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
作为系列完结作有着不尽如人意,满屏的杂兵和卡顿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各个女主的线也只是用之前的世界线轻描淡写而过。不过作为主轴的TE还是保持着很不错的水平,虽然简短但也不乏最后决战的激燃。いつか辿りつく、未来(リアル)まで 君を必ず 連れてゆく!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24
总体体来说不过不失吧 战斗系统的回归是挺好的。剧情的话也在nagi线基本解释清楚。不过也许由于就一作篇幅的原因,人物的描写和日常的积累太少。也导致和sky/zero相比后期爆点时的燃度不够。op响起的那场战斗也太水了吧。。。boss战也挺水的。。男主也完全没有甲和爱德华那样有魅力。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1-2-13
无限热血的战斗系统~~ 其实都说结局神棍 我还是觉得世界7结局很不错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4-7-30
整体的テキスト很不好是bsz最大的缺点吧,不过也许这是剧本写手自己的风格吧。战斗方面不过不失。我心中ケイ线>フラン线>咲良线。男主爱德华十分讨我喜欢~所以ケイ线对男主过去的一部分展现和弟弟的约定,战斗都让我又燃又感动。总体来说留下的谜团太多,让我抓紧进行2的攻略。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4-12-4
BSZ系列的完成度真的很高,マレル线里基本把前一作的种种谜团都一一解开。爱德华觉醒的时候实在是激燃了一吧~BSD的特异点也在本作做了解释。作为标题的zero也有了很好的诠释,这就是一个19的爱情和救赎的故事。走りなさいランナー!(PS.シゼル线真的没啥必要啊 换成リーナ线多好。。。)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2-9-6
尽管每个角色都很可爱。。可是剧情在很多不必要的地方显得太拖沓。。使得故事的连贯性大打折扣。我一向不反感切换角色视角来刻画故事,可对于这作来说,我只能说太失败了。。。(另外我想说,这作的各种告白过程。。我看的实在是太蛋疼了,敢不敢自然点。。)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1-2-8
演出很精彩~~ 就是剧本实在短了点~~ 世界观明明可以写的更多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1-7-23
漂亮的演出和略显拖沓的剧情。。 但是还是能给于人温暖和感动。。 很不错的作品 -
el(エル)
2000-09-29 / PC / AVG
2023-11-18
我还是很喜欢elf这个鼠标点的系统的,整个ui设计可以说非常用心,带入感拉满。故事从一开始的悬疑破案剧,到之后的急速反转,还是很不错的。唯一感觉就是结尾稍显仓促了。(一本道的游戏,整体流程也很短。)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20
出色的故事架构和精彩的解密篇,通关完后让人回味无穷。(要是几个女性角色能塑造的更有魅力那就更好了) -
侠盗猎车手3 Grand Theft Auto III
2001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 DMA Design (现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2-10-1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