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にキスを -Kiss the Future-
2001-09-21 / PC / ADV
2016-5-8 / 标签: otherwise 元長柾木 うつろあくた 2001
日常部分写得真是没有最糟只有更糟啊233不过每条线后面还是非常有意思的,虽然我感觉会喜欢这种风格的人不多。这里有很多作者个人的想法,其实说是想法并不是什么哲学思想或者人生道理懂的人才会懂吧大概233最后的genesis把meta直接拿出来放在明面上了,这里打完让我有种回味无穷的感觉ww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15-9-27 / 标签: 朱門優 シーズウェア 2001
构成与创意都很棒啊,虽然是三个写手合作不过文风还都挺不错的。三个篇章风格各异像打了三个游戏一样满足感挺强的,并且文章背后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可以细细品味一番。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4-9-13 / 标签: 泣 郁 鬼畜人タムー âge 2001
应该是对我而言最郁的游戏,缺点是除了两条主线都不太行,不过双主线对我来说可以给个10分。把对应女主的主要戏份写进另一个人的线路里,在我看来还是蛮绝的。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14-8-5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2001
作为一个游戏的话风格上稍微有点之前phantom的意思,不过题材方面差别比较大,而且这作恶趣味太浓了我不是很感兴趣。每条线后期类似的情节也不少,战斗系统更是坑爹,整体只能说我比较无感。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14-8-4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2001
这个感觉很有早期泣系的风格,不过日常真是醉人,如果去掉这日常能好不少其实233而且这游戏每条线设定都不一样这个能说是特色么233但有几条线后面我是很喜欢的,气氛很棒。主线结局那里也非常感人,论爆发的话我个人觉得比key早期的东西还好点ww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4-8-2 / 标签: CIRCUS 呉 御影 七尾奈留 2001
这游戏每一章读起来都是各种不同风格的别扭,搞得我挺不痛快的233第一章和第三章对我来说比较好接受一些吧,尤其第三章打过去还是比较有后味的。第二章玩得最为痛苦233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