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7
85/100 前四章确实描绘得很出色,把少女(?)们的情感非常细腻地刻画了出来,虽然还是改不了他那一堆废话的风格。问题就是第五章开始,感觉是前面写得太嗨了圆不回来,后面就放飞自我了,然后生搬硬套了个happy ending,虽然作为蓝厨很开心,但确实不太认可这个te,遗憾。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9-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科幻
田中的最后生还者,总是喜欢把一些设定写得过于繁杂,读起来有点昏头昏脑,某些情节和结局还是非常田的。细剖其内核其实还是关于存在主义的探讨,田中毕竟还是那个田中,可惜的是由于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没深入去描写。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8-22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骨折王子
8.6 三线保持前作水准上,真结局更是升华了主题。不过一些日常情节插入感觉破坏了一点叙事节奏。另外他真的太懂游戏王了,作为一个牌佬笑到肚疼。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10-21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国产游戏
boy meets girl+盗墓+太空歌剧,内容很都合,结尾很感人,gameplay过于坐牢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2-28 / 标签: 新岛夕 戯画 鈴平ひろ
战斗系统还算不错,八云的机体设计得挺过瘾的,不过还是喜欢baldr的高机动王牌空战。剧情就是三流厕纸文学,没啥好说的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1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唯唯菜线8分,忍线7分,ロミ线6分,纯线5分,te4分。为什么这样一个未完成作品能卖个全价作,很疑惑。新岛夕你tm写不完不会把te后半段裁掉吗,还搞这个糊弄观众,对于这种半成品不想评价。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5-16 / 标签: Laplacian 浅川悠 白发 緒乃ワサビ
三个故事其实可以独立分开看,C1能82。C2私心给85,一开始对中世纪还是不太感冒但是故事意外很对胃口。C3能给个83。大家诟病的C0,把前面三个故事连上后达到不错的完成度。又是SF题材的通病了,冗长的理论解释加上不太行的文笔导致阅读体验大打折扣,叙事逻辑和推进节奏的问题也在文笔上放大,不过緒乃在最后还算做个人。还是个不错的故事,再配上动人的音乐必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85。 -
Honey*Honey*Hon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アナタといたい!おうちじかん応援学園恋愛ADV
2020-10-27 / 标签: galgame 大空樹 拔作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galgame 大石竜子 ANIPLEX.EXE
非常赞的短篇故事,虽然短,但完成度相当高,各个设定都交代得非常明了。第一次接触海原望,日常方面还是比那几位前辈差了一点,但氛围描写也算是完整继承了一贯嘘屋风格。开花那几段演出配合龙妈的画风真的相当震撼。梦end有几分狂气和现实,现end则又多几分童话式浪漫,还是挺微妙的。龙妈画得太神仙了,完全超出了预期。最后翻开绘本来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总的来说非常推荐。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4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SCA-自
青春日常果然还是紺野最擅长的部分,前面那一段真的写得非常出彩,可惜展开方面过于生硬导致完成度略有不足,不过结局还是收得挺好,整体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音乐自然不用说,原画yusano的加入也是直接把氛围拉升了一个档次,枕社真是捡到宝了。听说能提取出来4k的cg,相当良心。A爹这次的表现非常满意,下次还继续支持。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30 / 标签: 八宝備仁 拔作 風音 galgame
作为系列完结作这长度也是可以了,前期解迷说实话除了氛围描写比较好之外还是比较闷的。剧本也是相当微妙,算是过得去那种吧。后期各种前作场景回收做得相当用心了,hs像加特林那样连发直叫牛逼,莲华我是真的冲不出来,もよか挺对胃口的,但是戏份太少了,差评!必须差评!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7-7 / 标签: galgame 大空樹
确实是别具一格的作品,各种天马行空的描写和老动画式的唐突转场,捏他和小游戏也是各种充满情怀,演出更是令人拍案叫绝。伏笔回收得不错,但是后期展开逻辑过于莫名其妙确实有点难以理解。华丽的cg演出确实为这作加分不少,这份量真是吃撑了,有钱真好........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3-14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视觉小说 STEAM 雰囲気がいい
