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4-30 / 标签: 漫画 料理 冒险 脑洞
想象力大开的料理漫画,很有趣哦//后面的做饭就只是拿怪物材料做现实的料理,没什么食欲了,但对魔物生态和生理掌控太漂亮了。// 从第一话开始追的,后面就一直养肥,然后又一口气看完了。舒适//快出新作吧 -
钱进球场 东京巨蛋篇 グラゼニ ~東京ドーム編~
151话 / 2015-01-23 / 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 / 講談社
2023-10-11 / 标签: 漫画 职场 体育 棒球 家庭
看的时候挺好看,但看完了也就那样。另外男主现在都不怎么讲别人年薪了的感觉都是旁白在讲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历史 急死你 职场
蛮有趣的样子。和赏金猎人CP好萌。父亲戏份真的好多// 差不多100开始很闷很闷了 -
兄友 兄友
59话 / 2015-12-18 / 赤瓦もどむ / 白泉社
2023-10-10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兄妹 学生会
哇超好看//是个智商比较正常的少女漫画。虽然都是学生但没什么校园描述。抖S哥哥包揽了几乎全部笑料和乐趣//总算看完了,前面好看,也一直撒狗粮,后面不好看。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0话 / 2018-08-08 / 新井隆広 / 小学館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温情 外传 职场
零酱真TM亲儿子,这里面怎么那么帅气哦。真是一个厉害的人呢,希望不要被复仇冲昏了头脑(大概已经昏了) // 明明是卧底,经常去见警察真的没问题吗 -
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 夢で見たあの子のために
56话 / 2017-12-04 / 三部けい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10-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家庭 黑社会
还是挺不错的,但是由于坑了所以过了好几年才看结尾的原因,对人物可能没什么情感啦。 -
亲吻姐姐 Kiss×sis
154话 / 2007-09-06 / ぢたま某 / 講談社
2022-7-18 / 标签: 漫画 工口 恋爱 后宫 姐弟 校园 师生恋 糟糕
为什么连这部作品的恋爱都可以那么纯情!/// 看着看着也就接受男主和老师的交往了,选姐姐中一个反而更纠结 //和夕月的分手处理的够巧妙。亚香整个一大BOSS状态//三国人设大崩坏,圭太你不是明明很喜欢这种女生主动的戏码吗//123-124大飞跃!!居然!!那么彻底!//142 146也很劲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2-7-12 / 标签: 漫画 生存 料理 架空历史 科普 历史
第100话太有感觉了。中期开始角色多起来了男女主存在感蹭蹭往下降,98话才开始回升。以及完全分不清楚几个兵哥 // 120多话开始作者的恶趣味。。。男主帽子和空条承太郎一个德行// 看完了,反正是部绝对值得一看的佳作,特别是喜欢看文化、乡土、美食或者作者没吃药的作品的人。 -
生于东京,长于东京 東京生まれ、東京育ち。
1话 / 2021-12-26 (2022年15号) / 峰浪りょう / 集英社 / 24
2022-5-11 / 标签: 漫画 短篇
nagi初中就开始搞殉情未遂了。。。这货真是。。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群青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群青
17话 / 2020-12-18 / 小うどん(小独活) / 小学館
2021-12-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奇幻 穿越 校园
气氛不错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1 / 标签: 漫画 脱线 职场 搞笑 生活 家庭
看着看着就好有趣的样子。。。剧情各种意义不明各种脱线。//男主是有多么信任他的基友啊。// 63话好棒,看得快哭了//又是一部追到完结的 -
名侦探柯南 警察学校篇 名探偵コナン 警察学校編 Wild Police Story
13话 / 2020-11-18 / 新井隆広 / 小学館
2021-5-7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刑警 外传
其实是画蛇添足,但耐不住好看想看啊 // https://www.sbsub.com/?s=%E8%AD%A6%E5%AF%9F%E5%AD%A6%E6%A0%A1 // 有73访谈透露了不少小设定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98话 / 2005-03-22 / 堀田きい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
2021-5-7 / 标签: 漫画 校园 青春 治愈 恋爱
太喜欢了搁置等养肥 //88/89: 花代!!!!!!//天啊这么好看的东西都休刊六年了我也等了六年了.......我。。。我想看后续!!!!!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412话 / 2006-09-15 / 寺嶋裕二 / 講談社
2021-5-6 / 标签: 漫画 青春 热血 棒球 体育
四天看完25卷(bgm38)//非常吸引人的棒球漫画。求翻译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20 / 标签: 漫画 少女 纠结 友情 恋爱 搞笑
几年没追了,完结了想看看,想起来当时不追了的一个原因也是越来越无聊了。今天看了几集,觉得堀和宫村的性格都变得有点奇怪了。搞得我挺想念原著的。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