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堕天使拷问刑 堕天使拷問刑
2008-07-25 / 飛鳥部勝則 / 早川書房 / 475
2024-3-12
挺失望的,推理的部分除了不在场证明的部分之外都非常羸弱,这么长的页数看到最后的解答真是失落的可以。本书的亮点主要在于初中生的那种暧昧情感的描绘吧,然后某个死亡时间的真相存在一些惊喜,但放在整本里看实在是不够味。 -
欢迎来到FACT东京S区第二支部! ようこそ!FACT(東京S区第二支部)へ
30话 / 2023-12-12 / 魚豊 / 小学館
2024-3-7
一口气读完的感觉剧情后期的发展不如前两部作品,但鱼丰还是借角色之口尽情地表达着他的各种感悟和思考。“或许阴谋论并不存在,存在的只是巨大的恐慌和微小的偶然。”读完之后会想起罗曼罗兰那句经典的名言。我也愿意去想象一个幸福的渡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4-2-24
最后的两三百页一气呵成非常精彩,前面有不少地方会让我昏昏欲睡一些,但整体世界观的构建和想要探讨的主题着实深刻。 -
BLUE GIANT EXPLORER
72话 / 2020-10-30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4-2-2
前中段很无趣,都是熟悉老套的剧情发展,开始组队后观感有所好转。对于如何使用画面来传递出音乐的质感这点上,经历了三部之后已经有点到顶了。比较期待下一步momentum吧,纽约感觉也是最后决战之地了。//最后几话有点猛,上调一分 -
忘却Battery 忘却バッテリー
2018-09-04 / みかわ絵子 / 集英社
2023-12-20
良作,前期的搞笑和棒球比例恰到好处,中期开始不可避免地偏向了棒球,但比赛过程也都很好看,有略显沉重的部分,但与钻石的功罪相比好接受很多。 -
死了七次的男人 七回死んだ男
2017-7 / 马杰 / 新星出版社 / 284
2023-12-5
设定有趣但感觉没能写出很大爆点,中间的过程有些催眠,尤其是在象首之后读的这本,能明显体验到节奏上的差距 -
象之首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2023-09-26 / 白井智之 / KADOKAWA / 384
2023-11-17
我心中白井当之无愧的no.1,精彩,爽快,复杂,缜密,在将自己既往的长处继续优秀发挥的同时也完成了突破。整体前后结构上的呼应和工整真是拍案叫绝。读的太痛快了。在保持如此作品平均质量的同时,相隔1年就能做出不输甚至超越牺牲的此作,白井真乃神人。/去日本团建旅游还特地找了书店购入一本实体纪念。 -
名侦探的献祭 名探偵のいけにえ―人民教会殺人事件―
2022-09-15 / 白井智之 / 新潮社 / 416
2023-9-7
即便不整猎奇重口的元素,白井也依旧能写出如此质量的作品,好评,最后百页中不断推升的阅读体验很痛快,很精彩。 -
东京结合人间 東京結合人間
2015-9-30 / 白井智之 / KADOKAWA / 350
2023-8-18
白井的逻辑流真的是很爽,看的时候总感觉哪里不对没结果一看豆瓣才知道现在的汉化版本是机翻+一丢丢修正,有不少关键部分都有翻译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