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7-9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ケロQ 作者 瞎几把吹
装逼的成分很多,其中含有大量向终之空致敬的成分,脱下哲学猎奇的外皮,其实是一个关于家庭的纠纷和亲情友情的温馨故事,所有的角色,都只是在追逐属于自己的幸福罢了…… 这就是神作,不需要任何修饰。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3-5 / 标签: 文艺 青春 恋爱 艺术 思想
太厉害了,内心也为之震撼不已。 随着曼妙的粉色花瓣,于樱花之森下起舞,樱之艺术家与众人的命运随着过去和未来,以及千年樱的出现不断改变着。快乐王子,幸福的物语,樱的七相图,王尔德,现在回想起来,无数的词语还有情感交织于心。总的来说,是个难以言喻,无与伦比的故事。 -
驱魔少女夏洛特 祓魔少女シャルロット
2021年03月12日 / RPG Maker MV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1-12-17 / 标签: galgame PC alicesoft
冲烂了,作为同人HRPG愿将其定义为神作 -
BALDR HEART EXE
2016-12-22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2-5 / 标签: 戏画 PC ACT 燃
曾经含泪滚键盘的回忆涌了上来……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7-28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PC 最终幻想 网游 FF14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叛逆者
这一部的体验明显好于前面两部,从这部开始主玩黑魔一直到现在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2-5 / 标签: GIGA 菊池政治 萝卜
剧情有值得深入的价值。 甲哥真男人!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2-5 / 标签: 戯画 萝卜 卑影ムラサキ
有sky的影子。 泪滚键盘的回忆啊……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8-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社会
TE的结局比较震撼,而且对于男主的刻画很符合自己的胃口,蛮不错的作品。最喜欢的还是大小姐把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2-21 / 标签: PS4 王国之心 SE
这还不好玩,那可没JRPG好玩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5-18 / 标签: 神作 魔王 勇者 GAL PC AKABEiSOFT2 galgame
神,神作!当时真的把我震撼了!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2-1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解谜 科幻 宇宙
希望自己能失忆,重新再玩一遍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3-19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晓月之终途 网游 有生之年入坑
嗯,这一部的主线比之前的内容看得稍微认真些,最后的高潮水平很不错,黑魔的改动和剧情一样不错 -
狂热运输2 Transport Fever 2
2019年12月11日 / PC / SIM 交通模拟 / Urban Games
2022-12-13 / 标签: PC SIM 20小时
很杀时间,非常不错的游戏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31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还行,和青鸟差不多水平,萤不戳,玩的时间略碎片 -
魔导士亚露露~ 天才的我,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呢? 魔導士アルル~天才のアタシが、なんでこんな目に!?~
2014年12月30日 / PC
2021-12-17 / 标签: PC 黄油 HRPG 汉化
还挺好玩的,初次遇到公主就很期待她的H,不负众望后面满当当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7-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法律 社会 恋爱 义务
和G弦相比,我还是觉得车轮之国略逊一筹,或许是支线过于优秀令我达不到G弦第五章的那种爽快感,不过,说实话,车轮依旧是个非常棒的gal,在人物的塑造上比G弦更优秀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3-11-14 / 标签: Eushully 遥そら 遠野そよぎ galgame RPG 奇幻
挺好玩的,前期需要留意属性关系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5-10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GAL 霜月はるか 悬疑 文艺百合
玩的三部里比较喜欢的一作,两个傲娇的互动很有爱。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21-12-17 / 标签: DOTA2 Valve PC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PS4
挺好玩的,没想到最后会把VAN直接救回来。剧情量是比之前闪轨多,本来以为这一段要放在2() -
一个人的感质空间 ひと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21-12-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最后的H可有可无啦,核心是自闭少女因爱战胜心魔的文艺小清新故事。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3-17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高富帅男主 燃 乙女向
超级棒啊喂!特斯拉巨帅。平时的小互动也很有爱,氛围的营造很有感觉。
玩过的标签
- 96galgame
- 23PC
- 19拔作
- 19汉化
- 18RPG
- 14同人
- 11黄油
- 9悬疑
- 8青春
- 8纯爱
- 7狂气
- 6alicesoft
- 6百合
- 6全年龄
- 6HRPG
- 5MMORPG
- 5Eushully
- 5ACT
- 5妹控
- 5GAL
- 5AKABEiSOFT2
- 5恋爱
- 5废萌
- 4SLG
- 4电波
- 4伪娘
- 4Navel
- 4最终幻想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经济
- 3瀬戸口廉也
- 3pulltop
- 3NTR
- 3萝莉
- 3女装
- 3STEAM
- 3R18
- 3柚子社
- 3致郁
- 3战女神
- 3Android
- 3甜作
- 3游戏性
- 3燃
- 3夜のひつじ
- 3动态CG
- 3梱枝りこ
- 3刺客信条
- 3支倉凍砂
- 3SquareEnix
- 2社会
- 2实妹
- 2LIGHT
- 2Purple
- 2手游
- 2Liar-soft
- 2遠野そよぎ
- 2SCA-自
- 2ensemble
- 2分割商法
- 2ユニゾンシフト
- 2Purplesoftware
- 2PS4
- 2桜井光
- 2调教
- 2alcot
- 2幼驯染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地域制压
- 2宫崎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