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19-6-18 / 标签: 同人 电波 galgame 狂气 埋作 狂気·電波 世界观
世界观设定真的十分庞大,如果能写下去或许会有更高上限,各个世界衔接和伏笔回收都做得不错,世界系难得良作,内容也值得推敲考察。最后不得不说一下配乐,太震撼了,可以说为了音乐也能值得一玩。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1-4 / 标签: 蒸汽朋克 桜井光 Liar-soft
蒸汽朋克最接地气的一作。樱井的优点的缺点都完全展现出来了,精彩的相当精彩,闷的.....有几章焖到我都想c过去。吐槽一下男主不就是假面骑士吗(不,就是假面骑士wwww)画风换了没前几作那么对味有点失望(还是挺不错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新島夕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全年龄 麻枝准
这次还是比较有key的味道的,良作,不过用着还是一个套路,基本上玩到一半就可以猜到结局。当然,玩家会买账就是。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8-4-18 / 标签: galgame 日野亘 姐控 民俗学 田中ロミオ
开篇十分惊艳,民俗学非常对胃口可惜相对展开不足,te要是要喂屎的话可能我真会去寄刀片了。最后太心疼紫子了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4-8 / 标签: 狂気·電波 视觉小说 galgame 电波 狂气 meta
神经病游戏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21 / 标签: 轮回 ごぉ 全年龄 FrontWing 空中幼彩
玩起来各种腐姬既视感。前面真是太沉闷了,日常完全靠goo的笔力支撑着。主线很多地方处理也很狗血,还有各种作者放飞自我狂塞私货,不过结局还是收得相当不错,最后那一幕还是挺震撼的。个人认为上85分还是有点勉强,84就差不多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7-9-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青春
玩这作之前曾经去过几次livehouse,共鸣还是十分之深的。kirari单线封神,第四章写得相当压抑但又不失一丝光明。说实话推到后半部分我真的想马上去寄刀片了,fuck烂户口,这狗娘养的世界!a song for...一出直接满分已经不用去解释了,至今仍是单曲循环第一名。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7-8-13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西部 革命
太有意思了,对得上老虚收官之作之名,整体体验十分满足,行文十分爽快,个人认为是仅次于phantom的作品,老虚还是最适合写这种硬派爽戏啊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7-6-6 / 标签: 朱门优 樋口秀樹
虽然不算长但完成度完爆一次卡,缺点还是大先生那拖沓的文笔(,中盘日常超展开,大先生私货加料也太多了.... -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17-6-6 / 标签: 末世 同人 全年龄
文笔相当惊艳,这种文艺范的文风也超对电波,温柔的世界啊,只是太短.....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7-5-10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Liar-soft 雰囲気 喝采せよ
感情描写与人物塑造都相当细腻,氛围描写确实是目前全系列最好的,能代入世界观的话体验相当不错。剧情叙述还是各种拖节奏,大妈的叙事手法真的很有问题,习惯就好............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7-5-3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Liar-soft 嘘屋
我永远喜欢玛丽.jpg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2-21 / 标签: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5pb. 悬疑 猎奇
虽然有点拖沓,但完成度确实高,各条线割裂严重参差不齐确实影响整体观感。在te反转确实被震惊到了,但总的来说没有超出预期也没有低于预期的感觉。某些玩家被怼中的话可能会挺有共鸣的,不过怼玩家这一点确实不太喜欢。结局也挺感人的,情强落泪。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7-2-17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FD
发糖回血wwwww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7-1-15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少女情怀 Liar-soft
88。樱井大妈的文风不对电波真的十分蛋疼,花了很久时间才适应,不去当诗人真的浪费人才了。各遍故事写得非常不错,通过感情细腻地展开。樱井优点果然还是在人物塑造上,太细腻了。通完其他几部后果然还是紫影最对味,蒸汽朋克系列世界观设定真是太无敌了。即使没有明天,也要坚强地活下去TAT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INTEGRATION
2004-09-17 / PC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6-11-4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AVG 硬派
老虚在这作给我太多惊喜了,人物的刻画剧情的把控,完成度之高令人发指,不负老虚最高之作之名。就是剧情锁导致体验十分之不好,唯一不足就是爆发点还不够强烈,感觉上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的。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6-10-29 / 标签: Lair-soft 星空めてお 乱伦 优秀的氛围 乡愁 Liar-soft
星空的文风真是太赞了,氛围渲染让人沉醉在这与世隔绝的深山中,读起来简直是一种享受。故事构架不错,终盘超神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6-9-25 / 标签: 国产 橙光 神剧本 历史的尘埃 间谍
目前玩过国人制作最精彩的剧本,而且还是单人完成,不给9分不行啊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6-9-25 / 标签: 深沢豊 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埋作 meta
神一般的故事构架,剧情玩下来很感人。但流程太蛋疼了,玩了一半不到只能去翻攻略,过于老旧的系统导致体验太差,还有那诡异的文风,但是这构架实在太厉害了,划时代的meta作。最后十分感谢r大,汉化这种作品真心不容易,能让我们接触到这么优秀的作品。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9-23 / 标签: 朱门优 萌木原 方糖 一次卡 汉化
说真的这设定还真的惊到我了,大先生:这才是真正的民俗学2333。可惜朱门优对这种庞大的展开还是难以驾驭,收尾也是略差人意。但是为什么总能塑造出像此芽hiyo这样的无敌的角色呢。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12田中ロミオ
- 9同人
- 8片岡とも
- 8拔作
- 7Nitro+
- 7Liar-soft
- 5桜井光
- 5致郁
- 5全年龄
- 5猫猫社
- 5虚渊玄
- 5瀬戸口廉也
- 5狂气
- 4SCA-自
- 4戯画
- 4STEAM
- 4AVG
- 4key
- 4蒸汽朋克
- 3PSP
- 3きみしま青
- 3丸戸史明
- 3催泪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朱门优
- 3伪娘
- 3汉化
- 3悬疑
- 3Lass
- 3龙骑士07
- 3纯爱
- 3燃
- 3ごぉ
- 3麻枝准
- 3电波
- 3leaf
- 3竜騎士07
- 3中泽工
- 3八宝备仁
- 3新島夕
- 3meta
- 2BALDR
- 2田中罗密欧
- 2萝莉
- 2猎奇
- 2空中幼彩
- 2埋作
- 2哲学
- 2FlyingShine
- 2萝卜
- 2水月陵
- 2風音
- 2治愈
- 2听说很实用
- 2榨汁姬
- 2青春
- 2新岛夕
- 2视觉小说
- 2枕
- 2AKABEiSOFT2
- 2大石竜子
- 2alicesoft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戏画
- 2菊池政治
- 2实用
- 2丸户史明
- 2Qruppo
- 2独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