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9-2-5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精神猎奇 致郁
很棒,看似无意义的言语堆砌却的确达到了应有的效果。精神系作品,同时也的确蕴含着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 只有人见的噩梦,永远没有尽头。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2-5 / 标签: 奶子 拔作 紫社 实用性很高
这种强行要求全篇通关的模式还是不太喜欢,好在最后的明理线质量的确不错。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9-4 / 标签: 永远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乳
女主,感觉有点不爽,真特么御影这些个老B清奇的逻辑简直醉……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9-3 / 标签: galgame 良心制作! 欢乐 大空树
作为搞笑作和狗粮作来说,本作完全合格,出色的人设,搞笑又不失正经的剧情,完全是上游水准的废萌制作,只不过大空树竟然是裸足控,有点不爽…… -
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相州戦神館學園 八命陣
2014-02-28 / PSV、PC / ADV
2018-9-3 / 标签: LIGHT 正田崇 galgame 战斗 燃 汉化
玩的是默示的那一版,反派看着强的离谱,不过后来主角团总是能强行五五开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8-9-3 / 标签: 妹控 实妹 galgame GAL AKABEiSOFT2
南户的线太短,剧情树好评! 总的来说,可能是画风的问题,get不到这个作品的点,可能是乡村风格的作品不太适合自己吧。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7-11-21 / 标签: 亲吻魔王与红茶 佐本二厘 GAL
本来以为男主能在黑丝,啊不,会长线多装会逼的。唉……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11-6 / 标签: 伪娘 Navel 王雀孫 小仓朝日 青春 恋爱
王雀孙负责了序章,主线露娜的剧情还可以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10-11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幼驯染 甜作
为毛纯爱向还有厕所PLAY啊23333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10-11 / 标签: galgame 晓之护卫 大小姐 吐槽 PC AKABEiSOFT2
主要还是铺垫,结局什么都没有交代。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7-10-11 / 标签: 燃え 海斗纯爷们 衣笠彰梧 AKABEiSOFT2
画风很喜欢,男主真心强,丽华线说出自己身世那一段看了好几遍。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7-10-10 / 标签: alcot 十周年 妹控
不错的剧本,相当出色的画面和演出,蜂巢社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7-9-5 / 标签: 萌 早恋 甜作
一直都当做点兔可推版玩的。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7-7-9 / 标签: 搞笑 galgame 温馨
非常常规的萌系治愈作,每个角色的塑造不好不坏,没有什么突出点却也没什么缺点。 然后就是,颜艺很好玩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7-9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ケロQ 作者 瞎几把吹
装逼的成分很多,其中含有大量向终之空致敬的成分,脱下哲学猎奇的外皮,其实是一个关于家庭的纠纷和亲情友情的温馨故事,所有的角色,都只是在追逐属于自己的幸福罢了…… 这就是神作,不需要任何修饰。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7-9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车轮 法律 社会 恋爱 义务
和G弦相比,我还是觉得车轮之国略逊一筹,或许是支线过于优秀令我达不到G弦第五章的那种爽快感,不过,说实话,车轮依旧是个非常棒的gal,在人物的塑造上比G弦更优秀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7-7-9 / 标签: minori 巨乳村 完美结局 神奇的能力
感觉有些强行GE的感觉,不过不影响游戏体验,倒不如说GE才是我想要的结局,画面依旧是非常棒,可以说这也是中二社最拿手的地方了吧,剧情有些短小,有些不够的感觉……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5-18 / 标签: 神作 魔王 勇者 GAL PC AKABEiSOFT2 galgame
神,神作!当时真的把我震撼了!
玩过的标签
- 96galgame
- 23PC
- 19拔作
- 19汉化
- 18RPG
- 14同人
- 11黄油
- 9悬疑
- 8青春
- 8纯爱
- 7狂气
- 6alicesoft
- 6百合
- 6全年龄
- 6HRPG
- 5MMORPG
- 5Eushully
- 5ACT
- 5妹控
- 5GAL
- 5AKABEiSOFT2
- 5恋爱
- 5废萌
- 4SLG
- 4电波
- 4伪娘
- 4Navel
- 4最终幻想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经济
- 3瀬戸口廉也
- 3pulltop
- 3NTR
- 3萝莉
- 3女装
- 3STEAM
- 3R18
- 3柚子社
- 3致郁
- 3战女神
- 3Android
- 3甜作
- 3游戏性
- 3燃
- 3夜のひつじ
- 3动态CG
- 3梱枝りこ
- 3刺客信条
- 3支倉凍砂
- 3SquareEnix
- 2社会
- 2实妹
- 2LIGHT
- 2Purple
- 2手游
- 2Liar-soft
- 2遠野そよぎ
- 2SCA-自
- 2ensemble
- 2分割商法
- 2ユニゾンシフト
- 2Purplesoftware
- 2PS4
- 2桜井光
- 2调教
- 2alcot
- 2幼驯染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地域制压
- 2宫崎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