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0-8-12 / 标签: 漫画 体育 热血 社团
我不当小巨人了! 影山!// 还不错,两个男主的设定特别有趣。 -
最后一局 ラストイニング
439话 / 2004-04-30 / 中原裕 / 小学館
2020-2-23 / 标签: 棒球 漫画 体育 社团
超赞。不过汉化坑了//居然有人在填坑了,赞!// 又坑了// 又有人填坑了!,最后一个填坑的人超级厉害!//填完啦!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0-1-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体育 生活 社团 科普
(详细可见日志) \\\\\\\\吉野我爱你/ // 初期时对男主人设不满意,以及牛姨画风太过特殊// 连载挣扎了8年,终于结束了。果然还是个很棒的故事/////////////:写在最后,但也写不出什么,我挺难受的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31话 / 2017-04-0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9-11-19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社团
对这个年纪的少女们的心情拿捏真是惟妙惟肖,剧情走向也非常有趣。那么大胆的讨论和现充的剧情就不评论了……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9-9-10 / 标签: 漫画 校园 社团 棒球 搞笑
前几话比较无聊,但汤神这家伙真的很有趣呢,越来越喜欢看他的处事之道了 // 这部是越发越好看的类型,如果有喜欢的要素的话请务必坚持下去。//69好棒//完结了,挺好看的,提高了两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276话 / 2014-07-17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9-2-2 / 标签: 漫画 恋爱 社团 校园
劲爆是挺劲爆的。这都几角了啊? // 前面不能算很有趣但是非常吸引人。开始看就停不下来。不过渐渐地越来越墨迹,狠下心142抛弃 -
创造出宝可梦的男人 田尻智 ポケモンをつくった男 田尻智
2018-05-16 / 田中顕 (まんが) / 小学館 / 159
2018-9-6 / 标签: 漫画 业内人士 自传 社团 职场
就是这样的人,才能当主角啊。// 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可惜描述与绘画得比较闷。 -
天籁之声的天使 天使とアクト!!
166话 / 2015-04-17 / ひらかわあや / 小学館
2018-7-2 / 标签: 漫画 社团 职场 业内人士 伪娘
#1[s]这男主角那么万能做CV不是浪费了[/s]// 为人的个性实在是太有趣了//漫画吐槽区好多人都在吐槽上一部作品的男主…… // 变成超能力体育系了。一直是打怪升级的状态。140话开始的感情戏部分毫不拖沓,然后就完结了。感觉好像这个故事没有讲述什么…… -
隔壁的我 隣のあたし
38话 / 2009-06-12 / 南波あつこ / 講談社
2018-5-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社团 棒球 少女
青梅竹马失败啦。瞬真是好男人,容易被发卡的那种好男人。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4-11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青春 年上 社团
女主角们不拖拖拉拉,心理描写也和一般少女漫画很不一样。蛮不错的。倒是男主角们非常优柔寡断。和恋爱漫画比起来更像日常漫画,单元剧风格很强。虽说早早告白,但后面也没有什么发展,什么都是慢悠悠的风格// 76话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有感觉。收尾快了点,唯和17岁小说家还有前妻那里都根本没有展开。 -
和你的第100次恋爱 君と100回目の恋
29话 / よしづきくみち / 集英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时空穿越 大学生 社团 音乐 青梅竹马
读着很虐。不过真正细细看这部作品,既狗血又无聊。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7-9-15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社团 大学生 少女 急死你 搞笑
一点都不像青梅竹马胜利的青梅竹马胜利。各种急死人同时非常温馨,却不怎么虐。当然,这就说明这个故事只能漫画和电视剧里看看,是个正统的脑补故事(但是很好看,大概是看到现在最喜欢的少女漫了)。女主角像会长是女仆的姐妹合体,而男一男二差不多是会长是女仆里的男一男二变种。最后还是女主角告白的戏码不太喜欢。以及,一开始说的最后游戏。。到底比哪儿了?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7-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少女 姐弟 社团 漫画 大学生 纠结你
尴尬搞笑的至高之作,特别是透和美奈交往以及洁癖的部分十分吸引人。可是回过头来这段却隐隐令人痛心,最后发糖也是圆满了。// 姐弟的设定有很浓的藤本菜摘和阿智的影子,乌丸最后说的平行世界也许也是须田真琴所在的世界了。 -
七海同学什么的才不想知道呢 知りたくなかった七海さんは
4话 / 星見SK
2017-5-13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校园 社团 年上 师生
很有趣啊!一共才四话还不如当成短篇看。男主角是个标准的工具男 -
再见足球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
8话 / 2010-02-17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7-5-2 / 标签: 漫画 社团 体育 虐心 姐弟
题材很好,一万分理解女主的内心。整个第二卷我都被虐死了,期待着最后关头能让女主释然给一个好归宿。结果TM还是一个BE,整个故事都在说女生也可以胜过男生,好不容易爆发助攻进球你跟我说违规!!刀片! 刀片! 只是县大赛第一场就得回家了欸你懂不懂。观众都在为女主欢呼这算个屁啊!更何况别人都不知道她假扮她弟弟。混蛋作者怎么可以连少年漫画都没有梦想!!!!1分!1分!!!剧情以外都不错。 -
7时间目的音符 7時間目の音符
27话 / 2011-11-11 / 志摩時緒 / 芳文社、台灣東販
2016-1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年上 社团 音乐
其实这部漫画要剧情没剧情要帅哥美女没帅哥美女要闪光灯也不是很多。嘛讲吹奏部的漫画不多,平平淡淡也挺好。闪光点果然还是米子酱呢! -
乐与路 ソラニン
28话 / 2005-12-05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6-5-29 / 标签: 漫画 音乐 社团
有点现实、普通的文艺短篇漫画。第一卷令人觉得可能之后会有什么大作为大改变,其实也就十分平淡。 -
摇滚新乐团 BECK
2000-02-15 / ハロルド作石 / 講談社
2016-5-19 / 标签: 漫画 青春 音乐 社团 励志 兄妹
多年前看过动画,漫画却不知为何从没开始//非常吸引人的作品,三个晚上就看完了34卷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乐队一路下来各种艰辛只有他们最懂。只有失败过才知道成功的喜悦。//最喜欢千叶了!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6-4-10 / 标签: 漫画 热血 体育 社团
总算是补了十分热血向上励志的这一部作品,一提起来便完全不想放下了。不过可能是年纪大了?可能是运动热血佳作看多了?没有那么得令人感到更加现实更加感动,其实还是部正经的好漫画。 -
超速直球 YOUKIの直球
20话 / 2010-11-19 / 野部利雄 / 集英社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体育 社团 棒球 青梅竹马
一个强到不科学又非常阳光的投手男主,两个视他为对手的角色,和几个想超越他又想和他同队而一起考入弱校的配角,还有一个男主的青梅竹马的妹子。这么一说基本上整部作品就能脑补出来了吧。 -
阳光为你闪耀 太陽は君に輝く
3话 / 2003-09-12 / 南波あつこ / 講談社 / 184
2015-9-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社团 体育 少女 棒球 一卷完
嘛,少女漫里描述的棒球也就这么回事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