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未道别 さよならもいわずに
2话 / 2010-07-24 / 上野顕太郎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75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家庭 心理 自传 业内人士
画风使看下去变得很痛苦。更不要说这个更令人痛苦的故事了。 -
无法上学的我和九位老师 学校へ行けない僕と9人の先生
10话 / 棚園正一 / 双葉社 / 287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科普 心理 小学生
稍微科普了一些比较常见类型的人的真实心理活动。第二个老师很可惜。主角的父母真的非常好。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科普 心理 自传
我大概直到看了这个才算是稍微了解了心理疾病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3-2 / 标签: 热血 漫画 心理 战斗 能力 友情 兄妹
我,居然入坑了。休刊期间标注读过是因为,我觉得世界树那几话真的可以当作大结局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5-5 / 标签: 社团 青春 热血 漫画 心理
一看便完全停不下来,深陷进去的故事。除了围棋没有描写任何多余的事情,把这件“无聊”的事描绘得越来越精彩。后期看得出一些尝试,比如画风巨变(小畑老毛病orz)以及伊角篇(人气投票第一)。可惜的是对更深一些的话题只是点到为止没有把作品拉上更高的层次。光和亮的关系令人感慨万千。佐为的存在感相比动画弱了不少。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19 / 标签: 漫画 心理 推理 游戏
呀再早一期完结的话就能挤进2014年完结大军了的说~ 个人觉得抢椅子游戏最为精彩印象最深(而且对智商低的我来说也比较容易懂b38). 若是最后一个游戏不那么无聊而且在前期多给点结尾真相的伏笔应该就不会那么突兀了。总之是很厉害的啦~喜欢斗智或游戏类的故事就值得一看。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0-15 / 标签: 漫画 心理 棒球 体育 职场
看着这本里东亚总是大发光彩总觉得太小看了日本职业棒球选手,但想想应该是二次元的高中生太恐怖了也说不定……// 看着主角虐所有人看得太爽了,比如初期中等暴雨那场太震撼了 // 一口气看下来没有欺诈游戏爽快但是棒球加分 // 才发现这作基本没有女性角色…… -
未來日記 paradox 未来日記パラドックス
5话 / 2010-03-26 / えすの サカエ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 189
2014-10-7 / 标签: 漫画 心理 外传
外传。搞砸了的外传。。// 不是作品意义上的,而是说姆露姆露搞砸了。。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