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18-6-4 / 标签: Nitro+ 下倉バイオ 2008
整个通下来感觉还挺回味的,框架结构各方面硬件都不错但是具体到文章内容填得啥玩意,而且也太长了吧。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16-12-3 / 标签: 日野亘 暁WORKS :衆堂ジョオ 2008
这个序章看得我非常晕,写手的文风真是又跳脱又没什么实质内容。正片玩起来倒是还行了,有些场景还是有点惊悚的233这点感觉挺不错。情节方面对我来说就没什么看点了,TE那里尤其觉得平庸w。此外小智真的很萌么233我不是很来电。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4-8-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2008
内容非常散乱,说猎奇其实也不怎么猎奇,有的画看着还挺有美感的233画师的功劳。冬子确实挺吸引眼球的,在故事中地位也比较重要,但我还是觉得她身上的笔墨不太够233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4-8-4 / 标签: しゃんぐりら 衣笠彰梧 2008
后日谈里怎么藏着一条诡异的路线233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且一个搞笑为主的游戏玩得这么黑真的好么ww结尾依旧是非常突然,不过这个过程体验感确实是相当不错。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4-8-4 / 标签: 吐槽 しゃんぐりら 衣笠彰梧 2008
其实光从这一作看的话设定很大我是没多看出来的233不过吐槽才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亮点。妹子们基本是比较有趣的,ツキ的吐槽简直是神级233她的个人线好像也是唯一有点内容的不过其实也没太大意思哈233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4-8-4 / 标签: 柚子社 天宮りつ 2008 玉沢円
茅羽耶线超级对我口味,严格来说情节有点扯不过从日常部分开始就氛围特别赞,玩起来感觉蛮悲伤的,而且这样的味道一直保持到了最后的结局让我很感动哎。沙沙罗线结局那也是特别感人,不过这条的日常特别无聊233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4-8-2 / 标签: 5pb 2008 三浦洋晃 日暮茶坊 大三元
MO系列中的超废萌作,真是不可思议了。两主线互相剧透十分蛋疼,而且故事本身也是毫无亮点,我到底是怎么打下去的233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4-8-2 / 标签: 枕 扶他自 SCA-自 藤倉絢一 柚子璃刃 2008
我觉得每条线高潮部分还可以,除了那个脑子有坑的TE。解锁后的雅可线我还是比较喜欢的。这游戏也就是玩个氛围看个妹子瞄几眼画的东西对我来说ww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4-8-2 / 标签: Lass 剣技マナ 2008 LEGIOん
光弄些个设定有啥用嘛ww日常的长度和趣味性乘一下这游戏基本就没啥看点了。不过后面魔女相关的东西多少算是勾起了我一点兴趣吧ww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4-8-2 / 标签: 桜井光 Liar-soft 2008
氛围还是相当不错呢,文字也还是那个味道,不过tomorrow这个关键词感觉玩得有点不够给力呢233节奏感有点不理想不过小故事还都挺不错的,最后的结尾也看得比较舒服。此外小游戏也是相当有趣的。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4-8-2 / 标签: エルフ 土天冥海 2008 市川小紗
这个东西2333真是不知道该说些啥,剧情流拔作吧确实是这样,剧透毁灭度啥的也的确如此不过整个过程还是无聊上天真是要了我的命哦ww最后那个啥吓退无数人的BE17怎么感觉这么搞笑呢,特别是那些动态CG,精灵社这回真是拼了命地逗我笑www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4-8-2 / 标签: 七尾奈留 新海诚 2008 天門 minori 御影 鏡遊 2C=がろあ
华丽而且美妙,在这里收货了许多感动,认识了许多喜欢的角色,而且还感受到了带着巨大悲伤的希望233其实都没有这么夸张了。优子和瑞希真的超棒www有这些就足够了。音乐和氛围也是绝配的ww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8-2 / 标签: 麻枝准 key 2008 樫田レオ 都乃河勇人 城桐央 PMMK 戸越まごめ 三輪学 折戸伸治 Na-Ga 樋上いたる
感觉用有趣来形容这游戏还是很合适的,里面的人物在共通线玩得感觉比较hign,个人线就一转低沉了,不过每条线还都挺应付了事的。主线倒是用心了写不过没感动到我。但是附加的二木线让我非常感动,算是这个游戏里最棒的体验。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