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漫改 奇幻 冒险 TV 2022年7月 2022
8.5,好曲用在刀刃上,一曲gravity真是感染力加倍。虽然前中期对某些漫画名场面的展现并不好(点名初见龙沙彩),但后期对于重要场面的制作还是不遗余力的,第一集的交叉叙事也挺有想法,还有不少出彩演出,总体还是非常满意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虽然前期有些搞谜语的嫌疑(特别是你蕉哥哥),但几场revue在演出华丽的基础上做到了清晰叙事,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忠实原作,分镜还原度很高,部分场景表现力超越原作。黎明的角色塑造和作为boss的压迫感很到位。音乐和第一季一样是大加分项。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8-11-16 / 标签: OVA 安藤真裕 2016 原创 众筹 orange KINEMACITRUS 科幻 作画优秀
设定其实还有点意思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8-7-10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TV 搞笑 KINEMACITRUS 漫改 当女孩遇到熊
怯场逃跑本身是符合小町的行为,但从ep12中段的“决断”是可以看到成长的,不应是这样结尾。想做不分离的结局,“大城市很好但我想和夏在一起”就很好,不会像这个一样膈应人。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小岛正幸 2017 治愈 猎奇 TV
17年最爱的一部片。萌萌的角色,kevin penkin出色的配乐,增山修如画的美术风格,以及出彩的EP13,都是爱这部片的理由。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