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6-29 / 标签: 漫画 悬疑 黑暗 战斗
第一话太惊艳了。// 后期解谜真紧张!// 黄金镇处略拖沓// 整个故事还算不错的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19话 / 2014-06-20 / 啄木鳥しんき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1-29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战斗 旅行 冒险
汉化一共才剩下三话,弃坑太苦逼 // 几年后补完了 -
残响 残響
19话 / 高橋ツトム / 小学館
2018-6-24 / 标签: 漫画 战斗 家庭 复仇 黑帮
我是看了个什么。。// 苦闷的故事。老头让阿智拿着钱去做些事情,到头来虽然自己有所成长,认识了很多事物,对一个帮派做出了很大变动。但却是个大悲剧。 -
Nekomajin猫魔人 完全版 ネコマジン 完全版
2005-04-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 196
2018-2-8 / 标签: 漫画 一卷完 吐槽 战斗
恶搞式短篇漫画,意义不明(单纯作者在玩而已)。贝吉塔太棒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8-2-2 / 标签: 漫画 战斗 拯救世界 热血
跳着读的没全部看过嗯。鸟山明即使是不想画、不喜欢这个故事、画得很痛苦,故事也都非常有趣。战斗场面更是帅而震撼得没法说。完全版最后一卷加的东西非常棒。 -
龙珠外传:转生变成雅木茶 DRAGON BALL外伝 転生したらヤムチャだった件
3话 / 2017-11-02 / ドラゴン画廊・リー / 集英社 / 144
2018-2-2 / 标签: 官方同人 战斗 拯救世界 转生 穿越
好玩。结局也很好。 -
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 二本松兄妹と木造渓谷の冒険
6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198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战斗 妖怪 能力 兄妹 一卷完 神话
纳尼,原来是短篇吗……不过还好,因为这个设定实在是不太喜欢……故事设定又很复杂看不太下去。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18-5-2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战斗 热血 能力
设定就像日式的tiger & bunny. 不感兴趣但是第一话的“这是我成为最厉害的英雄的故事”这真是好想让人看到结尾啊// 画面很乱// 运动会才开始好看//坚持到欧鲁迈特快挂了但是居然没有挂,太无聊了弃之//动画太好看所以捡起来了b38//又弃了168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3-2 / 标签: 热血 漫画 心理 战斗 能力 友情 兄妹
我,居然入坑了。休刊期间标注读过是因为,我觉得世界树那几话真的可以当作大结局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7-4-23 / 标签: 漫画 热血 成长 战斗 青春 兄弟 转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补了 // 补到记忆中的最远部分决定停下(奇怪的是怎么正好就是两年半的修行呢,我以为终结之谷决斗是很早期的事情了。明明中忍考试前半部分,自来也找纲手以及晓要找鸣人的剧情我完全不知道。。) -
东方儚月抄 ~ Silent Sinner in Blue. 東方儚月抄 ~ Silent Sinner in Blue.
21话 / 2008-04-09 / 秋★枝 / 一迅社
2016-6-25 / 标签: 漫画 战斗
总算是看了三本漫画正剧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魔法 恋爱
刚连载的时候看了一段时间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不过一直到前两天才再次捡起。题材实际上十分有趣,但是剧情走向太过一般,战斗画面也比较乱。看了四卷后跳到结局感觉期间也没什么长进,中间就不准备看了。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6-1 / 标签: 漫画 战斗 穿越
看了1-5,18,19.。。翼看多了真的会审美疲劳,提不起劲。而且翼那么老的故事,具体发生了什么记不得了,但还是有好多联系……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5-10-27 / 标签: 漫画 战斗 成长 拯救世界 梦想 励志 兄弟 兄妹 城市
回头看看也就是那么一个boy meets girl的故事,但就是意外地好看意外地吸引人的漫画。前和尾中规中矩但中期非常出色的故事和叙述方式。人物众多但每个都非常有特点,循序渐进的出场方式也不会让人记不住角色。关于“长大”部分的探讨很是喜欢,可惜我没有在中二的时候读这部漫画。不过再想想中二的我一定不肯看这么一部漫画吧。不满大概是便当发得不算多也不算少莫名其妙得。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5-9-12 / 标签: 漫画 战斗 妖怪 幽灵 不良 转生 死后世界
(终于把幽白的坑给填了)标准的JUMP式走一步看一步,比如孵蛋和桑原。放到今天会觉得是个很无聊的故事,但实际上出现了非常多的亮点。16卷开始变得非常有趣,18、9卷非常棒//分给的低了点因为我觉得只有幽助复活前和打完户愚吕后好看。 -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7-10 / 标签: 漫画 一卷完 战斗
看八卦比看正片好看 -
鸣钟学园On line CHIMES
23话 / 渡辺静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5-5-19 / 标签: 漫画 战斗 校园
故事不错,但讨厌那个游戏。结局像腰斩。但用这种方式解释死亡游戏真的不错 -
兽神演武 獣神演武
21话 / 2007-08-11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战斗 架空历史 能力
原来是和钢炼同期连载的呢。剧情不是最有趣,不过单行本后记绝对值得一看。(牛姨作品后记确实都不错)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