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7-1-7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2-22
大概是我花费最长时间和精力的萌作galgame 主要也是想学习日常对话写作和怎么刻画可爱又有趣的女孩子 这作的水准不辜负我花的时间,我发现自己相比完美无弱点的女孩子,反倒喜欢有点棱角能刺痛人的女孩,她们给我更鲜活的活着的感觉,另外黑发屑女人的声优演技也让我印象深刻。 -
Re CATION ~Melty Healing~
2020年7月22日 / PC / 癒し系純愛ADV
2022-3-20
纯粹的废萌,作为社畜对应的生活环境和女孩子们确实缺乏真实感,但女孩子们已经足够可爱了,虽然不是感动人的佳作,但作为萌已经算是很好的体验 -
Golden Marriage ゴールデンマリッジ
2014-05-30 / PC / お金持ちの恋愛事情もけっこう大変なんですADV / ensemble
2021-7-22
富二代帅哥追女孩儿只需要单纯的告白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标志性的事件——就是这种人间真实系列。所谓的高岭之花几句话就可以勾搭上手,所谓的文艺少女直接求当小妾,还有一位干脆五千万买下来了,这就是人生的easy难度啊。男主这手牌完全可以放手开后宫,只走单人路线属于音符调性的惯性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8-10
游戏时长很短但有趣,女孩儿还算可爱,个人线结尾仓促,不过不算太大的瑕疵。一个水准上佳的废萌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2-3
理亚:感觉出这种续作反而把原作给毁了 男主:没办法,这就是续作的命。 理亚:说起来这个算是续作吗?难道说原作的结局还不够完美吗?主题什么的不是已经淋漓尽致了吗? 男主:假如真像你说的那样,那么第二部也只能把重心放在取悦观众上,既然你已经对前作人物产生感情了,就不要纠结主题,什么都不要想,笑着看到最后就好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9
完成度比纸上提高了很多,戏剧表演加分。 但在人物上男主角缺少自己的弧光,扣分。 女主角们在人设上也不如那一代讨喜, 而且很多东西都有即视感,整体观感没有纸上好。 -
VenusBlood:Lagoon
2018年12月28日 / PC / 竜姫産卵触手SLG
2021-8-17
超预期,秩序线很不错。秩序线男主塑造很单薄,但女一很丰满,甚至可以说是一部大女主作品。 整体完成度不错,虽然有vb一贯的细节缺失挂一漏万,打斗描写三流战略描写直接下九流的特点,但是主干世界观确实很丰富(或者说抄的很好)结尾部分脚本功底反倒上来了一截。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1-4
本子确实比上一期好,虽然原本不萌妹妹,但是看了后面还是有点感动。更加期待下一期的学姐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7-7
还行,挺好的,在早濑的作品里属于中间档次。就是共同线太长了,穿插的各个女主单人魅力反倒有些冲淡了。 早濑一贯的完全没有什么矛盾冲突,有利有弊,玩的时候傻乐就行,但是玩完了留不下什么印象。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