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很闷了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0话 / 2018-08-08 / 新井隆広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温情 外传 职场
零酱真TM亲儿子,这里面怎么那么帅气哦。真是一个厉害的人呢,希望不要被复仇冲昏了头脑(大概已经昏了) // 明明是卧底,经常去见警察真的没问题吗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1122
42话 / 2017-05-23 / 渡辺ペコ / 講談社
2020-6-24 / 标签: 漫画 职场 家庭 生活
中后期反转过后倒开始有意思起来了。某话封面有一句说得不错 “结婚从来都不是什么大结局,只是开始”。/ 完结仓促?总之这部挺有意思的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1-17 / 标签: 漫画 青梅竹马 恋爱 职场
20年的单恋,真是厉害啊。30岁的设定蛮好的。 // 长长50话追完却感觉好像没看什么。就是个有趣的生活故事 -
创造出宝可梦的男人 田尻智 ポケモンをつくった男 田尻智
2018-05-16 / 田中顕 (まんが) / 小学館 / 159
2018-9-6 / 标签: 漫画 业内人士 自传 社团 职场
就是这样的人,才能当主角啊。// 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可惜描述与绘画得比较闷。 -
天籁之声的天使 天使とアクト!!
166话 / 2015-04-17 / ひらかわあや / 小学館
2018-7-2 / 标签: 漫画 社团 职场 业内人士 伪娘
#1[s]这男主角那么万能做CV不是浪费了[/s]// 为人的个性实在是太有趣了//漫画吐槽区好多人都在吐槽上一部作品的男主…… // 变成超能力体育系了。一直是打怪升级的状态。140话开始的感情戏部分毫不拖沓,然后就完结了。感觉好像这个故事没有讲述什么……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4-11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青春 年上 社团
女主角们不拖拖拉拉,心理描写也和一般少女漫画很不一样。蛮不错的。倒是男主角们非常优柔寡断。和恋爱漫画比起来更像日常漫画,单元剧风格很强。虽说早早告白,但后面也没有什么发展,什么都是慢悠悠的风格// 76话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有感觉。收尾快了点,唯和17岁小说家还有前妻那里都根本没有展开。 -
今日咖喱 今日、カレー!
6话 / 2012-03-10 / 縞野や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82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料理 职场 家庭 生活
主打温馨生活搞笑牌,同时还有奇幻元素。主角和背景设定很有趣。似乎是想在这部漫画里面添加太多元素了。 -
只要有爱××的纵有差距又何妨 愛があれば××の差なんて
U-temo / ほるぷ出版
2018-1-20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短篇集 搞笑
类似短篇集一样的不同篇章揉入一起的故事。设定有好有坏。虐狗程度来说是合格的。还是喜欢第一篇的收入差距呢呢。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8-1-20 / 标签: 小说 推理 职场
结局太虐了啊啊。解谜风格非常有趣。虽然早就猜到了两个手法但是没联系起来呢。 -
今天的爱情时间表 今日の恋のダイヤ
4话 / 2014-06-05 / 草川為 / 白泉社 / 180
2018-1-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卷完 恋爱 职场
短篇角色间有少许联系系列。一开始两篇故事其实很好,但初期不是很吸引人,我差点想弃掉。转成长篇的糖实在是太甜了。我也想中彩票。 -
放学后 放課後
2010-03-12 / 霜月かよ子 / 講談社 / 240
2017-12-31 / 标签: 漫画 校园 职场 一卷完 推理
没读小说。因为篇幅和戏份省略问题,很容易就能猜出凶手是谁,动机倒是比较意外(还给了我好久的心理阴影)。男主的存在感也比较迷。一整本小说能省略成一本中规中矩的漫画倒是很令我佩服作者。 -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百合 职场
“发现外表能干冷静的讨人厌的人的真实一面而渐渐喜欢上对方” 系列……简单GE百合漫。画面肉很多 -
教你初识情滋味 これからはじまる恋をおしえて
18话 / 山田こもも / 小学館
2017-11-25 / 标签: 漫画 少女 大学生 职场 恋爱 师生 青梅竹马
剧情和人物BUG非常多的少女漫画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人物有时真的很让人火大。特别是这种完全不会拒绝人的女主角。就狗粮来说甜倒也蛮甜 -
地球的终结即是恋爱的开始 地球のおわりは恋のはじまり
20话 / 2016-04-13 / タアモ / 講談社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姐妹 兄弟 少女 职场 青梅竹马 师生
“校草突然爱上毫无特点的我”系列。不过说实话和其他无脑少女漫比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心疼喜欢青梅竹马的班主任的女儿(设定有点奇怪啊!)//话说男主家明明5个兄弟姐妹,可是第五个从没出现过……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51话 / 2012-04-25 / 藤村真理 / 集英社
2017-11-6 / 标签: 少女 恋爱 漫画 职场 年上 大学生
33岁画的那么萌 // ep.23.p40......//e.p26 卧槽!!!!//赶紧虐死朝尾别留后手吧!你别出来了//初期蛮有趣但过掉之后其实真的很无聊。追着看完只是因为顺便而已,毕竟也是1、2话就开始看的东西。甜倒是很甜,也没有什么起伏//咦我两个月前刚看的结尾,已经完全忘了结尾讲什么了b38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