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Rain
2006-09-22 / PC、PS2 / ADV / mixed up
2017-11-5 / 标签: 七烏未奏 mixedup 2006
说实话很多日常部分的文章还是有点灌水嫌疑,虽然我能理解这种日常的用意但体验不是很好。剧本整体带着浓厚的现实风味,可以说是令人感同身受,也可以说是让一部分玩家重新体会了一次那种苦不堪言。故事中说教很多,男主也很矫情,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讨厌不起来。大概这也算是属于一部分人的作品吧。 -
コミックデイズ・H
2006-08-13 / PC / ADV
2017-7-25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06
小拔作不过没啥意思,男主男女装通吃和漫研同胞们互相调教的故事(弄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几条线路结尾玩了一点点纯爱模式,氛围上还是有那么点味道的。此外部长线居然是现实风格,真是可怕! -
男土下座地獄
2006-04-09 / PC / ADV /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2017-7-24 / 标签: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06
这游戏的主题应该就是“意味不明”,其核心内涵在于“乱搞”,虽然内容不搞笑但存在本身就很搞笑,明白了这些就可以充分地进行享受了,颇有买了一桶烂酒怒喝两斤的意思。当然你永远猜不出选项之后会有什么,其实我是觉得还挺好玩的,绝对说不上真烂,但也没法说好啊这东西。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7-2-26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2006
纯粹浓郁的螺丝风格,这部应该说是他所有作品中最具个人特色部分的集中具现化,也是他个人缺点暴露得最少的一部。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6-5-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日野亘 SilverBullet 2006
整体框架设计来看,这个故事其实应该不止是这种程度,但是通篇基本顺着写手的个人风格走了下来。文句中频用各类修辞手法但是感觉和游戏氛围之间并不融洽。人物对话水平就是一般萌作的程度,对我而言没啥观赏性说实话。还不如单纯当个萌系姐作来写ww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6-5-1 / 标签: BLACKCYC 草壁祭 2006
这个鬼畜和狂气度都很一般,就是有时候会突然吓唬人一下。不过TE的最后还是有点感觉的,但是纵观全篇来说无聊的地方有点太多,一个猎奇游戏如果把人玩睡了这也有点难看吧ww -
おたく☆まっしぐら
2006-09-29 / PC / ADV / 銀時計
2015-8-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銀時計 2006
这个SLG系统真是233不介意BUG的话可以打上补丁玩一玩其实。攻略过程又麻烦又枯燥但是剧本倒是写得很不错的,几个女主拿到萌作里都完全没问题,同时每条路线风格各异而且实质含量很高,喜欢写手或者对这种题材感兴趣的人还是推荐玩玩试试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7-14 / 标签: âge 鬼畜人タムー 2006
不敢说真的是郁泣燃的顶点,但这个煽情的水平和力度在エロゲー里肯定是顶级的。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4-8-2 / 标签: KID 2006 健部伸明 林直孝
这个就是冲着人物去看看的,不过跟本篇比起来太没意思了233感觉还不如不玩。要说优点那一点是故事并不算太长233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4-8-2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木緒なち 日野亘 渡辺僚一 七烏未奏 2006
这游戏就是看各路写手风格不同的各种发挥的,我觉得这才是亮点。至于里伽子抄说实话我觉得和本篇有质的差距,比较蛇足。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4-8-2 / 标签: 丸谷秀人 pulltop 健速 2006
我对分校部分好感大一些不过本校质量其实也蛮高的,不过不管哪个写手负责的部分人物写得都不错挺对我的胃口。两个部分风格差异挺大的,也可以看成这种题材的两种写法吧233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4-8-2 / 标签: minori 鏡遊 御影 2006 七尾奈留
前篇总体来说不算是特别无聊吧,女主写得倒是很有意思,靠这方面把游戏打下来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整体的气氛还是挺好的。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4-8-2 / 标签: 丸戸史明 戯画 2006 ねこにゃん
情节基本没多大起伏和波澜,但是感觉在青春学园这种题材上,青空把温馨这个词写到了一个高峰。约定之日充分利用了前期累积下来的情感一瞬间爆发出来,表现形式在黄油里非常惊艳,把我感动得不行。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