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惑星のさみだれ (04)
2007-10-26 / 水上 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194
2015-10-26 / 标签: 励志 思考
被3、4卷的故事非常吸引刚一鼓作气准备看下去了。看到最后一页秋谷的看看书的外面,便马上放弃了。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16-1-7 / 标签: 漫画 思考 短篇集 架空历史 科幻 未来 神话 妖怪 单元剧 群像剧 兄弟
经历了初期多次的放下捡起又放下后,以正常速度边思考边看完了此作。大神用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探讨了万分现实的社会问题,而这些问题过了50年的今天也是毫无进展。真是可悲。分镜和分格异常惊艳,而且每一卷都不一样。故事中穿插了不少不和时代的笑点用于吐槽这点也改善了故事气氛。减一分因为有些故事还是有些乏味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220话 /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
2016-8-21 / 标签: 漫画 职场 单元剧 思考
卧槽第一卷就那么好看,为什么我几年前看了一话就搁置了//舍不得看完//前期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刀,后期(特别是30卷)动手术却不多。透过医学探讨了人世间的许多的问题,而且都是点到为止不深入描写不废话,这点很棒。短篇集的方式则是比较适合当时的连载模式。 -
抽屉里的温室箱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33话 / 2013-03-16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16
2015-7-27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脑洞 思考 电波
特别有趣的短篇集, 而且每话都非常短所以不会设定疲劳(再说设定又都不一样很有趣)// 20话,太赞了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5-12-16 / 标签: 漫画 科幻 思考 社会
非常赞的短篇集,渐渐看进去便越发真实,同时却不乏neta和吐槽。最后一卷卖相机的未来人套路变多了有一点减分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9-18 / 标签: 漫画 单元剧 职场 思考 虐心 黑暗 战争 革命
这个世界设定实在是太令人恶心,所以一切在此基础上的故事虽然很虐很感人很好看,但是读起来还是有点不适//可是,第十卷却完善了主题升华。结局只能说比较郁闷致郁。到最后才说出这个国家不是日本可能也是作者在现实中得到了类似作品里的压力吧 -
尸鬼 文库版 屍鬼 文库版
小野不由美 / 新潮社
2015-8-8 / 标签: 悬疑 小说 城市 僵尸 思考
很久前读完的了,喜欢尸鬼动画的话就一定要读原作,解释了很多东西呢。 尸鬼洗白?与其说给尸鬼洗白还是比较像讽刺村民。就是和尚的行为还是有些特别呢。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