相比前作进步实在太大了,文笔也是扎实了许多,补充许多精妙的小细节。对于这种时间线跳跃,一转用了第三人称叙述方式也是相当恰到好处。cg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平,不过立绘就突然拉胯了,感觉就是赶工做出来的。演出配合也是做得相当好,翔的那副画和天草最后的re:TrymenT live的表现力非常震撼。万恶分割商法,分等出完再点了,又挖了一大坑,期待接下来怎么写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5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不得不说前面日常部分真的写得相当出色,都有当年推家计的味道了。不过后面还是差点意思,完成度略低,本来还以为会写到泡沫破裂的时候结果也没有,真是太短了导致美术资源严重溢出。DLC还算不错,还是挺平淡的,算是保持了片冈特色了。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5-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milktub galgame
写作音乐,读作人生。果然是拼尽了全力去完成的作品啊,直击灵魂的文字,用生命演绎的诗歌,三日月线和澄线看着看着就莫名地止不住泪水了。虽然澄线表现力非常震撼,但四条线所表达的意义是相等的,四种对音乐不同的看法,通向四种不同的人生,每条线所提出的疑问在别的线都有一定的解答。合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当你全部故事看完时,才会真正理解ぐらぐら这首歌,ぐらぐら的人生。不全通等于没通。澄线请务必放在三日月线前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9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萝卜 神谷盛治 galgame AVG
站在巨人的肩上,非常精彩的故事架构,各个细节都做到近乎完美,可惜没能写出属于自己东西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4-27 / 标签: STEAM 康米主义 共产主义 CRPG 侦探 独立游戏 avg
还是加进来了,与其说是rpg,不如说更像文字avg,而且整体格局有点小,真正的跑团模拟器.jpg 整个故事的氛围互动都充斥着强烈的沉浸感,自由度相当高,就像跑团遇上了一个十分牛逼的gm。 但是操作系统上感觉回到十年前的感觉,有点扣分,遗憾。故事还是相当挑人的,当然支线和各种互动才是着这游戏的灵魂所在,其实也是挺简单的故事,通关时才发现这是一首共产主义的安魂曲。//导剪版牛逼!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5-1 / 标签: きみしま青 纯爱 拔作 かずきふみ galgame
短小精悍,实用度也十分之高的剧情拔。这年头难得有这么狂气并且这么纯爱的作品了。81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11-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岛
梗玩得比前作更溜了,最终战真是绝了23333,叙事方面比前作好上不少,也是对前作的很好补充。人物刻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不过三女都做在一条线上还是有点失望,推其他线时还以为有什么不同的展开.....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Qruppo 倉骨治人
设定真有意思,剧本也是王道热血。人物塑造非常好,确实是本作最大亮点(风头全都被反派抢掉了。bgm不错但重复性高,后面是有点腻了。日常虽充斥着大量黄段子捏他来掩盖写手不足,但能搬来这么大量捏他也是相当用心了,那些脑洞大开又黄又无厘头的情节真的能让人捧腹大笑。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新島夕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全年龄 麻枝准
这次还是比较有key的味道的,良作,不过用着还是一个套路,基本上玩到一半就可以猜到结局。当然,玩家会买账就是。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6-16 / 标签: 悬疑 海原望 galgame
民风淳朴哥谭市(笑)。探案过程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深究起来槽点有点多。te算是伏笔回收,可惜叙事也是完全跟不上,失望。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12田中ロミオ
- 9同人
- 8片岡とも
- 8拔作
- 7Nitro+
- 7Liar-soft
- 5桜井光
- 5致郁
- 5全年龄
- 5猫猫社
- 5虚渊玄
- 5瀬戸口廉也
- 5狂气
- 4SCA-自
- 4戯画
- 4STEAM
- 4AVG
- 4key
- 4蒸汽朋克
- 3PSP
- 3きみしま青
- 3丸戸史明
- 3催泪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朱门优
- 3伪娘
- 3汉化
- 3悬疑
- 3Lass
- 3龙骑士07
- 3纯爱
- 3燃
- 3ごぉ
- 3麻枝准
- 3电波
- 3leaf
- 3竜騎士07
- 3中泽工
- 3八宝备仁
- 3新島夕
- 3meta
- 2BALDR
- 2田中罗密欧
- 2萝莉
- 2猎奇
- 2空中幼彩
- 2埋作
- 2哲学
- 2FlyingShine
- 2萝卜
- 2水月陵
- 2風音
- 2治愈
- 2听说很实用
- 2榨汁姬
- 2青春
- 2新岛夕
- 2视觉小说
- 2枕
- 2AKABEiSOFT2
- 2大石竜子
- 2alicesoft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戏画
- 2菊池政治
- 2实用
- 2丸户史明
- 2Qruppo
- 2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