好处,激昂的BOSS战让人直呼青回。桐姥爷开挂情节是系列传统,不得不品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科幻 TV 战斗 2021
全片的演出水平都很高,对角色塑造和情感渲染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不过战斗部分有点乱,算是一个小短板。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2021
并不是朝令夕改就能体现人物内心的纠结,也不是前后180翻脸就能表现人物弧光,更不是无差别圣母之后就能解决矛盾。人物行为逻辑混乱,只推荐看前三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26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2021 热血 战斗 2021年12月
拖节奏的老毛病还在,伴以不合时宜的插科打诨,前期观感有点差,不过后期的战斗可谓酣畅淋漓,值得一看。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虽然前期有些搞谜语的嫌疑(特别是你蕉哥哥),但几场revue在演出华丽的基础上做到了清晰叙事,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
猫之茗
13话 / 2021年10月26日 / 小野败仔 / 淳良猴子 / 角色设计:淳良猴子、路雅爱、企业茄
2022-1-11 / 标签: 漫画改 国创 穿越 国产 2021年10月 泡面番 异世界 奇幻 2021
可可爱爱,普普通通。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恋爱 职场 2021 搞笑
前几集的笑点设计还是挺不错的,后期cp分完,安定发糖,倒显得比较平淡。整体还是挺值得一看的。//你永远可以相信动画工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2021
异世界天花板级的制作质量,难得的认真讲故事的动画。最后一集多线交叉直至最后振作做的也很好。另外这季搞颜色强度也有所下降,好评。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2021 TV 青春 篠原俊哉
7.5,单元剧的整体质量有点参差不齐,但一直在传达的关爱动物的理念还是能让人有所感触的。可以说是pa近些年来难得不错的原创。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6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战斗 原创 奇幻 2021年11月
8.5,本片杰出的镜头与音乐运用,以及作为群像剧不俗的角色塑造,即使非粉丝也值得一看。可惜故事收太快,除了金克斯线以外太多坑未填,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12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2021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10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2021年6月 2021年
7.5,王道剧情片。前半拍电影部分挺有质感的,后半矛盾的建立和解决都有些草率,但与剧中剧同步那段不错。庞波小姐片中属于是活力担当,表情包担当,很可爱。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2021 渡边信一郎 奇幻
7.5,丰富的设定以及以小见大描写的社会现象,足够有看点。但晦涩的叙事影响了观众的理解和共情。总结来就是足够有趣但不够好看。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2021 剧团狗咖喱
拉老五色一起玩很好,但篇幅太短了,整的节奏很快。后几集还万策尽,可惜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TV 2021年7月 日常 漫改 京都动画 搞笑 2021
作为京都的复出之作,依然保留了制作上的高水平,用心的小动作小表情能够盘活有时没那么有趣的剧情,说是每周快乐源泉不为过。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1-9-16 / 标签: WEB 短片 2021 游戏改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这才是理想的宝可梦世界。偏爱3、4。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漫改 TV 大今良时 2021年4月 BrainsBase 2021 奇幻
剧情杀有些都合,但故事整体走向还不错。最大问题是贾南岛篇太折磨了,人物不讨喜,制作剧情演出还全面拉垮。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7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2021 科幻
不明觉厉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雨宮哲 恋爱 2021
jk、dk都被扳机懂完了。全片都很有生活气息(特别是广播剧),非特摄粉也能看得很开心。对于怪兽造成的灾难的描述浅尝辄止,细想某些设定可能有些站不住脚。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国漫 治愈 2021年4月 奇幻 寒木春华
38 39两场动作戏太棒了,快节奏高密度战斗设计。希望早日看到大电影2。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2021 奇幻 WEB
好好讲故事的国创,故事贴近生活,部分集略用力过猛。结尾没有草草收尾好评。关于穿越之类的设定并没有讲得很清楚,但大概是石头门那套观测者和收束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奇幻
从ねいる的梦那段就开始坐火箭了,这讲了个什么玩意。结尾根本不能算留白,这是把故事线硬生生砍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动物 2021 群像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