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5-22
相比前作的熟练度还加上了每个技能使用的熟练度要求,实在是有点太反人类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作的系统是挺不满意的。因为没玩过幻燐所以李维那边的剧情也对我没啥感觉,两个暗线end也很不喜欢。不过老赛的故事还是很不错的,描绘出了他漫漫长路的一个序章。也能让人期待老赛今后的故事。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11
庞大恢弘的世界观下,描绘出了一个横跨百年多的故事,感动之余,这还仅仅只是一个系列的开始。游戏模式还是非常标准的日式rpg类,迷宫啥的还都挺有趣的,练级在外传中也挺快的。整体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作品。 -
斗神都市3 闘神都市III
2008-11-28 / PC / RPG
2022-2-20
游戏整体流程还是挺长的2333,故事还是非常王道向的,能让人想有一直行动下去的动力。战斗系统就只能偏不及格了,因此也没有二周目的必要了。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8
馆系作品的巅峰之作。在无尽的轮回,绝望,欲望的旋涡中,让玩家随着主人公优马一步步的寻找出口。剧本的气氛烘托之强,一下子就可以让玩家沉浸在那个混沌的洋馆中。当一切的线连成一起到达最后的结局时,给我带来无比的震撼和感动。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2-4
谁又不曾被绘里和你的击掌所动容呢?补完伊头兄弟的第二作,那个年代elf的游戏放到现在也不过时。无论是剧情的结构,还是游戏的模式流程,都是非常有趣。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22-1-26
游戏模式和剧情的完美结合,将密室逃脱演绎的淋漓尽致,非常的有趣啊~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20
出色的故事架构和精彩的解密篇,通关完后让人回味无穷。(要是几个女性角色能塑造的更有魅力那就更好了)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1-6
经典的游戏无论时代的变迁,还是那么的有趣。谢谢dmm精致的重置版,能让我这个错过那个年代的gal玩家体会到了与现在许多gal不同的韵味。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21-11-11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
2013-01-18(A-1)、2013-07-12(A-2)、2014-02-28(A-3)等 / PC / AVG / みなとそふと
2021-11-11
果然人间行走炮台大和号才能满足我女性角色全攻略的欲望。。。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10-13
其实双关标题,就能窥见香织的特殊性。然而通过作品里人物的细致描绘,渐渐也会被其欺骗。最后的反转和香织视角也十分精彩。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9-24
紧凑的故事节奏,优美的音乐,出色的演出,作为收官作已足够优秀。三个结局也给一直以来的玩家和各个角色们交出了一份感人的答卷了吧。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2-26
故事的悬疑氛围保持的不错,美术也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但是整体的故事却缺乏紧凑感,过去篇的冗长也并没有塑造出各个配角。女主雪子也正如标题一样毫无存在感。。。虚一样的少女。全篇最喜欢新角色还是过去篇的女主,马杀鸡你好好和她重拾旧情不好吗。。强行和紫妹暧昧起来_(:з」∠)_ -
爱丽丝秘迹!〜少女们编织梦的秘境〜 あいりすミスティリア!~少女のつむぐ夢の秘跡~
2017年12月19日 / PC、Android、iOS / 芽吹きを待つ者(アイリス)がつむぐ学園RPG
2019-3-26
求求八月回来做gal吧ε=(´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