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9-8
出色的人物刻画让玩家有着极强的代入感,故事抽丝剥茧的一步步揭示也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虐心。在故事的尾声男女主一起寻找解决的方法也着实让我遍体鳞伤的内心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治愈。非常出色的一部作品。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18-9-2
看着te结束后的标题界面 心中想着要是这是一个普通的纯爱galgame该多好啊 嘛 这也是经历过游戏流程中虐心的一步步才会有的想法吧(苦笑)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8-7-23
之前玩过smee的作品还是很早的フレラバ。 smee还是那个smee甜而不腻 。每条线都保持的欢快的感觉,也不会觉得无聊。放松心情的好游戏。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
作为系列完结作有着不尽如人意,满屏的杂兵和卡顿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各个女主的线也只是用之前的世界线轻描淡写而过。不过作为主轴的TE还是保持着很不错的水平,虽然简短但也不乏最后决战的激燃。いつか辿りつく、未来(リアル)まで 君を必ず 連れてゆく!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续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2016年10月27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ADV
2016-12-21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6-11-20
欢乐搞笑的日常加分,个人线就是各种甜甜的笨蛋情侣了,挺不错的作品_(:зゝ∠)_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24
总体体来说不过不失吧 战斗系统的回归是挺好的。剧情的话也在nagi线基本解释清楚。不过也许由于就一作篇幅的原因,人物的描写和日常的积累太少。也导致和sky/zero相比后期爆点时的燃度不够。op响起的那场战斗也太水了吧。。。boss战也挺水的。。男主也完全没有甲和爱德华那样有魅力。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8-30
人が美と向き合った時 あるいは感動した時 あるいは決意した時 そしてあるいは愛した時 その弱き神は人のそばにある 全篇打完后除了带给的感动之外,就是意犹未尽了。前面的个人线的细枝末节,到后面的第五章的展开,构绘出了草薙直哉这个“天才”艺术家。除了男主外,最让我心仪的就是香奈这个角色,希望续作能让我深入的了解这个艺术家吧。(P.S.这次狗神煌的发挥有些失常?里奈和凛的HCG都是崩崩的,也许是这个作品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6-7-10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6-5-10
一周目通关 还是很有趣的。有时间的话再去慢慢打多周目和e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