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2-12 / 标签: 漫画 家庭 姐弟 兄妹 兄弟 科普 恋爱 虐心 能力
超虐。科普急救知识很有意义。还有部分探讨他人人生的意思在这部漫画里面。最后结局转折倒是完全没有想到,不知道该不该刀片一下呢…… -
摇滚新乐团 BECK
2000-02-15 / ハロルド作石 / 講談社
2016-5-19 / 标签: 漫画 青春 音乐 社团 励志 兄妹
多年前看过动画,漫画却不知为何从没开始//非常吸引人的作品,三个晚上就看完了34卷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乐队一路下来各种艰辛只有他们最懂。只有失败过才知道成功的喜悦。//最喜欢千叶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3-2 / 标签: 热血 漫画 心理 战斗 能力 友情 兄妹
我,居然入坑了。休刊期间标注读过是因为,我觉得世界树那几话真的可以当作大结局了。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犯罪 黑暗 兄妹
和20世纪少年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书中。前期紧凑感十分吊,中期不如前期但还是引人入胜,特别好看。大概是设定本身的原因吧,这剧情一长就会觉得太拖沓..配角便当发得丧病啊呜呜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17-8-15 / 标签: 漫画 历史 友情 黑暗 兄妹
紧张感很足的一部前期讲述少年成长,后期只是在卖情怀的漫画。描述了很多热血、积极、善良的人们在黑暗绝望的时代生活的场景。总的来说是很好看的 -
今天开始一家人 このこここのこ
15话 / 藤こよみ / 一迅社
2015-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家庭 恋爱 兄妹 温馨 姐弟 生活
不错的讲述家庭的漫画!可惜青梅竹马又被天降打败了。。。话说这日文书名…………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56话 / 2010-07-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6-9-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后宫 小动物 僵尸 猎奇 兄妹
搁置太久了就给弃了//没过多久就完结了就把结局几话看了//前半非常有趣、后半稍有超展开的一部漫画 -
命中注定他&她 それは突然、運命の相手が
24话 / 2011-04-04 / ヒロモトヒロキ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兄妹 治愈 短篇集
睡前看这漫画,梦到我和自己的基因配对也有类似这部漫画里的稍有色气的发展…真是个不错的梦啊……这个人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呢 -
青春恒久 エバーグリーン
23话 / 2012-05-26 / カスカベアキ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4-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兄妹 社团 纠结你
好想纠结死你。看到结局了还是纠结死人了真是少见 -
白金数据 プラチナデータ
2013-03-08 / 浅井蓮次 / 幻冬舎 / 173
2018-1-3 / 标签: 漫画 科技相关 未来 悬疑 推理 犯罪 兄妹 青梅竹马
总觉得故事情节很狗血。并且没有能分清楚两位男主角。 -
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 二本松兄妹と木造渓谷の冒険
6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 198
2018-1-22 / 标签: 漫画 战斗 妖怪 能力 兄妹 一卷完 神话
纳尼,原来是短篇吗……不过还好,因为这个设定实在是不太喜欢……故事设定又很复杂看不太下去。 -
我和妹妹和青梅竹马和同级生和前辈和后辈在那风华正茂之时…… 俺と妹と幼馴染と同級生と先輩と後輩が青春真っ只中
1话 / 2011-01-25 / 星野蒼一朗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55
2014-11-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猎奇 后宫 短篇 脑洞 神展开 兄妹 青梅竹马
说真的,不知道我想打几分。姑且打个“神展开”10分吧//可以封神作,但不顾及那点是个比较一般的很无聊的作品。 -
兄友 兄友
59话 / 2015-12-18 / 赤瓦もどむ / 白泉社
2023-10-10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兄妹 学生会
哇超好看//是个智商比较正常的少女漫画。虽然都是学生但没什么校园描述。抖S哥哥包揽了几乎全部笑料和乐趣//总算看完了,前面好看,也一直撒狗粮,后面不好看。 -
小林可爱到爆!! 小林が可愛すぎてツライっ!!
73话 / 2012-12-26 / 池山田剛 / 小学館
2016-6-1 / 标签: 漫画 少女 恋爱 校园 温馨 伪娘 兄妹
完全戳到萌点的漫画!!// 半年后开始就没那么有趣了 // 43话弃TAT//把最后两话看了,半当中弃是正确的(应该更早弃的)。另外后日谈太长了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5-10-27 / 标签: 漫画 战斗 成长 拯救世界 梦想 励志 兄弟 兄妹 城市
回头看看也就是那么一个boy meets girl的故事,但就是意外地好看意外地吸引人的漫画。前和尾中规中矩但中期非常出色的故事和叙述方式。人物众多但每个都非常有特点,循序渐进的出场方式也不会让人记不住角色。关于“长大”部分的探讨很是喜欢,可惜我没有在中二的时候读这部漫画。不过再想想中二的我一定不肯看这么一部漫画吧。不满大概是便当发得不算多也不算少莫名其妙得。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12-1-16 / 标签: 小说 战斗 魔法 兄妹 猎奇
说到为什么我会在正经入宅前就读空境(所以没读懂)的原因是,当年用谷歌搜空轨攻略时空境总在它前面……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