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3-12-22 / 标签: 柚子社 田口宏子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大小姐 小野涼子
静流线还行,确实下了大功夫,但是收尾太仓促,有些设定(如这条线的朱里)不能细想…… 灯里、濑奈线都算可以,日向可惜,角色出彩路线太水,麻夜有点凑数了,基友的奇怪心理也不够让人信服。7/10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3-9-3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田口宏子 福圆美里
个人路线只有历历线还比较满意,某些线实在烂得可以…… TE回收了一些伏笔表现还行,但是总体来说有一种编剧驾驭不住主题的感觉。 另外七宗罪的设定在该作体现得太差劲了,也就愤怒和傲慢这两个算是有点作用,暴食、怠惰、贪婪浮于表面,嫉妒和色欲纯粹强行解释。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7-3 / 标签: 片岡とも 田口宏子 galgame 120円
淡淡的忧伤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6-30 / 标签: 片岡とも 田口宏子 galgame 中日合作 nekoday GAL
有亮点但是不多,通篇给人一种命题作文硬要往上靠的感觉,剧情有亮点但是硬伤和人类迷惑行为很多,片冈没活了可以去咬打火机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推理悬疑
前四章体验不错,第二章很出色,叙事诡计和剧情反转都很吸引人,但是之后的解密部分过于冗长和拖沓,最后的大家洗白白实在看不进去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3-5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幼驯染 LOVESICK_PUPPIES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戯画
有着非常出色、毫不让人厌倦的共通部分和日常的描写,相比之下每条个人路线稍显逊色。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5-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帕露菲
平淡的日常也能写出不同的味道,简单的波折却能勾起读者内心的起伏,丸户史明确实有一手。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2-1-9 / 标签: galgame ELF 悬疑
系统很有趣,游戏性出色,悬疑的剧情还是很抓人的,但是异世界线的展开确实有些令人失望。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12-23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家族 亲情 大饼脸
分支路线质量参差不齐,不过问题不大。先看过动画再推确实会少不少乐趣,不过毕竟文字量大,故事交待得也更清楚。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10-10 / 标签: Lass galgame 超展开 3days
在重复的三天里不断找出信息然后再开新选项推进剧情,趣味还是有的,自带流程图很方便,好评。开启真实之门以后变成神魔大战,虽然前面是有过铺垫的,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交待过去的事情时一股脑地塞世界观设定,不是太容易让人接受。由于三日轮回的部分悬疑布置得还不错,可以给个及格分;为环环再加一分,这种绝望的世界里无论何时都能够相信着主人公的笨蛋青梅太合我胃口了。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Lass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一般般吧,大体上是单线剧情,也没有太大亮点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10-7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推的ex版不过没有推追加的三条路线。游戏性很高,趣味十足,展开后故事也很吸引人。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10-7 / 标签: PC 鈴鹿美弥 杉菜水姫 galgame
挺奇怪的,虽然槽点非常之多但是出彩的地方也有不少,给我的总体感觉比壳之少女好一些……可能刚好出彩的地方比较合胃口吧。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殻ノ少女
对剧情和冬子都不是太感冒,侦探系统好坑人啊~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0-7 / 标签: 杉菜水姫 galgame 悬疑
气氛渲染得很棒,几首音乐不错。悬疑的部分虽然不是特别出彩,不过也是很吸引人。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水仙 narcissu
淡淡的忧伤……其实具体内容已经记不清了,多年来一直想再读一遍但是没有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meta STEAM 恐怖 猎奇
吓唬人的创意不错,别的没啥了 -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2006-02-24 / PC / AVG
2021-10-7 / 标签: 假如明日天放晴 galgame 人鬼情未了
一般般吧,没有特别出色之处,不过妹妹这个角色挺有意思的。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健速
其实没推完。比较喜欢健速的本校篇,虽然槽点颇多,不过老师的形象却十分丰富,梓乃线很优秀。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12田口宏子
- 8PC
- 5悬疑
- 4GAL
- 4丸戸史明
- 4âge
- 4柚子社
- 4片岡とも
- 4樱花大战
- 4Nitro+
- 4鑑純夏
- 3SEGA
- 3AGE
- 3120円
- 3猎奇
- 3KID
- 3AKABEiSOFT2
- 3麻枝准
- 3AVG
- 3SLG
- 2muv-luv
- 2infinity
- 2WA2
- 2命运石之门
- 2废萌
- 2leaf
- 2Lass
- 2杉菜水姫
- 2ゆずソフト
- 2るーすぼーい
- 2Type-Moon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ELF
- 2田中ロミオ
- 2缘之空
- 25pb
- 2key
- 2吸血鬼
- 2三角恋
- 13days
- 1超展开
- 1サクラ大戦3
- 1サクラ大戦2
- 1サクラ大戦
- 1nekoday
- 1幼驯染
- 1麻实大法好
- 1福圆美里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日合作
- 1郁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八月脸
- 1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 1Trumple
- 1土天冥海
- 1下仓バイオ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推理悬疑
- 1meta
- 1桐谷华
- 1女儿
- 1鈴鹿美弥
- 1LOVESICK_PUPPIES
- 1SCA-自
- 1少女骑士物语
- 1WA
- 1SAGA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