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9-5-2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这是一部很难用寥寥数语去概括的电影,去看吧,如果能看得下去,就说明它适合你。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各种小细节,有温情的也有冷漠的。默片一般的风格犹如画风一样独具一格。 -
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1话 / 2013年2月28日(卢森堡电影节) / Raul Garcia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爱伦坡
精美的有声绘本,第三第四个故事有点意思。第一次看爱伦坡的东西,总体氛围让我想起了卫斯理的小说。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服侍人真TM开心”,原谅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个设定,成年人的话还好,一个(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能有这么高的觉悟,被客人骑脸还斗志昂扬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唯一可以拿出来的也就是作画了,然而它又不是一部作画片。PS:有钱真好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4-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这个背景下提及魔女狩猎,总觉得有点奇怪……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4-13 / 标签: 作画 科幻 赛车 剧场版 热血
帅到爆炸,手绘动画的巅峰实至名归,音乐也配得很好。如果感情线能做足一点就更好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神怪风的江户温情小故事,比起剧场版更像几个OVA,作画很出彩,但故事一般般。猪猪的字幕意译太严重了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9-2-1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科幻
作画很强,世界观构建完整得不像个剧场版。但剧情过于神棍,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以至于每件都说得不清不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很经典的银他妈,燃、搞笑、感动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TV版中万事屋蓝调一出,意境就出来了,剧场版没用该曲,因此降一星,总体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