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儿子好像转生去异世界了 完全版 私の息子が異世界転生したっぽい フルver.
40话 / 2021-12-10 / シバタヒカリ / 小学館
2023-1-16
从光鲜亮丽顺利重开的主视角移开,整个故事的风格便一下翻天覆地。感动的片段确实打动人心。“你以前也尝试过去异世界?”"不,我曾想改变自己,我想成为特别的人..."但即便是现实,改变也可以发生。 -
僵尸百分百~变成僵尸之前想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2019-03-19 / 高田康太郎 / 小学館
2023-1-10
多亏了动画化的消息让我想起了这部一直想捡起来的漫画的名字,开头这个点子真的很引人入胜,但往后其节奏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读来有些千篇一律,逐渐失去了兴趣。 -
被你所爱、真的很痛 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
2018-06-09 /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 双葉社→新潮社→秋田書店
2022-12-30
看着就是难受,描写最底端的恋爱,访谈时问及未来的剧情发展,一句“谁都别想得到幸福”的回复着实是怕了...角色也不能说一无是处,但闪光过后剧情发展还是会往阴暗的方向发展着实难顶。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2-11-29
四维空间、二向箔乃至之后宇宙层面的一些假说读的太过瘾了。最大影响大概还是程心给我的观感很差,极致的感性与我不合,以及结尾一些剧情安排上的不痛快感。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2-10-25
情感处理的细腻而温柔,整部作品都有种暖烘烘的气氛,足够青春到不会让人感叹高中生涯的早已逝去,感动,溢满心田。好喜欢少女漫 -
海虎III
1996-08-23 / 鄧志輝 / 海洋创作有限公司
2022-9-1
整体来说不如2代来的精彩,新登场的人物感觉都不够癫,不过一些剧情点真是能触动到,宝宝大活跃,黑暗的结局,或是最后的无尽战神 -
螺丝人 ネジ式ザゼツキー
2003年10月09日 / 島田荘司 / 講談社、新星出版社 / 464
2022-8-1
开头还蛮引人入胜,最后的逻辑推理部分还不错,橘子共和国的部分个人不太来电,总体下来中规中矩 -
麦酒の家の冒険
2000-06-15 / 西澤 保彦 / 講談社 / 368
2022-7-8
开头简单设置好谜底与线索后便开始全篇的逻辑推理,对于我这种不爱挑战谜题只会顺着剧情走的人来说真是能体会到推理一步步递进的感觉,虽然谜题没太亮眼的地方,但很喜欢书中几个主要人物之间的互动。 -
X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X
1932-04-03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康诺、林木、鄭凱云 / Viking Press / 373
2022-7-8
推理部分以及最后谜题的解答实在太爽太妙了,不过前中期剧情发展过程中非常谜语人 -
三体Ⅱ:黑暗森林
2008-05-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470
2022-6-20
真是没想到即便只是两个两人对话的小场景也能展现出如此强大的能量,完美地承接了其作为全书高潮部分的责任,结尾作为两部作品的句号也完全够格,很难想象在这之后居然还有产出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