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2-8-9
青春。也许当我们回首想起那些キラキラ的瞬间,那就足够了。我ら無敵の第二文芸部!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2-6
cc的每条线都保持在很高的一个水准,coda更是把三个角色的情感描绘的淋漓尽致,这种代入感真的很少有。东马te的2人为了一起舍弃一切的结局让人着实不好受。给不共戴天的你的结局救赎感很强也是最为现实的一个结局。而雪菜te就如同歌名一样宛如魔法,当ed中的婚礼场景一幅幅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是被深深的感动到了,虽然如此梦幻,但也最大的治愈了我。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1-7-23
法月线简直就是神!みぃな的坚强也让我为之折服。一切的开始和结局。无论如何都让人不得不感到震撼。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1-8-23
全线完成后的那种久久缠绕心头感触和成就感足以让我给予它满分。RE 铃 沙耶各种神 双子 渣渣美 大姐头 也让人回味无穷。我的半个暑假和litter busters一起度过的快乐日子 只能说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よかった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2-5-10
到最后也贯穿着善恶相杀这一理念,英雄篇之燃,复仇篇之感动,魔王篇的完全爆发高潮迭起。恶鬼篇贯穿理念的收官,实在为之精彩。最后。装甲吃醋村正号实在是太萌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9-8
出色的人物刻画让玩家有着极强的代入感,故事抽丝剥茧的一步步揭示也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虐心。在故事的尾声男女主一起寻找解决的方法也着实让我遍体鳞伤的内心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治愈。非常出色的一部作品。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11-22
也许闪轨有着许许多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收官之作还是足够的有诚意。看着7班的人们从学生一部部的成熟成长,到最后的斩断帝国的黑暗,再加上犯规一般的ed,给与了我一份很好的游戏体验。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6-8-30
人が美と向き合った時 あるいは感動した時 あるいは決意した時 そしてあるいは愛した時 その弱き神は人のそばにある 全篇打完后除了带给的感动之外,就是意犹未尽了。前面的个人线的细枝末节,到后面的第五章的展开,构绘出了草薙直哉这个“天才”艺术家。除了男主外,最让我心仪的就是香奈这个角色,希望续作能让我深入的了解这个艺术家吧。(P.S.这次狗神煌的发挥有些失常?里奈和凛的HCG都是崩崩的,也许是这个作品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2-10-22
真心是个好作品。欢乐的日常,每个角色的个人线对我来说也都很不错了。最重要的还是TE最后的演出,到最后的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感情就这样倾泻出来了。总之卒業、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