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1-8-12
创意还是有的,但不是很喜欢这种表现形式。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0-6
整个剧情架构还是很不错的,音乐人设非常讨喜,我也能理解为啥会有这么多同人。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感觉在meta类游戏里不算最出彩的。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9-16
单把这个游戏的玩法挑出来说的话是没什么意思的,但在游戏中一点一点对话补完世界观,接触一个一个有趣人物的过程代入感简直爆炸。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9-10-14
育碧居然有这种游戏……我哭惹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4-15
最佳步行模拟器,作者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游戏体验也非常棒。最喜欢漫画和王国的两个故事。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4-7-27
想了想还是歇一阵再来玩cc吧。丸户史明的文风还是比较对我的胃口的,至少像青空帕露菲这样的半日常作都能让我一口气推完,WA2亦是如此。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18-4-3
剧本一般,创意不错,虽然剧情触动不大但还是很吸引人玩下去的。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9-28
先说下这个叙诡trick,同类相比的话比某侦探小说好但没有某gal自然。然后一直用超能力来推动剧情虽然很神棍但玩着还挺爽的。整体剧情架构在打越之前的作品里已经见过很多次类似的,不过我依旧没有猜到就是了o(╥﹏╥)o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1-6-6
玩到后面总有种例行公事的感觉,可能我确实不太适合这类游戏……//越玩越上瘾了咋回事,看到2.0的更新之后加1星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4-7-17
有人说它矫情,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蛇精病作品,这种陶醉于作品营造出的气氛中的感觉,是其它很多gal难以企及的。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8-9-8
对于我来说,galgame就是我青春的一部分,而在青春的末尾能玩到这么一部王道的作品,或许作品本身不是那么出色,但足以让人心潮澎湃。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3-8-17
约定之日哭瞎。仔细想想这作的确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就是喜欢那感觉。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3-8-17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1
没觉得哪里虐了,但依旧是各方面非常出色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