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1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画风不错。看书的时候当背景偶尔看两眼翻翻log,度过了有意义的学习时间,嗯。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0-11-6 / 标签: galgame
通篇下来,只能同情被卷进来的普通职员和交通流中丧命的无辜乘客。。。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11-5 / 标签: galgame VisualNovel
金毛无伤归来和最后机枪的到来时机都太都合了。。。最近看了意大利拍的镖客三部曲,60年前的电影,从音乐到剧情都找到出处了,致敬和抄袭确实只有一线之隔啊。另外,美剧FireflyS01E07,背景和内核来源也找到了。。。缝得真不错。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0-11-3 / 标签: 画风美 百合 galgame VisualNovel
设定很喜欢,黑羽篇的剧情很不错。骑士与宰相没能好好道别啊。 -
愿望的碎片与白银契约者 願いの欠片と白銀の契約者
2013-08-23 / PC / AVG+NVL / propeller
2020-10-15 / 标签: 百合 悲剧 galgame VisualNovel
声优阵容豪华,画面非常良心。设定多,剧情密度大节奏快。从OP到终局选项之间人物关系的突兀发展和传销式剧情展开虽然令人烦躁,但最后竟都圆了回来。四个结局全是悲剧,但是一扫前面积累的不满和郁气,这帮闹心的货挨个领便当,真是令人心情十分舒畅。非常值得一玩儿的剧情佳作。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20-10-8 / 标签: 百合
从各方面来看都体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完成度非常高。整个作品都透出一股清澈感。HScene清纯又色气,让人不带丝毫冲动的会心一笑。剧情对于不喜欢看日常系的人来说,只能说是无聊。。。明明白开水一样的无聊剧情,最后却又有丁点儿感动和不舍,让人觉得时间花得不亏 -
最后的神迹 THE LAST REMNANT
2008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4等 / 角色扮演
2020-10-3
记得战斗系统很好玩儿,没能打完一直很遗憾 -
梦・现Re:Master 夢現Re:Master
2019年6月13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2020-9-21 / 标签: 百合 工画堂
人设画风很棒,女主很漂亮,saki线很不错,剧情合理,人物塑造也好。然而解密的妹妹线狗血又烂俗。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20-9-11 / 标签: 百合 姐妹 双子 病娇
系统,画风,人设都不错。剧情无聊,妹妹扮嫩的阶段实在太做作,不扮嫩之后观感好了些。忍过前中期的无聊还是有价值的。两个BE简直黑到笑出声,GE的发展也算自然合理。 -
ねのかみ 京の都とふたりの姫騎士 後編+アペンドディスク+ミニサントラセット
2016-12-29 / pc / 和風伝奇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前篇结尾那么刺激的转折,硬生生平淡的掰了回来,大失所望。主角侧败北这个设定有点儿看头。村里的人慷慨赴死的热血悲壮成了一出讽刺滑稽剧,也算是后篇最大的亮点了。有些地方看得出对王道的讽刺,总体上又是王道的,能讽刺到底的话就是神作了,可惜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相比起第一部扭曲晦涩的长篇比喻,这一作的文笔自然流畅多了。感情冲突描写的非常细腻。日常部分没有强行拖长,恰到好处的精炼,从头到尾都不会无聊。虽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BGM或是大幅的剧情转折,但是读起来相当舒适。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普通话
能看得到诚意的国产百合作。BGM非常棒加很多分。从第三个选项开始注意到了选项音效,一周目就打出了两生花,没什么冗余信息干扰,剧情不难理解,伏笔也很明显。前面日常需要大幅精简,太长了稍微有点儿无聊,整体压缩到5,6个小时会比较好。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0-7-2 / 标签: 任天堂 BAYONETTA 短发新感觉 ACT
美人看着就是心情舒畅,玩儿几遍都不腻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0-6-22 / 标签: DLC 百合 顽皮狗 NaughtyDog PS4 TPS
慢热,但是实际玩儿起来真能令人慢慢投入共情,很厉害。DLC对应本篇里一个伏笔,Ellie说自己知道失去重要的人是什么感受。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6-22 / 标签: 独占
故事讲得不错,不过只是一个序章。比起前几部的单纯爽,这一部除了爽还有点儿人文情怀,就很舒服。已经从ACT走向ARPG了,场景和世界观花了很多心思。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元素。看到结局才真正明白了为什么这一部战神没有编号。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20-6-9 / 标签: PS4
风景确实不错,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后,卧室阳台看出去的风景是真的好。剧情有几处亮点,地图上有些隐藏地点确实很震撼。各种Tavern Songs也特别好听。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5-21 / 标签: 共产主义 爱沙尼亚
跑团模拟器,美术风格很棒,游戏元素还算丰富,Phasmid和Pale是惊喜,主线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无论是政治讽刺还是奇幻元素,都只是浮于表面一提,没什么有深度的讨论展开,更像是现象和彩蛋集合。对话选项偏向极端,平衡性做得不算好。总体阅读难度一般,不过对抽象词汇反应能力差的话读起来会很费劲。另外说实话,爱沙尼亚一个好不容易独立的被占领国,做这游戏确实有点儿讽刺。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4-20 / 标签: 古流 ARPG ACT 魂like
光荣的小姐姐一如既往的大好评!有一定操作度的古流剑术大好评。有脸有流畅的动作有操作度。刷钱刷装备好烦啊,DLC打不动。不过这类游戏就这么多,喜欢剑术的别哔哔,玩儿就是了。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兰斯
- 8解谜
- 8顽皮狗
- 7NaughtyDog
- 7TPS
- 7日文版
- 7悲剧
- 6FPS
- 6英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5猎奇
- 5杉菜水姫
- 5SRPG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伊苏
- 5恐怖
- 4和风
- 4黑岛
- 4魂系列
- 4扶她
- 4仙侠
- 4黑童话
- 4BlackIsle
- 3futa
- 3CRPG
- 3零
- 3暂停党的胜利
- 3Type-Moon
- 3PC
- 3虐
- 3反乌托邦
- 3废土
- 3JRPG
- 3RPG
- 2志水はつみ
- 2末日
- 2roguelike
- 2神作?
- 2IOS
- 2剧情向
- 2PPSSPP
- 2D&D
- 2痛
- 2论身世坎坷
- 2同人
- 2工画堂
- 2StudioÉlan
- 2BAYONETTA
- 1板砖在手天下我有
- 1全结局
- 1姐妹
- 1百合单恋
- 1背叛
- 1人类灭亡