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11-11
战斗部分确实燃,前提是要受得了作者按头输出价值观。我是受不了的那一类。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1-11-11
整体叙事结构非常有意思。虽然不喜欢女主的性格但是女主的形象确实是立起来了。不是那种乙女里最常见的面对一切困难都顽强不屈的阳光女孩,也不是为了一点小事就自怨自艾的黑化病娇,中间的度把握得非常巧妙。其实她和夏梧确实是表里一体,能看出来女主心里也有阴暗、冷酷而自私的一面,唯一不同是女主拥有确实爱她的人。夏梧毁灭了自己也毁灭了世界,但他确实救赎了女主。这么一看结局时女主的选择其实并不双标,至少换做是我,我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11-11 / 标签: 第五大同人奇迹
永劫回归的结局非常美好,是我玩过的meta要素运用的最让人有代入感的游戏之一。一些缺憾,比如后期剧情过于冗长以及里路线的画蛇添足等等,在作者满满的诚意面前都不过是白璧微瑕。这才是同人游戏的醍醐味啊!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1-8-16
ex倒是比un有趣不少……un的戛然而止加上仓促的个人结局导致体验非常不好,虽然知道是在给al篇做铺垫但就不能做的再认真些吗!相比较而言,ex对纯夏的塑造真的非常成功,开局好感度max的幼驯染见过不少了,但是纯夏也绝对是这当中最最亲切有邻家女孩感觉的,un篇看不到她很寂寞,以至于al篇当中武初次利用仪器穿越回原来世界见到纯夏后,感同身受地体会到那种心头百感交集的感觉。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1-6-29 / 标签: 独立游戏
喜欢John和River之间充满遗憾的爱情。John儿时回忆中River登场那一幕,以及“月球再会”的约定每次玩都能赚一波眼泪。然而无法接受女博士最后的选择,实现去月球梦想的那个River早就不是那个不断地折纸兔子的River了。为了唤起去月球的约定,牺牲了两人数十年来的回忆,这值得吗?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21-6-29
-
蝙蝠侠:秘密系谱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2016-08-02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21-6-29
汉化体验极其糟糕,各种口口口 -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 A Telltale Games Series -
2015年11月17日 / PS4、PS3、XBOX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interactive drama
2021-6-29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6-29
有着吸引人的开局,但收尾却肤浅而仓促。人和机器和平共处的结局过于理想主义。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1-6-29
老梗乱炖。作为游戏吧,操作性基本为0,作为电影呢,又太过无聊。失败的一次尝试。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6-29
节奏很不好,经常紧张气氛中间插个黄段子,尬的要命。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