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藤田春香 吉田玲子 京都动画
若没有用力过猛的后半篇就是个比较完美的故事了。看到staff时没有绷住。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0 / 标签: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京都动画
这个系列终究还是讲不出什么东西,对我而言除了百合营业受用(其实很拙劣,只是这人太百合豚)以外再无其他。中段后的剧情水得一批,还要在勇太六花拥抱的scene炫技,更让我火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13 / 标签: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吉田玲子 Evan_Call
超强的作画和平庸的故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仅有父女和母女的两回称得上不错,过高的期待导致我心里落差蛮大… 不过作为扭曲的京蜜还是买了,8w8有我一份。(4.5话真的不错,可惜并没出现在本篇)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28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本寛 武本康弘 待田堂子 堀口悠紀子 神前暁
重看一遍获得了与当年追番时完全不同的快乐,初中时代的我肯定没体会到后半段的ED是多么精彩,直接可以秒杀本篇的那种xD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7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伊藤真澄 山田由香
日常式的脱线感真是好久不见,过场时的小片段也颇有这番味道。只是依旧犯了鋈近年来的服务向动画惯有的毛病:主线粗糙。1话讲小林和托尔的相遇,1话讲托尔与父亲的和解,仓促且情感变化不合逻辑。山田由香看样子会是下一个山田尚子吧。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21 / 标签: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山田尚子 池田晶子 松田彬人 鶴岡陽太 京都动画
谢谢京都。12话是心目中的最佳回,后半程持续鸟肌,丽奈的表白、明日香得到了生父的赞扬、久美子对姐姐的感激都让我禁不住落泪。终回久美子对明日香的表白也是直戳心口:曾经甚至讨厌过明日香,如今却觉得她是一个坚强又出色的人。tomoyo在第10话的演技大好评!真心喜欢这部作品。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6-11-16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吉田玲子 牛尾憲輔 鶴岡陽太
第一场在日本看的电影。节奏拿捏不够稳当,男女主感情发展也不够自然,特别是最后一幕两人分别从病院和家里跑出来在桥上相会的一幕可以用狗血二字来形容。但是山田尚子整体的演出极其能煽动人,我大概哭了两三次。至少看完我是不会再有主动了结自己生命的念头了。啊呜啊呜的早见太可爱……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11-2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吉田玲子 山田由香 EFFY 鶴岡陽太
虽然刚出的时候连连哀嚎我京乙烷,不过大概是预期特别低,所以其实总体看下来还是挺开心的。前期单元剧平铺直叙,后段偶有神回(露露回),最后仓促2话结束的主线也不显得太差劲。反正看点是奶子嘛(正直脸)。熊,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3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晶子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松田彬人
京阿尼又一次逼我在幼驯染和百合之间做出抉择,经过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第8话后彻底站定了百合。第12话黒沢的演技超强,一串的“うまくなりたい”使眼泪簌簌地掉;综论她全篇表演,那种听似棒读实则契合度满点的念白每句都入耳。剧情发展衔接部分确有不畅,隐约觉得“从技术充满瑕疵到うまい”的许多情节被吞掉,幸而并不妨碍她的细腻和完整性,当三日月の舞奏毕,想必这份感动能长留于心。14话的番外篇更是使整个故事圆润饱满起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花田十辉 七濑光 鹤冈阳太 种田梨沙 KENN
还没一些剧情烂作画也烂的劣质TVA好看,因为作画烂还能暂停笑几秒。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3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高雄统子
姐妹爱上同一人姐姐体谅妹妹所以帮助妹妹和对方在一起然而最终觉察到自己的心意并意中人在一起的狗血桥段。所以说杏剪头发意义真不大。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5-7-5 / 标签: 京都动画 米泽穗信 武本康弘 太田里香 西屋太志 田中公平 贺东招二 鹤冈阳太 堀口悠纪子
“愚者的片尾”之后的奉太郎,多少受到了打击,因而比起往常更为消极。借摩耶花之口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又用千反田将他彻底扯了回来,是圆润的过渡回。虽然案件不起眼到看过一遍后彻底忘记(因此来二周目)...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4-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内海紘子 横谷昌宏 吉田玲子 加藤达也 鹤冈阳太
京蜜的自我修养。虽羞耻但是游泳动作很流利,日常剧情也蛮好看。并没有看出贵圈太乱的苗头,倒是被怜渚这俩人着实甜到了。最后两话比较败笔,像小孩子胡闹一般草草地结束掉看似难解的矛盾,太随意啦!男人们过于矫情,多向渚君小天使靠拢点儿多好。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5-3-4 / 标签: 京都动画 花田十辉 石立太一 内海紘子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第3话已无力吐槽)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2 / 标签: 京都动画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志茂文彦 光宗信吉 鹤冈阳太
NO PANTS NO LIFE! 可儿江的性格打破了近来可怕的潮流,蛮讨喜。500句末的「よ」有魔性。过了前2话就尽显疲态,主线俗套无聊。看完后只想说:shenmegui?!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2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堀口悠纪子 片冈知子 鹤冈阳太
分镜极棒。故事并不算精彩但叙述流畅,最后糖一来,足矣。于我而言,是被绿那边虐得不轻,自我厌恶、默默守望,及至助推,一切被埋藏。“对你刮目相看了”——而自己没有勇气说出。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2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保志总一朗
剧情疲软。七宫智音的人设太棒,然而中二角色过多会使人感到乏味,加上时不时的仰天大笑也略刺耳,站队自然选择女主方。包子的酱油。森大人每学期开始都要开一次脑洞。森凸快结婚!!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4 / 标签: 京都动画 伊藤真澄 花田十辉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石立太一 武本康弘
第6话是神回. 时隔半年多终于等到00话,提高评价。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其实还蛮有意思的,尤其是将第二季与之对比之后。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花田十辉 鹤冈阳太
这才是本篇。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3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志茂文彦 武本康弘 石立太一 池田晶子
数年前是从真琴线最后一话开始看的,一看就收不住了。如今真琴线补完后,却没当初的感动,key 这种夹杂了奇幻的日常向的故事,对于讲求因果的钻牛角尖者而言是不舒服的。废萌过多也会烦躁,人物性格有重合之处,过多的口癖即使不同也无法带来新意。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3-12-30 / 标签: 京都动画 木上益治
对照之后,09 TV 真是败笔。OVA 除了 CV 和音乐跟不上之外,无论是叙述故事的节奏还是人设画面,都比 TVA 顺畅不少。 -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3-1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神前晓 鹤冈阳太 木上益治
了解京都成长之路的必看之片。这三个阶段真是太励志了,可是我还是喜欢OVA2的阶段呢,相比之下,09年的版本已经出现了京都脸的雏形。另外,脚本方面则是一个阶段不如一个阶段,也许是我无法接受主观唯心主义吧。<心之翼>原来不是CW曲啊,被蒙蔽了这么多年……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尼玛还没完,不过按照京都现在的日程表,有空继续做<MUNTO>得等个十年八年了吧。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