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佐木的飞机 カブのイサキ
48话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6-3-29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 科幻 姐妹 风景
飘飘然得非常舒服的漫画,广阔的世界设定十分吸引人。开飞机也是十分爽快了//结局看不懂 -
裁判长! 這案子判刑4年,如何? 裁判長! 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94话 / 2007-12-08 / 松橋犬輔 / 新潮社
2015-7-2 / 标签: 职场 漫画 犯罪 科普 单元剧 姐妹
很棒!法律是我几乎从未接触过的领域,通过这部漫画不仅学习了审判机构更了解了人性的千姿百态。最喜欢的是协助自杀一案//刻画的姐妹好有趣 -
428~被封锁的涩谷 428~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講談社
2016-9-25 / 标签: 小说 悬疑 群像剧 外传 姐妹 城市
和游戏基本一样,但人物间互相影响的关系表达不出了有点可惜。第一次接触的建议玩游戏,玩了游戏的可以只看剧团篇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第333日-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333日目-
2017-12-1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76
2017-12-24 / 标签: 漫画 恋爱 百合 姐妹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3-9-22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学生会 姐妹 兄弟
中间有几话不错,戳到萌点,结局有点弱...总体上还行 -
地球的终结即是恋爱的开始 地球のおわりは恋のはじまり
20话 / 2016-04-13 / タアモ / 講談社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姐妹 兄弟 少女 职场 青梅竹马 师生
“校草突然爱上毫无特点的我”系列。不过说实话和其他无脑少女漫比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心疼喜欢青梅竹马的班主任的女儿(设定有点奇怪啊!)//话说男主家明明5个兄弟姐妹,可是第五个从没出现过……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9-7-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姐妹 学生会
画风好棒。封面和剧情没关系啊!// 懒得看中间的31-38了,补了个结尾。一直很喜欢茉莉,晴美真是一个最棒的人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005-01-08 / 美水かがみ / 角川書店→KADOKAWA角川書店BC →KADOKAWA / 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3-3-7 / 标签: 漫画 四格 校园 搞笑 吐槽 姐妹
-
那对姐妹大概就是恋爱中的芦苇吧 その姉妹はたぶん恋する葦なのだ
20话 / 紺矢ユキオ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8-30 / 标签: 漫画 恋爱 姐妹 业内人士 年上 家庭
微妙。喜欢初二男主//你TM和我说完结?这是根本就没想讲故事吧//福利不错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6-3-29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青春 成长 欺凌 姐妹
讨厌这个故事中几乎所有角色,但这个故事就是那么刻骨铭心。通过校园欺-凌与孤立两个主题博取读者共鸣算作bi。不能理解很多人的行动方式看着也十分火大,但就是熬夜给一次看完了。果然在和人交往方面我还是完全没有成长,在补的前几天也正好和唯一的谈心之人起了冲突,正想在对方脸上打个叉。因为是又爱又恨的作品所以连载打的比较低,短篇高一些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