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骑士4复刻版 ドラゴンナイト4Windows版
2007-06-29 / PC / SRPG / エルフ
2023-11-3
卡凯尔和艾特不同视角展开的轮回冒险故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成长。不需要过多的反转,仅仅一次就可以让玩家沉浸进去,那个黄金年代elf作品质量是那么的高。没有给高分还是因为马尔蕾尼结局实在是太悲伤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10-27
学院中的生活实在是太有趣了,falcom在对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描写花了很大的笔墨。也让我深入其中。入手psv就为了玩闪轨啊~。故事方面前段都很平淡,到了终章才进入高潮。战斗方面也华丽的进化。追击系统让战斗爽快感更上一层。帝国实在是非常的大而闪1仅仅只是描绘了帝国的一小部分。我想闪2也不是终点 黎恩和7班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吧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23-9-13
1,2和起源一起通完、真是一个荡气回肠的冒险故事,真的很佩服法老控能在动作游戏中通过npc和人物之间简单的对话就把故事讲得如此好。游戏整体上也是非常流畅的爽快。当看到结尾在萨尔门神殿上的托尔,内心真是百感交集。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4-12-4
BSZ系列的完成度真的很高,マレル线里基本把前一作的种种谜团都一一解开。爱德华觉醒的时候实在是激燃了一吧~BSD的特异点也在本作做了解释。作为标题的zero也有了很好的诠释,这就是一个19的爱情和救赎的故事。走りなさいランナー!(PS.シゼル线真的没啥必要啊 换成リーナ线多好。。。)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22-1-26
游戏模式和剧情的完美结合,将密室逃脱演绎的淋漓尽致,非常的有趣啊~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1-2-8
演出很精彩~~ 就是剧本实在短了点~~ 世界观明明可以写的更多的~~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4-8-28
终于把三部曲都攻略完了。收官的乐园的确是一款大作,无论从演出 CG量 剧本来说都很满足。整体的流程可以说是酣畅淋漓。后宫团救人那部分是全篇最燃的地方。也使得之后雄二对オスロ显得草草了事。最后那个选项的超展开也实在不喜。不过还是很棒的一部作品。序章让我对本片的由美子的角色有了更深的了解。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6-5-10
一周目通关 还是很有趣的。有时间的话再去慢慢打多周目和ex吧~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2-7-30
沉迷造房子无法自拔_(:з」∠)_,作为对SLG不怎么有兴趣的玩家也玩的十分开心,正史的故事也非常王道,最后的决战有燃到。(不过不能接受没有西元帅的个人end啊~正史里还。。。)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2-1-30
短小而精炼的故事,整个故事呼应着ED结束后的”献给全国的哥哥“一般,充满着对妹妹的爱。而在实妹线ED响起的时候。那种对妹妹充满爱意的”谢谢“两字也确确实实的传达到我的心里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4-8-4
整体制作精良 除了由美子线以外每条线都有或多或少的亮点。每个女主的黑历史都描写的入木三分。天音线最后2人救赎时的感动。幸线最后给予人的温暖。みちる线ED中段的神插入。マキナ线的紧张感和最后的继承。都是值得我好好回味的故事。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8-7-23
之前玩过smee的作品还是很早的フレラバ。 smee还是那个smee甜而不腻 。每条线都保持的欢快的感觉,也不会觉得无聊。放松心情的好游戏。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1-7-23
漂亮的演出和略显拖沓的剧情。。 但是还是能给于人温暖和感动。。 很不错的作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20
出色的故事架构和精彩的解密篇,通关完后让人回味无穷。(要是几个女性角色能塑造的更有魅力那就更好了)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2-6-26
正因为整个故事都在一个小镇周边展开,使得这一作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流畅细致,没有战v的那种割裂感。系统方面是终于没了熟练度,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战2的重置哈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