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6-30 / 标签: 片岡とも 田口宏子 galgame 中日合作 nekoday GAL
有亮点但是不多,通篇给人一种命题作文硬要往上靠的感觉,剧情有亮点但是硬伤和人类迷惑行为很多,片冈没活了可以去咬打火机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meta STEAM 恐怖 猎奇
吓唬人的创意不错,别的没啥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10-7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稍微杂乱了一些,虽说情节大体上比较抓人不过少了本篇里那种解开谜题的快感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3-9-3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田口宏子 福圆美里
个人路线只有历历线还比较满意,某些线实在烂得可以…… TE回收了一些伏笔表现还行,但是总体来说有一种编剧驾驭不住主题的感觉。 另外七宗罪的设定在该作体现得太差劲了,也就愤怒和傲慢这两个算是有点作用,暴食、怠惰、贪婪浮于表面,嫉妒和色欲纯粹强行解释。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1-29 / 标签: 柚子社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废萌 田口宏子 ゆずソフト
白开水的剧情,世界观挺有趣但是完全浪费掉了。总的来说是坐牢般的体验。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8-17 / 标签: Nitro+ galgame METAGAME 下仓バイオ
亮点是美雪第一次的跨次元对话和“你的专属美雪”的创意。比较挑人的一作。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3-5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幼驯染 LOVESICK_PUPPIES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10-7 / 标签: PC 鈴鹿美弥 杉菜水姫 galgame
挺奇怪的,虽然槽点非常之多但是出彩的地方也有不少,给我的总体感觉比壳之少女好一些……可能刚好出彩的地方比较合胃口吧。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推理悬疑
前四章体验不错,第二章很出色,叙事诡计和剧情反转都很吸引人,但是之后的解密部分过于冗长和拖沓,最后的大家洗白白实在看不进去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10-7 / 标签: leaf WA2 丸戸史明 galgame
三角经典之作。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要担负起相应的责任。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11-20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3-12-22 / 标签: 柚子社 田口宏子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大小姐 小野涼子
静流线还行,确实下了大功夫,但是收尾太仓促,有些设定(如这条线的朱里)不能细想…… 灯里、濑奈线都算可以,日向可惜,角色出彩路线太水,麻夜有点凑数了,基友的奇怪心理也不够让人信服。7/10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1-10-7 / 标签: GAL Trumple galgame
日常很糟糕,当初没推完,动画虽然不怎么样但反而弥补了游戏的一些不足之处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leaf WA
挺白开水的,理奈线稍微比较提神。没觉得丸户最喜欢的学姐线有什么特别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8-17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虽不明,但觉厉。虽然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什么的高大上内容非常多,不过最重要的是抛开那些外皮,本身是一个精彩的悬疑类故事,这就足够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10-7 / 标签: WA2 三角恋 galgame
从平淡的开局一点点展开,到最后爆发,算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开篇。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PC 戲畫
跨过无数战场只为与你再次相见。其实故事框架很好,Dive1也很出色,但是Dive2尤其是最后两条压轴路线过于仓促,空线的集体吃便当吐便当和真女主空的各种抢戏令我十分反感,很可惜,这部作品本可能成为我最喜欢的galgame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10-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Nitro+ galgame
除了黄段子很尴尬以及漆原琉华这个角色太强行,其他各个方面都很出色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12田口宏子
- 8PC
- 5悬疑
- 4GAL
- 4丸戸史明
- 4âge
- 4柚子社
- 4片岡とも
- 4樱花大战
- 4Nitro+
- 4鑑純夏
- 3SEGA
- 3AGE
- 3120円
- 3猎奇
- 3KID
- 3AKABEiSOFT2
- 3麻枝准
- 3AVG
- 3SLG
- 2muv-luv
- 2infinity
- 2WA2
- 2命运石之门
- 2废萌
- 2leaf
- 2Lass
- 2杉菜水姫
- 2ゆずソフト
- 2るーすぼーい
- 2Type-Moon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ELF
- 2田中ロミオ
- 2缘之空
- 25pb
- 2key
- 2吸血鬼
- 2三角恋
- 13days
- 1超展开
- 1サクラ大戦3
- 1サクラ大戦2
- 1サクラ大戦
- 1nekoday
- 1幼驯染
- 1麻实大法好
- 1福圆美里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日合作
- 1郁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八月脸
- 1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 1Trumple
- 1土天冥海
- 1下仓バイオ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推理悬疑
- 1meta
- 1桐谷华
- 1女儿
- 1鈴鹿美弥
- 1LOVESICK_PUPPIES
- 1SCA-自
- 1少女骑士物语
- 1WA
- 1SAGA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